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闫妮心疼姚晨 否认二度离婚

闫妮心疼姚晨 否认二度离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2 21:50编辑:vdolady

姚晨9月份绝对是流年不利,好好地过自己的日子就被爆出曾经和凌潇肃离婚是因为姚晨曾经多次劈腿,并且还有网络红人爆出了姚晨最近和曹郁也分局了,准备离婚。闫妮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表示姚晨没有二次婚变,两人感情好着呢。

9月20日下午,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主办的主持人校园选拔活动“最美女生”,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闫妮作为“最美宣传大使”现场助阵,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关晓彤[微博]。近日娱乐圈是非多多,谈及正深陷“劈腿”风波的姚晨[微博],闫妮坦言很心疼,称对方是个“很敏感”的女生。对于有八卦账号爆料姚晨和现任老公曹郁正闹婚变,闫妮也予以否认,称两人好着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抖音礼盒  T形天线模态  2018金奖面点做法  阿玛尼405的正确涂法  专科毕业能进县医院吗  J5战机  上海排名前十的西餐厅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科颜氏夜间精华好用吗  红旗9c超远程防空导弹  修容产品  国产真皮女鞋品牌排行  物理ft图像怎样看  写作业用白光还是暖光  帕加尼huayra声浪  只画眼影不化眼线好吗  木九十镜片好吗  樱花卷寿司的做法图解  女人1和0是什么意思  香港圣罗兰口紅在那賣  家居品牌奢侈品  适合嘴唇干裂的唇膏  赫莲娜和海蓝之谜档次  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有mac吗  bu508a引脚  万艾可详细说明书  什么叫巡航导弹  l字母打头的是什么牌子女包  kanebo眼影  后化妆品官网  金狮小区房价  新车保险费率  一加7pro和华为p30哪个好  绿水鬼专柜价格  怀孕2个月后左边肚子痛  抹了粉底液还用气垫吗  不用腮红和高光可以吗  alternative怎么记忆  直升机一箱油飞行距离  ra中文读音  有增白效果的防晒霜  古代人用什么做口红  可滋泉  苹果手机cellular z  belli护肤品怎么样  娇韵诗卸妆水使用方法  娇韵诗732是什么颜色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8000以内的包包推荐  现代轻奢装修风格介绍  芭比粉有多丑  雅诗兰黛口红250  皮肤糖化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女人说蟹蟹是什么意思  即使和无论的区别  无锡兰博基尼uru有现货吗  兰芝隔离生产批号查询  小羊皮纪梵希试色304  纪梵希小羊皮什么时候推出的  长度检测  蒙牛2018财务报表分析  停美小屋化妆品怎么样  卖玩具利润一天3000  德国EOS官网  中国明星钻戒排行榜  吃美白丸影响瘦脸针吗  襄阳文理学院要多少分  jtest答题卡注意事项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苹果7p32g官网报价  国际音标顺口溜完整版  泰国机场免税店化妆品价格表  迪奥口红777试色  娜可露露是哪个游戏  女生找男生要口红代表什么  护理本科自考报名  身体消瘦应检查哪几项  没有卸妆水怎么卸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