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流年不利 经纪人否认离婚

姚晨流年不利 经纪人否认离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2 21:52编辑:vdolady

姚晨9月份绝对是流年不利,好好地过自己的日子就被爆出曾经和凌潇肃离婚是因为姚晨曾经多次劈腿,并且还有网络红人爆出了姚晨最近和曹郁也分局了,准备离婚。姚晨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谢谢大家关心,表示姚晨和曹郁并没有离婚。

姚晨与凌潇肃的陈年旧事还没完全铺展开,19日剧情急转直下,微博知名爆料人“独孤意”加码爆料,称姚晨与曹郁已经分居多时,而且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不过原因跟巨春雷的“婚内出轨”没有关系,而是曹郁出轨,对象居然是姚晨的闺蜜。对于这种乱入的剧情,19日在回应记者电话时,姚晨经纪人居然未否认:“谢谢大家关心。”不过9月8日姚晨才刚在微博晒完恩爱,眼下姚晨的处境,多少有点“犯太岁”的感觉,“婚内出轨”的事情还没说清楚。昨天爆料人“独孤意”在微博发文,称姚晨与曹郁“已分居多时,正协议离婚”,儿子“小土豆”的抚养权将归曹郁所有。“独孤意”之前曾率先爆出“黄奕怀孕”、“刘德华生女”等八卦,而且最终被证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澳洲哪个奢侈品牌比较便宜  金牌与志邦橱柜哪个质量好  眼影的多重画法  长度单位1in等于多少cm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邯郸理工学校学费多少  圣罗兰明星色  一万左右的奢侈品礼物  男生了解口红  遮深度黑眼圈的遮瑕膏  雅诗丹妮护肤品  济南最靠谱的要账公司  轮胎帘线怎么看  adj v n  混合皮肤用粉底液还是气垫  玛丽嘉兰  定妆喷雾喷了要拍吗  玉兰油淡斑精华怎么样  面料成分100w是什么  法拉利发动机盖下雨天漏水  特偲芙  ysl407唇釉试色  泰国王权免税店榴莲干多少钱  TF口红chadwick  专升本 佛山  如何防止掉色  拉芳  蓝皙博官网  全球百强奢侈品品牌发布会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两厢夏利自重多少  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  英国排名前十的法学院  厨房需不需要做美缝  艾蜜塔面膜使用方法  兰博基尼gta5价格  澳洲土豪派对  脂肪肝怎么看检查数值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泥泼松片的功效  乐敦cc精华vc浓度  思想品德目标与措施  适合28岁用的护肤品牌有哪些  modacrylic  kenzo风之恋留香时间  天津中泰普诚包装贷款  长度测量的概念  美宝莲唇釉  低音喇叭不接分频器  中国女西装品牌有哪些  试用网平台  FLIRT640  赵惟依57期全套无圣光  温州医科大学自主招生2019  大学分211和985大学  985大学有哪些  ECCO BELLA  mac俄罗斯红  best match  炎之星图腾  ysl唇釉不沾杯  nars口红外壳塑料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Starke什么意思  illamasqua高光  ysl妆前乳保质期多久  稚优泉折叠眼影102  在那一年用on还是in  腮红气垫的背景  芙拉包哪个颜色百搭  cooi汉语是什么意思  淮南幸福蓝海电影院  员工激励小礼物有哪些  南红玛瑙颜色等级  爱格纳  学c语言能做什么工作  lanawool是什么面料  华伦天奴有几个代言人  绿色眼影颜色搭配  北京清洗高档皮包的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