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子佼好澎、舜搭档拿金钟奖 直夸:“他们是正宗的综艺”

黄子佼好澎、舜搭档拿金钟奖 直夸:“他们是正宗的综艺”

来源于:未知2014-09-22 21:30编辑:vdolady

《铁狮玉玲珑二》电影继上年贺岁片的铁狮玉玲珑大受好评,所以这次将由导演采用原版人马,拍摄续集,将会在今年年内登陆贺岁档。由澎恰恰、许效舜联手打造的电影《铁狮玉玲珑二》22日在台北建国啤酒场拍摄开放媒体探班,三、四年没拍电影的黄子佼特地尬一角,演出时尚造型师。日前金钟奖名单公布,双方成为竞争对手,黄子佼看好澎、舜搭档拿奖,直夸:“他们是正宗的综艺。”许效舜则赞佼佼认真有机会,高呼:“佼哥冻蒜(当选)!”佼佼开玩笑顺势地说:“那我就得吧!”

澎恰恰、许效舜及黄子佼分别以《超级夜总会》、《我要当歌手》皆入围综艺节目及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双方形成对打局面,但三人当面不停互捧对方,佼佼说:“我看好他们得奖,他们才是正宗的综艺,我则是希望节目得奖,工作人员很辛苦。”澎恰恰说,谁得奖都不会有意见,他和许效舜很平常心,许效舜则赞佼佼认真有机会,高呼:“佼哥冻蒜(当选)!”佼佼开玩笑说:“那我就得吧!”被问到是否带女友孟耿如走星光大道?佼佼说,金钟奖当天在内地工作再赶回台湾,无法走红毯,他笑说:“刚好可以避开像去年撞衫的尴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机械表不准时怎么办  中老年双肩休闲背包  D Q  兰榭官网  成功人士每天详细计划  会说多国语言有什么用  兰蔻四色腮红使用方法  口红古代的说法  糯米粉放了发酵粉可以吃吗  贵飞集团ftc2000g定单  奔驰中国2018销量  afflict  甜点是什么意思  比阿尔派好的功放  芙蓉肌是三无产品吗  轩逸和领动对比  考研复试问到科研经历  兰蔻摇摇乐唇釉166  二股马尾辫  香港牌子的粉底液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兰蔻198色号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网络用语l是什么意思  易语言子程序模块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安娜苏服装风格  爱情奢侈品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丝润唇膏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口红牌子年龄分类  红血丝能除了要多少钱  别克贬值快原因  高光白色好看还是金色  芳村酒吧街找了  豪华奢侈的含义  中捷技校运动会  空开接线端子  科颜氏白泥正确敷法  牛人破解指纹打卡机  4岁宝宝家庭作息时间表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ysl圆管玫瑰豆沙色  2019年4月新番排行  圆脸怎么画腮红图解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适合学生用的眼药水  中国奢侈品消费数据  整流桥价格  400目等于多少微米  头发的发是轻声还是第四声  阿迪达斯公司投诉电话  最经典的希腊神话故事  不同品牌的口红唇膏可以一起制作吗  设随机变量X的概率分布为P  sharewithpictures  小迷糊市场调研  开江县宝石水库打人  pursue名词  口碑最好的粉底液2018  vue背景音乐能调声音吗  heimishi  大班消防安全教案20篇  近反义词有哪些  a一岩藻糖苷酶偏低  时间后面am什么意思  lion  帮忙可以用什么词代替  芭比波朗粉底液和ysl怎么样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肌透润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幼儿园不洗冷水澡教案  fancl身体乳成分表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荣耀8x怎么查全网通  shirt中文谐音怎样读  自驾车500万意外保险  空气开关没有复位按钮  苏州安特化妆品累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