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绝命逃亡》即将公映 刘亦菲:这个公主可不是“仙”

《绝命逃亡》即将公映 刘亦菲:这个公主可不是“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6 12:33编辑:vdolady

刘亦菲安志杰尼古拉斯·凯奇等主演的电影《绝命逃亡》将正式公映。刘亦菲她天生丽质,演技超群,与之前许多影视作品中“神仙姐姐”不同,虽然很多粉丝给她起了一个很贴切的雅号“公主专业户”。而这次出演《绝命逃亡》,刘亦菲饰演的角色正好又是一位美艳的公主,但她自己却坦言:这个公主可不是“仙”。

合拍片《绝命逃亡》即将于9月26日盛大公映。该片云集了尼古拉斯·凯奇、“天行者”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微博]、安志杰[微博]、吉克隽逸[微博]等,由《勇敢的心》、《角斗士》的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担任导演,全片启用好莱坞制作团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xqg100一eg135  年轻女孩服装品牌  公司宣传手册设计  可悠然和蕙润沐浴露哪个好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深喉属于什么颜色  咳感康口服液  广州酒吧最晚营业时间  帕加尼是大众旗下的吗  小巨蛋牙膏真的好吗  柯尼塞格发动机是amg  哪款自由舰用丰田8a发动机  国外手表品牌大全  大专物联网工资一般多少  frequent的反义词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ck手表日期双月不准  mac有mullitover吗  6岁宝宝晚上不睡觉妙招  哪款护肤品好  百令42粒0.5克的多少钱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HEXZE  积家18k古董金表  节点分析法的基本思路  提亮液是高光吗  日系萝莉可爱妆教程  2019款crv是二代发动机吗  champion袖标是印花  鱼籽是蓝色的  sk2淡斑精华的害处  资生堂220口红  牛排的腌制做法大全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端子排接线顺序怎么排  60公斤等于多少kg  小学生时间管理感悟  快手大美以前照片  数据库预留接口  百达翡丽3问  奥斯卡德拉伦塔晚礼服  wsln什么意思  问亲戚要账怎么开口  Bella Hadid  莱伯妮蓝白鱼子区别  迅速的反义词  资生堂慕斯腮红哪个色号好看  示波器的ch1和ch2通道  哪些食物是没有热量的  苹果x散热不好到什么程度  用藏皂后起痘  手指肚胖  colourpop高光色号选择  whoo高端系列  先定妆粉还是先高光  移动4g上网卡流量查询  财经数据显示机构抛售的股票  全日制统招本科办理  best designer翻译  姬龙雪  欧美小众潮牌  高压柜系统图怎么看  YANNA  癌胚抗原2.5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in单位发音  on/off  麦当劳ts岗位代表什么  自驾一日游景点大全  哑光和偏光的区别  樱之花寿司菜单  男士爱慕官网  范思哲狮头是低端的吗  带灯开关接线  10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纪梵希口红411  长得像口红的是什么  单招预录取审核  单母线接线的适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