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志刚陈冠希 杨志刚陈冠希对比照及两人认识原委

杨志刚陈冠希 杨志刚陈冠希对比照及两人认识原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7 09:55编辑:vdolady

杨志刚和陈冠希很多网友觉得相似,杨志刚和陈冠希有血缘关系吗?是化妆还是底子问题,网友觉得杨志刚陈冠希长得像吗?杨志刚为什么长得像陈冠希?杨志刚认识陈冠希吗?

杨志刚陈冠希对比照

由郭靖宇导演,王珞丹、杨志刚主演的女人传奇大戏《红娘子》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收视一路上扬,根据CSM42城市收视数据显示29日收视率已飙至1.58,一跃成为同时段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该剧是由导演郭靖宇的亲弟弟杨志刚出演剧中的男主角梅家大少爷梅贤祖,亲兄弟数次合作,杨志刚自然演戏卖力投入,然后热播之后,却有网友评论说他表演有点夸张,表情和陈冠希非常像,还有点像咆哮教主马景涛附体。

面对网友的调侃,杨志刚说在下一部戏里面也许会改,但是在《红娘子》里面“会越来越过”。对于梅贤祖这个角色,杨志刚有自己的理解,笑侃自己演的是个“二货大少爷”:“这绝对是大家没见过的大少爷,我这个大少爷,把我原来看过的所有经典角色融在了一起,比如《红楼梦》中的贾宝玉,我觉得像,因为万千宠爱在一身,性格上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天不怕地不怕,他在行为上像韦小宝,古灵精怪活泼可爱。”最后志刚还总结,“这就是从韦小宝走向令狐冲。”

而对于网友评论杨志刚表演过头的问题,杨志刚还专门写了一篇博客讨论自己的表演,名为《夸张是一种信念》。他在博客里首先对提出意见的网友表示感谢,但是表示这一次的夸张情有可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命带天赦  以色列premier面膜价格  2019最火情侣装  it工资一般多少  ysl方管六支装套盒  单眼皮淡妆眼影的画法  千纤草毁脸  blake pink  直流快速熔断器  4种阴线买入技巧  insulate  广德堂药业  昂立一对三价格表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临床医学毕业能否转护理  资生堂什么系列最好用  gucci属于奢侈品吗  iPhoneX参数配置  BRC—5  迪奥999哑光官网怎么拍  高学历护士  瑾泉护肤品价格表  mac西柚色涂了等于没涂  资生堂夜间祛斑霜  3g过渡到4g用了多长时间  退伍兵公益岗前景  放管服改革的文章  阿玛尼唇釉凝固怎么办  资生堂鲜润赋活面霜  世界奢侈品牌全部的类型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怀孕初期肚子有时微微痛  夏天碧柔防晒霜哪款好  广州番禺区有什么好厂  时间分钟用字母表示  西黛化妆品怎么没有卖的了  雪佛兰airbag什么车  mosfet开关管  招聘会计岗位  极品飞车20帕加尼好吗  在山上用介词in还是on  奢侈品pvc钱包裂开  2020单招被取消  新锦成陶瓷有多少品牌  糯米粉凉了不硬配方  眼影色号怎么分类  阿玛尼官网赠品  女品牌皮鞋十大排名榜  转让二手女士西服  药筛筛孔目数与型号  M字母的口红  各大奢侈品  阿玛尼在法国买便宜吗  lv的花纹叫什么  跑车声浪排行榜  香奈儿经典面料  可爱小甜点名称  苹果8与一加六哪个好  彭泽县新城国际最新消息  香港买粉底液  兰蔻po01白还是p01白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千选  学医中专升大专需要上几年  贝印关孙六  宝贝计划最后电瓶电击合理么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越野车能力最好排行榜  广东省十大优秀心理培训师  糯米粉太稀了怎么办  纽约奢侈品购物  苹果6sp参数配置详情  狱警调动到司法厅机关  法拉利跑车的历史  阿玛尼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看  知名logo案例  综艺传奇 谢园老师来了  燕麦片怎么做减肥食谱  aquafresh牙膏好不好  机构席位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