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丁佩的车 武大明星李小龙情妇丁佩撞豪车被拘捕

丁佩的车 武大明星李小龙情妇丁佩撞豪车被拘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9 14:39编辑:vdolady

丁佩是李小龙红颜知己,虽然李小龙已经病逝很久,但是外界一直没有停下对丁佩的报道。丁佩开车出车祸,撞豪车丁佩被拘捕。不过丁佩的车损伤倒是很小,没有什么大碍、

已故武打巨星李小龙“红颜知己”、息影女星丁佩,昨晨驾驶自订车牌的美洲虎跑车,途经香港青衣北岸公路时,疑爆胎失控冲上行人路,猛撞花槽始停下,丁佩幸仅轻伤拒绝送院,但她认为内外胎一并爆裂情况不寻常,怀疑是被人整蛊。

自订车牌配金色跑车

现年六十岁的丁佩,昨晨十一时,驾驶挂上以其英文名字“T1NG PE1”作自订车牌的金色美洲虎跑车,沿青衣北岸公路向大屿山方向行驶,途至青马大桥观景台对面一个左弯,跑车突然失控冲上左边行人路,车头撞向花槽,丁佩自行致电报警,但因受惊未能说清楚情况,消防员以为她被困,到场始知是误会。丁佩仅受轻伤可自行下车,经救护员治理后,毋须送院。

警员到场发现肇事

跑车左边车头灯爆裂,车尾防撞栏凹陷,后轮车胎亦告爆裂,丁向警员讲述事件经过时神色凝重,且颇为生气,期间她认为座驾爆胎情况不寻常似遭人整蛊,致电亲友求助:“我的车爆胎爆得好厉害,警察说两头都爆了很离谱,会不会被人整蛊呀?麻烦你帮我查一下!”

警方暂列交通意外处理,肇事跑车被拖往葵盛汽车扣留中心进行检验。丁佩在工人拖车时大为紧张,一度由警车跳下提点:“喂,喂,喂,你们拖是拖,看着点我的车呀!”

丁佩原名唐美丽,一九四七年北京出世,祖父及父亲均行医,母亲为军阀后代,家庭背景显赫。她于两岁时随家人移居台湾,六八年加盟邵氏赴港发展,七一年结识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龙。

出自传讲李小龙轶事

一九七三年七月二十日,年仅三十三岁的李小龙离奇暴毙,消息轰动全球。作为他“红颜知己”的丁佩,去年四月接受电台访问时,曾承认与李小龙秘密拍拖一年多,李小龙之死令她受尽千夫所指,大受打击,一度以药物麻醉自己,其后虽然戒掉,但仍伤及大脑,且有失忆及精神分裂?象。丁佩曾表示正筹备出自传,会提及李小龙生平轶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主是京圈的太子爷  什么是c站  贝佳斯面膜排行榜  esens  社区矫正参加服务情况  植村秀570怎么样  BK2931  tf80夏天涂好看吗  波比布朗口红味道  信美肌成分  DEADSEA MINERAL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fgo人智统合真国bgm  AY100  广州哪里有gu实体店  20um浓度  河南水泥面砖  为什么4g网络用不了  长度单位公分是什么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inshot如何分享朋友圈  得鲜口红04  专升本自考报名时间  美斯尼护肤品怎么样  怎么量长度  80万的双层房车  擦了粉底液怎么补妆  纽北量产车圈速排名100  华为畅玩8c有没有otg功能  向子媛  西南交大心理学考研620题型  圣罗兰黑管唇釉是哑光的吗  kd20巡航导弹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莱文医生眼霜打不开  优秀童谣作品100  pacific1043弹  mcm哪几款拉链没ykk  有机反应  香奈儿香水50毫升尺寸  中国奢侈品市场增长的英语作文  2019最好的lcd屏手机  传统节日前用什么介词  王爷不要  wps表格去除空格  劳斯莱斯幻影过减速带  转氨酶900多久能降下来  一碗青菜面的卡路里  冰点分析仪原理  广州五星酒店婚宴价格  奈奥比  奢侈品 成本  卫浴陶瓷品牌排行榜  ukiss官网  五千元奢侈品包包  柯尼塞罗幽灵跑车  高职单招录取通知书查询  企业担保险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浙江巴布豆是正品吗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engross的意思  Aquage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苏联战术导弹旅的实力及编制  6岁儿童家庭作息表模板  厚涂和平涂哪个难  talk with  mac棒棒糖唇釉103色号  丧心病狂渔政船  我买网是什么意思  Natuer Be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粉底  3d眼找茬训练  跟布加迪威龙很像的汽车  美媛馆这里有男人们最想要的  肿眼泡年龄大了会变簿吗  每天涂郁美净身体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