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十大咸鱼翻身的美女明星

娱乐圈十大咸鱼翻身的美女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29 17:14编辑:vdo

娱乐圈十大咸鱼翻身的美女明星

安心亚

很多人认为安心亚是一个靠性感出位的人,“C字裤女王”的名头听起来响亮实际上只是个不起眼的花瓶。同样作为台湾新晋的宅男女神,安心亚之前和李毓芬相比发展得要逊色得多。但11年是安心亚爆发的一年,手头拿到了四五个节目的主持棒,尤其是《全民最大党》不惜力的演出赢得一片好评,成为小S后“金星娱乐”力捧的当家花旦。在“台湾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更是把连续四年的冠军林志玲拉下马,风头之劲难以阻挡。借此东风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多栖发展证明了超高的人气。

娱乐圈十大咸鱼翻身的美女明星

胡杏儿

虽然很早就已经是TVB的一线花旦,且有《肥田喜事》等经典剧集在手,但胡杏儿一直和视后头衔无缘。曾几何时,佘诗曼在TVB独占鳌头,后辈的杨怡、徐子珊、陈法拉、钟嘉欣也是虎视眈眈上位迅速,夹在中间的胡杏儿很是尴尬。直到前年一姐佘诗曼离巢胡杏儿才获得了咸鱼翻身的天赐良机,年初的《怒火街头》大热证明了胡杏儿的演技,年尾的台庆大剧《万凰之王》也同样备受瞩目,两部大戏在手的胡杏儿视后之争已经领先群芳。

娱乐圈十大咸鱼翻身的美女明星

刘忻

前年“快乐女声”的“人气王”刘忻。在总决赛上高唱《老男孩》真情流露泪撒当场的她,绝对是娱乐圈咸鱼翻身的典范。从哈尔滨只身北漂闯荡的她,担任过廉价模特,被韩国公司相中却不受重视梦想破灭,参加多档综艺节目都只是小打小闹依然没能红起来。这个骨子里满是倔强的女孩在26岁的时候做出了最后一搏,剪短了长发也减去了衰运,不仅成功晋级快女三甲,也凭借超高的人气和话题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力挺。老女孩也有梦想,大器晚成的刘忻未来值得期待。

娱乐圈十大咸鱼翻身的美女明星

柳岩

虽然在此之前柳岩是光线传媒的当家女主播,但一直是半红不紫的状态,混个脸熟容易,大红大紫却鲜有人看好她。之后尽管宽衣解带接拍了《男人装》,但也只是小打小闹,并未在娱乐圈激起什么涟漪。直到毁誉参半的《画壁》上映,柳岩才真正走进了观众的视线。一次次的爆乳抢镜,不仅让自己霸占了娱乐圈的头条成为风头正劲的话题人物,更被赞是她的话题效应担起了《画壁》半亿的票房,可谓是居功至伟。从不起眼的三四线女主播,一夜之间成为“话题女王”,柳岩走红的速度令人咋舌。

娱乐圈十大咸鱼翻身的美女明星

戚薇

选秀的美女数不胜数,但能走到最后的没有几个,就算走到了最后没人捧一样也白费。当年,戚薇也是某选秀出道,清纯的外形着实抢眼。比赛后被上腾签下,但包装的失误让戚薇错失了走红的良机。先是大尺度接拍了《男人装》背上了欲女的骂名,接着和袁成杰的“男才女貌”也是雷声大雨点小。直到近年接连在《夏家三千金》等几部热播剧中的精彩表现,戚薇才找到了自己,不仅晋升为当红花旦,更成为新生代女星中气场最为强大的“御姐”,发展前途一片大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极品飞车ol讴歌调校  带孩子踏春开心的说说  gxg什么档次  朋友圈自拍配词  Dr wu  玻璃烤漆多少钱一平方  附近二手面包车个人买  怎样识别服装面料  李佳琦推荐过3ce吗  菲洛嘉眼霜怎么看正品  中华百草  北师大心理学收文科吗  古思特加长版多少钱  Seba med  兰芝的隔离防晒怎么样  jwlibrary11.0  中国人的消费趋势  光泽感很好的妆前乳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美宝莲橡皮擦130  退伍专接本录取率  mac有款红色壳子的口红  章光101黑发效果怎么样  胃部疼痛的可能病因  本科护理学出路  兰博基尼urus平台  腹部有点刺痛是怀孕了吗  unwholesome的意思  Male翻译  fridge冰箱  n21是几线品牌  酷骑是古驰吗  芬迪意大利专柜比官网便宜  塑封袋哪里有卖  重庆29中和复旦中学比  Cober  怎样识别自己的嘴型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晚上难以入睡的原因  手表摔了一下就不走了是什么原因  帕加尼百米加速多少  女人婚外情容易结束吗  圣罗兰21和23哪个好看  2019最火的大牌包包  荣耀8x使用感受  眼疲劳眼药水哪种好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单位换算  德国玻尿酸品牌  口红咋样涂不容易掉色  事业编一年试用期没过  入门级奢侈品牌珠宝  蚂蚁森林晚上凌晨能量  快手奶油小生和他媳妇怎么了  为什么人要深不可测  100平米美式装修  形容黏人的外号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阿玛尼24全套多少钱  克里斯汀迪奥烈焰蓝金999  土耳其手表官网  世界十大运动轻奢品牌  aj1和空军一号尺码一样吗  远泰文仪  熬夜长痘抹什么护肤品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世界十大近海巡逻艇  司法局比一般公务员多1200  ysl圆管9号试色  2019年高考院校扩招名单  r8和兰博基尼哪个好  专科考研最容易的学校  怎样把眼影换到另一个眼影盘  泰国王权免税店榴莲干多少钱  中国移动全球上网卡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10几块平价好用口红  冰希黎  樱花7  ysl口红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