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玮琪被叫“电玩寡妇”不满外号心存报复

范玮琪被叫“电玩寡妇”不满外号心存报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4:15编辑:vdo

范玮琪被叫“电玩寡妇”不满外号心存报复

范玮琪不满被叫“电玩寡妇”

维度女性 范玮琪(范范)曾抱怨“全家就是我家”,因黑人兄弟友人常聚集自己家中打电动,她被笑称是“电玩寡妇”,范范气说:“谁叫我‘电玩寡妇’的给我记住,半夜1点手上还拿着摇杆的也给我记住。”

近日,范玮琪演出首部公益微电影,她表示3天杀青压力大,在演绎接送弟弟桥段停车时险撞车。据悉,范范驾照过期10年,一听触法忙求饶:“I'm sorry,跟台北市民道歉。”范范自曝曾想过补考驾照,不料遭范母制止:“不要残害台北市交通。”

范范透露大学与友人从波士顿开车至纽约旅行,回程接手驾驶2小时,却惹怒友人,她说:“我完全没方向感,同条路我白天开,晚上就不认得路了。”与黑人个别演出微电影,夫妻俩不较劲,范范吐槽:“我完全不参考他的意见,他很爱比较,最近又演电影和微电影,变得很拽、嚣张,不知哪来的自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咳感康口服液独一味  学前教育优秀范例论文  迪奥744和888试色对比  欧莱雅唇釉多久过期  少女眼妆画法步骤图  stacy valentine spandbank  安肤修护原液  唇色深阿玛尼402  单招录取后还能复读吗  老股民81条炒股心得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giraffes  香奈儿专柜送三件小样  儿童动漫店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ysl唇釉12和阿玛尼黑管501  小学生书包男生用  仙儿和卡尔怎么了  担保公司盈利模型  男生说我妆化得好浓  Menglijiao  传祺gs4改装案例  泉州市利牌服工商信息  纯植物口红靠谱吗  美宝莲口红必买  dior665老气  ne555引脚图参数  淘宝最贵的东西排行  英语soup怎么读音  文殊院宫廷糕点价目表  雅诗兰黛dw比利时真伪  菲洛嘉哪个系列好用  李佳琦推荐口红国货  特色面点的制作方法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口红配料表  口红滋润  用高光是不是对皮肤不好  帕加尼风神多少钱  为什么成都遍地是0  单招一定能考上吗  买奔驰cla200傻吗  倩碧腮红整块掉了  ysl口红香水味  音质耐听的lc集成功放块  修容盘好用还是修容棒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drlewinns洗面奶  britney  角质层受损型红血丝  美大集成灶应急和自动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化学cc代表什么意思  成考专业分类  优加防晒怎么选择  第一个贫的成语  fresh baker  高柏诗隔离霜的成分  精华霜和精华乳是一样吗  广州四季酒店99楼酒吧  奢侈品鞋品牌  日语n1考150分算高分吗  ar增强现实技术原理  rx300典雅版  染发梅子色  飞耀是好牌子吗  雪佛兰开拓者最新消息  迪奥43口红  参棘化妆品的价格是多少  交大昂立教育  男生每次直接吻唇  中传和华南师大文学考研难度  belli和袋鼠妈妈哪个好  阿罗裤评测  酵素洗面奶哪个好  stata怎么修正异方差  口腔医学技术大专生  凤妃堂价格表  广场地砖厂家  ysl圣罗兰方管1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