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窃3》公映之后好评如潮 一举拿下近3000万票房

《窃3》公映之后好评如潮 一举拿下近3000万票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4:17编辑:vdo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的华语电影高智商巅峰之作《窃听风云3》已于5月29日震撼登陆大银幕。该片由尔冬升、黄斌监制,麦兆辉、庄文强联手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等实力明星倾情演绎,上映首日便以36.5%的超高比例,在排片表上占据榜首位置。《窃听风云3》未经上映时就已引发诸多风潮,如今公映之后更是好评如潮。5月29日当天,电影一举拿下近3000万票房,力压同档期好莱坞电影,创造了华语系列电影史上一部比一部票房更好的全新纪录。

在票房大战之外,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佳节,《窃听风云3》的众位主创特别录制了惊喜视频,向广大观众送上祝福。不过,由于南北地域的差异,周迅、古天乐等人在甜粽子好吃还是咸粽子好吃的问题上发生了争执,戏外的粽子大战与戏内的土地大战同时拉开,令“土豪集团”林家栋、方中信等不得不发话维持秩序,“粽子当然还是陆国集团的最好吃啦。”而古天乐则不是幽默本色,以一句“你们有没有想过粽子的感受?”将“粽子”大战推至高潮。

首日近3000万夺冠 观众畅享“超五星级”力作

作为华语第一系列电影品牌最终章,《窃听风云3》从投拍起就吸引了无数影迷的目光。从5月29日的零点场开始,便有众多铁杆影迷熬夜坚守;其日间场次,更是场场爆满。上映首日,影片斩获近3000的票房,力压好莱坞电影,成为当日票房冠军,刷新了华语系列电影票房的记录,谱写了华语影坛斗智电影新的神话。

《窃听风云3》能够取得如此成绩,华丽的梦幻阵容和精彩的故事情节是当仁不让的原因所在。观众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很久都没有看过这样全片紧凑、豪无尿点的好电影了。“电影里有帅哥也有美女、有商战也有情感,而且每一个演员、每一个情节都非常有张力,”有观众表示,《窃听风云3》绝对物超所值的佳作,“同样的票价能看到这样的豪华大片,简直是‘超五星级待遇’的享受。”

紧张源自高智商剧情:人性比枪火更凶猛

正在上海宣传影片的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主演刘青云、叶璇,收到捷报后都非常兴奋,特意来到永华影城感谢影迷支持,并就影片中一些烧脑和令人深思的情节进行了解读,作为“土豪代言人”的刘青云和叶璇还特别“呼吁”大家关注“土豪”的情感世界,“我们虽然是土豪,但是我们也是有感情的,希望大家能理解。”

 

由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获奖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李佳璇、冯馨瑶等联袂主演的暑期首部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近日曝光终极版预告。“喜剧女王”闫妮不顾“女神”形象,大走“女神经”路线,独挑五男毫不示弱,其疯狂凶猛甩节操的形象颠覆过往。一贯走正剧路线的耿乐也在预告片中大胆“露底”,击破自我底线;硬汉邵兵竟与包贝尔当众“拥吻”;乔任梁李菁则一个卖色,一个卖惨。众主创合力集体搞笑卖萌,各路蠢贼为一件三千万宝物大打出手,更让观众感受到影片“贼HIGH”的喜剧魅力。电影《疯狂72小时》将于6月5日晚全国点映,6月6日正式上映。

《疯狂72小时》终极预告 群贼狂欢闫妮彪悍撒泼怒斥五男

暑期档首部爆笑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于近日发布终极版预告片,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等众主创合力集体搞笑卖萌,三天三夜的夺宝大战浓缩短短1分40秒的终极版预告片中,群星飚戏颇富喜感;众人无节操的表情和大尺度动作都展现出角色各具代表的喜感个性,也让观众更直观感受到影片“贼HIGH”的喜剧魅力。

“喜剧女王”闫妮以电影《疯狂72小时》重归喜剧大银幕,片中她更是颠覆以往的角色形象,为许三娜一角做出了极大的突破。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中,女主角闫妮丝毫不顾“女神”形象,大走“女神经”的彪悍撒泼路线:不仅与乔任梁在客厅跳舞狂欢、大秀“事业线”,还玩自拍疯狂甩节操,更以一敌五,情挑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五男毫不示弱。预告片中闫妮对着众人高喊:撒谎!骗子!小偷!贼!!!看来女神经此次遭遇到的“夺宝兵团”虽是乌合之众,却也让她极其头疼。其标志性的“女掌柜”泼辣表现再度令人过目不忘,也让《疯狂72小时》导演李继贤赋予了闫妮“女版周星驰”的极高评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坏了怎么换屏  西安外事学院包月女  Oriflame  雅诗兰黛2019代言人  用t触发器构成d  北京最贵高端洗衣店  too cool修容粉好用么  奢侈品一般在哪里买  mac口红C28  格蕾雅  芙丽芳丝致痘的原因  美厨的304是真的吗  哈尔斯牌保温杯  画眼影的刷子怎么用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ahava是什么牌子价位  曲珠面料成分  诉中保全多久出结果  腮红一定要用刷子吗  s.m  男人为什么喜欢专一的女人  法拉利车系划分  jk触发器转换为T触发器的方法是  甲醇运输车  颜九推荐的单色眼影  地下室水电多少钱一平方  运行内存6g和4g的区别  奢侈品男表全球前十名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  L型烟机的利弊  暖气片什么牌子好  在家怎么提取天然色素  法拉利最好看的跑车  丝路传说140单机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中国移动4g卡多少钱  欧米茄类似迪通拿  卡地亚无钻和带钻的区别  擦在脖子上的防晒霜怎么卸  5g网比4g玩游戏  世界有机认证护肤  厨卫电器宣传广告语  excerpt用法  法拉利拉法能上路吗  唇膜可以涂眼睛吗  四川为什么不管达州  腮红怎么上  樱花别名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减肥餐可以放豆瓣酱吗  mac中国官网优惠代码  excel怎么筛选多个人名  链条包  中国糕点职业技术学校  AH64对比AH1Z  口红唇盘是什么  兰蔻唇膏玫瑰豆沙色  嘴唇不够饱满怎么涂口红  投资一家甜品店多少钱  esophagus音标  热水器红色十字盾闪  小语种翻译价格  最贵帕加尼多少钱  药剂中专升全日制大专  瑾泉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6000  dkny手表专柜  整个ppt倒计时10分钟  意高面霜  奢侈品与生活必需品相比较  自学小语种可以考证吗  同房时姿势不对肚子疼  digestive什么意思啊  yangon是哪里  ysl圆管豆沙色是几号  up to now  东莞有没有米其林餐厅  月k线均线设置  博瑞特dna珍珠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