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电影《窃听风云3》特辑曝光 收视稳点创华语电影历史

电影《窃听风云3》特辑曝光 收视稳点创华语电影历史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6:21编辑:vdo

电影《窃听风云3》特辑曝光 收视稳点创华语电影历史《窃听风云3》生猛土豪群像

电影《窃听风云3》特辑曝光 收视稳点创华语电影历史娇婶

由博纳影业集团领衔出品的2014年华语话题之作《窃听风云3》,在内地上映一周后,突破前作《窃听风云2》,票房成绩已达2.25亿。《窃听风云》系列以票房一部比一部高的稳定成绩,创造了新的华语电影历史,成为唯一一部口碑及票房保持增长态势的华语系列电影。此外,《窃听风云3》于6月5日在香港上映,首日以超过123万的票房成绩,力压《沉睡魔咒》、《X战警:逆转未来》及《明日边缘》等好莱坞影片,登上当日香港票房冠军的宝座。本周末《窃听风云3》将迎来新一波的观影高潮。

映后“神特辑”惊现 刘青云带头平争议

在《窃听风云3》中,以刘青云为首的陆国集团,与吴彦祖、周迅等角色间展开的利益、情感纠葛,引发了观众的映后大讨论,各种声音各种争议不断,一时间“陆国集团”的各种内幕也成为了“众矢之的”。日前,《窃听风云3》曝光了一段映后“神特辑”,陆国集团深陷争议遭媒体曝光,刘青云、方中信、林家栋、曾江等现身细说丁权问题的来龙去脉,欲以“平心静气”的态度解决争议,刘青云饰演的陆金强更是坚定的表示:“绝对是对社会有益的。”

对于这支长达五分钟的映后神特辑,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表示,希望借以这种创新的特辑形式,将特有、鲜见的房地产政策以媒体的角度去解读,能让观众在映后补充一些观影过程中可能漏掉的细节。“希望有疑问的观众能够在这段特辑中找到答案。”

电影《窃听风云3》特辑曝光 收视稳点创华语电影历史

《我想结婚》导演工作照

电影《窃听风云3》特辑曝光 收视稳点创华语电影历史

老戏骨廖京生加盟《我想结婚》

电影《窃听风云3》特辑曝光 收视稳点创华语电影历史

廖京生郭品超很有父子相

近日,车径行执导,郭品超与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再度成为影迷关注的焦点。影片不仅直击适龄男女的恐婚症结,以浪漫、香艳、华丽又不失现实意味的题材引人关注,诸多偶像明星、人气美女及资深演技派的加盟更是振奋人心,内地戏骨廖京生在片中与郭品超将联袂上场一场充满纠葛与温馨的另类父子情。

父子情暗藏冲突 廖京生挑战经典形象

作为今夏最受关注的偶像大戏,片方为《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投入巨大,一举集合了来自两岸三地的众多老将新星,组建成一支星光耀眼的华丽班底,共同塑造都市群像。除了以郭品超、范植伟为代表的当红小生组合,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唐伯虎组成的女神天团吸足粉丝眼球,包括廖京生、李彬在内的演技明星同样贡献良多,保证了影片的演技水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燃气灶排名前十名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edhardy算是奢侈品吗?  东京米其林餐厅一览表  探露  兰蔻口红373  iphone8x参数  衰败城市heat好用么  bbia口红南瓜色12  空气开关跳闸复位图解  医生受有肉  铂肌bb霜现在怎么没的卖了  手包与信封包哪个实用  护肤品活动策划方案  i m Naturkosmetik  belli产品  会议分工表  2019年春牛图日历  唐古是那地方  圣罗兰唇釉太难涂  能买得到进口锐志吗  手提包一折  好用的修容盘推荐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雅诗南黛适用年龄阶段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美国纽约在哪个大洲  赫拉小样生产批号  卡姿兰豆沙色  好听浪漫的甜点名字  15万左右颜值高的轿跑  mathetesy中文翻译  covermark中草药全试色  科颜氏维c美白淡斑精华液  第二次方牛仔裤那么贵  同房用力后小腹痛是怎么回事  ysl唇釉和唇膏哪个好  单招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会发  香春扮演者  1加6T的优缺点  昂立中学生教育地址  本科自考难不难  防晒喷雾很白怎么办  welcome to planet  平价好用的粉饼  口红与唇釉一起用  国内比较好的奢侈品护理  排卵三四天屁多  怎么解释加点字的含义  完美日记小黑钻106试色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旧金山机场免税店购物攻略  保全费和担保费谁承担  李医生  适合白天用的脸部精华  dior999新款与老款区别  三星s10无消息推送怎么办  电表找不到拉闸开关  法拉利4门轿跑  美媛馆新图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奢侈品包包工艺成本  唇釉太牢固怎么卸下去  大专生智商低  芮谜  爱马仕花园包多少钱  三年级数学下册  兰博基尼urus选配表  新乐敦和闪亮哪个好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吕后有几款口红  兰博基尼5000匹马力  衣服abc版的区别  御泥坊小金瓶适用年龄  为什么海丝蓓康下架了  颜庄专柜  得鲜糖果唇釉胡萝卜色  am怎么表示时间  优佳和安耐晒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