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孙燕姿成为辣妈街头捞金不含糊

孙燕姿成为辣妈街头捞金不含糊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6:46编辑:vdo

孙燕姿成为辣妈街头捞金不含糊

孙燕姿火焰头捞金

孙燕姿成为辣妈街头捞金不含糊

孙燕姿火焰头捞金

孙燕姿亮相“传承世代信赖,传唱世代童谣”上海见面会。后复出人气不减的超级辣妈孙燕姿 ,现场掩饰不住当妈的兴奋,与在场嘉宾大聊育儿经,并首次坦露自己从明星到母亲,经历身份转变的心路历程。在场粉丝齐唱一闪一闪亮晶晶,祝福燕姿向完美妈妈看齐!

孙燕姿成为辣妈街头捞金不含糊

孙燕姿

复出到广州开唱

昨日,年后正式宣布复出的孙燕姿亮相上海,为其代言的某品牌奶粉站台助威。在结束这个宣传活动之后,孙燕姿将全力以赴准备周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开个唱。

不做家庭主妇

“要让孩子觉得我妈妈很棒!”

结婚生子后,孙燕姿却依旧保持着不低的曝光率以及工作量。孙燕姿透露自己每天都在努力和孩子保持联系,“有空就用视频、通电话,适合的场合就带着。”

当妈妈之后,孙燕姿笑称最大的变化是“身材”。玩笑之后,孙燕姿认真地谈起内心的变化,“你开始明白,过去爱自己是一段日子,现在心变大了,爱另一个人开始变成你的生活,所以要勇敢做自己。因为我的梦想也非常重要,希望我的小孩觉得,我妈妈很棒!然后他也可以努力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分享育儿经

“鼓励很重要!”

有个会唱歌的妈妈,大家都很好奇孙燕姿会对着孩子唱怎样的儿歌。孙燕姿笑称,“他应该没有感觉吧!我还是喜欢给他唱《小星星》,他也喜欢,他会跟着旋律和歌词用手自动做出亮晶晶的动作。”

孙燕姿十分乐于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育儿经,“我不是那么严格要求营养的均衡、搭配,什么都给他吃,我觉得他看起来健健康康的就好。”谈到孩子的未来,孙燕姿表示:“鼓励对于小朋友很重要,我小时候也是在爸妈的鼓励之下,开始敢在亲戚朋友面前唱歌。”

回忆当妈往事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收获”

即使产后复出,孙燕姿也没有为孩子写出一首专属的歌。但早在录制《克卜勒》之时,孙燕姿就是怀着儿子一起完成的。回忆那段时光,孙燕姿感慨地表示,“生小孩对我来讲是一个很私密、很大心情上的收获,以前认为当妈妈是你要失去自己的自由了,但实际上不是,这会让你心的容量更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利豪专卖店  PEIPEI  康佳k55j1无伴音  activity  梵蓓尔胶原蛋白抗糖饮品  benefit for  两个z重叠一起的牌子  郭富城帕加尼升级  护手霜什么牌子的效果好  腮红颜色选择  遮瑕粉哪个牌子好  洪荒人物大全角色大全  海南省国马新能源汽车公司  广东结婚女方摆酒谁出钱  tf黑管07和16哪个好看  疤克使用方法  颜九完美日记眼影盘  mk戴妃包还能背吗  什么牌子的包十几万  中国几辆科尼赛克  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稚优泉活力橙多少钱一支  怎样搞好企业管理  安婕妤  springboot jar加密  女生项链轻奢品牌推荐  达川区麻柳镇新闻  家庭制作雪花膏  城镇退役士兵遗留问题  小学计算年月日的公式  奔驰顶级超跑  迈凯轮f1车队  低调的炫富句子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玫珂菲散粉没有粉扑怎么用  虫草粉底液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准备离开,倒计时说说  稚优泉615唇釉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男士唇膏推荐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guarantee音标  为什么外国的奢侈品便宜  天津那个网可以租到豪华车  忻州赫本酒吧价目表  欧泊石那种最好  欧美妆容特点是什么  自制最简单小型逆变器  营养一日三餐减肥餐  延长石油和中石油比较  朋友圈卖包包广告词  卡姿兰炽烈好看吗  sharewithpictures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多长是1米  一加7t参数配置  卡姿兰化妆教程  四川渠县何天涛  北大刘媛媛家里真穷吗  美术生可以考什么大学  博纳姿眼膜  高压接地开关的作用  三菱plc stl指令详解  跑车限量版  护士大专文凭  oneplusa6000参数  橘色元气妆  哔哩哔哩怎么重新绑定手机号  AC fun  国际高端沙发品牌  实对什么反义词  家常小糕点做法大全集  联贞水来  嫒是什么字  2019年山东单招学校排名榜  手笨的人适合学西点吗  防晒霜世界排行榜10强  稚优泉爆灯色  点P在X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