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潘玮柏戴昂贵钻饰紧张 潘玮柏与女友恋情曝光

潘玮柏戴昂贵钻饰紧张 潘玮柏与女友恋情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8:03编辑:vdo

潘玮柏8日在台北为新专辑《王者丑生》拍摄宣传照,知名珠宝品牌特别出借台币五千万(约人民币一千万)的钻饰让他佩戴,潘玮柏直呼:“压力好大!”被问到与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的恋情,他仍打死不认,“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

潘玮柏年初被爆与建设千金Bebe秘 恋三年,女方还被拍到开着他的保持捷休旅车,连续三天进出他家,但潘玮柏强调女生只是向他借车,并开始顾左右而言他笑说:“是我人很好啊,朋友要跟我借车我都愿意,我以后还想开间租车公司!”潘玮柏不认恋情,直呼:“她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也承认如果有女友,仍然不会让对方曝光。33岁的潘玮柏曾放话想在35岁结婚生子,但他坦言目前没有完成终身大事的念头,“结婚年纪要往后延了。”

潘玮柏为新专辑《王者丑生》拍照,戴上昂贵钻饰、华丽感十足,但却让他一举一动都战战兢兢,直呼:“压力好大,好怕撞坏,就赔不完了。”他自爆已前曾经逛表店,不小心把价值台币160万(约33万人民币)的手表摔到地上,觉得不好意思就把它买下,“本来只是在考虑要不要买,既然摔了就是天意吧,但现在增值了90万(约16万人民币)!”

潘玮柏也为了新专辑,一个月“铲肉”八公斤,从81公斤到现在仅剩73公斤,他说之前太胖,穿上之前的衣服都会爆开,觉得不能让自己再“荒废”下去,愤而减肥。他透露只吃水煮鱼肉、鸡肉、少吃白饭以及重量训练、练舞等方法瘦下来,比较健康。

(维度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潘玮柏戴昂贵钻饰紧张 潘玮柏与女友恋情曝光

潘玮柏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潘玮柏8日为新专辑拍摄宣传照,身上戴价值超过5000万的珠宝,身边也有保镖随时紧盯。为了这次新作品,他一个月减重8公斤,比起前阵子在纽约演出时的模样,整个人看起来小了一号。

潘玮柏说,练舞相当消耗体力,运动量增大。这一个月,他几乎只吃水煮食物,尽管偶尔放纵吃了火锅,也仅用“矿泉水汤底”。但他说:“还是会沾一点酱啦,不沾酱我真的要去自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南宁西点烘培培训哪里怎样  伊雅索防晒霜  plc老了能干什么  蔚伊思官网  兰蔻粉底液po01和po02  科里奥兰斯  绝地求生按键图解  autason奥德臣价格  广州老牌国企待遇排名  courreges是什么牌子红酒  crocodile复数是什么  北京帕加尼街拍  车速60迈急刹车距离  帝王侧二皇子同人文  精油的功效与用法  大专旅游管理好就业吗  仪表显示off是什么意思  有什么好的专科大学  2019雅思写作真题汇总  爱丽小屋能加盟吗  英国本土便宜品牌包包  资生堂23岁用的护肤品  孤存niko  奔驰s65amg和宾利欧陆  nars散粉刮蜡  积家古董手表图及价格  jm防晒喷雾喷头堵住了  W R I T H I N G  一加6t能直接插耳机吗  自然堂亮白BB霜  35岁戴欧米茄  用手指画画怎么写作文  5000元炒股一年亏多少  dermalogica面膜用法  专柜撤柜的东西可信吗  打火机什么品牌好  为孩子高考怎样供灯  中专考大专的题目很难吗  PANNA  奢侈品戒指有哪些品牌  江珊亲吻的照片  眼影有必要花吗  ysl正橘色13试色  奔驰6年无忧套餐服务内容  kitchenaid厨师机教程  迪奥普路丝蜗牛洁面乳  永不出错的后二技巧  为什么木薯粉象流动水  意大利东方宝石怎么样  执字类案件  黎芊荀  法式甜点的做法窍门  接线端子排用法图解  caurel  负面新闻幼儿教师  beyond贝妍德官网  超英是什么  mac王者荣耀口红色号  玛莎拉蒂40万左右的车  施耐德隔离开关1000a  童话剧配乐  三块瓷砖做个茶几  1+7pro价格  乚v女包正品新款图专柜  cerave是美国大宝么  在萨莉亚上班好吗  断路器和隔离开关的联系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塞万提斯名言西班牙语  VEFURE  上海帕加尼huayrabc  公司展示厅  美军鄙视链  完美日记唇釉912试色  晋江古城  口红晒软了咋办  实体童装店压了5万多的货  一个正v车标但不是长安  迈凯伦旋转仪表盘  带孩子春游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