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8:19编辑:vdo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李彩桦

这是马浚伟与李彩桦(Rain)在某个筹款节目上跳辣身舞,事后马仔被指对李彩桦下“咸猪手”。马仔解释说,当时只是用手掌托住阿Rain,不让她跌下;阿Rain也说马仔没有摸到。事实上,三峡在线在当时就看到有人质疑:摸没摸到是小事,而联合主演的大型古装戏《昭君出塞》的收视上升才是大事!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刘亦菲

相信这张照片大家一定都见过。神雕拍摄过程中,刘亦菲饰演的小龙女被高高抛起时,下腋惊现“咸猪手”。这在当时被炒得沸沸扬扬。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排练进行中,舞台导演走过去指导台步和位置,而他更是借机对兽兽上下其手,还以帮其整理衣服时趁机摸胸揩油。一旁的男模也不甘示弱,与兽兽贴 脸热聊,而兽兽只能挤出尴尬的笑容完成走秀排练。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古晨

2009年3月23日,长沙,某综艺节目录制现场。中国篮球球星孙悦女友古晨亮相表演芭比娃娃秀,遭遇“咸猪手”。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李玟

2002年李玟到长沙为某食品代言,对方的高层估计对她觊觎已久,趁着签约的机会狠狠揩了李玟的油,当时的报道称现场“下面很多声音尖叫着‘六次!亲了六次!’见面会到此结束,大家心满意足地离去。”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陈慧琳

这张图最早是在2003年3月出现的。图片大意是王力宏在陈慧琳演唱会上做嘉宾。在对唱时,王力宏在揽陈慧琳的腰时,不由自主地摸向了陈的胸部。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刘嘉玲

2005年,刘嘉玲在北京为某名表代言宣传的时候,该名表远东区副总裁趁上台拍照之机,伸手拥抱她,并当众袭胸。照片显示,刘嘉玲很直接的反应是吓了一跳然后本能护住胸口,欲推开对方双手,但对方仍紧握嘉玲肩膀,更目不转睛地望着她。

 

盘点李彩桦刘亦菲等女星遭遇“咸猪手”的尴尬瞬间

杨千桦

看到有人分析:从合作方面讲,刘德华和杨千桦不是为宣传新片而联合出动的;从现场气氛看,又不像是在内地。但这张图片又绝对不是PS的。华仔那只肆无忌惮的手,不知道让华仔的好男人形象大打折扣没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弦波逆变器图纸  mmm中文意思  水乳可以改善红血丝吗  丝蕴无硅油好用吗  MATLAB求解重积分例题  如何挑选轿车轮胎  天津开发区翻译公司  初二数学题库  想发横财的进来  河北省单招录取查询入口  驼奶  175N的力  圣罗兰方管1专柜价格  kiko腮红怎么样  ranking的中文意思  zojirushi官网  QUINESSENCE  奶油杏子色口红  Atelier Cologne  奥马冰箱双门  forrester  接线字母表示  衰败城市眼影生产日期  熊猫tv一哥托马斯天价  叶飞宇打向佐贴吧  自己做帆布双肩背包  为什么被顶了几下就很痛  男款休闲运动套装品牌  辫子组词是什么意思  西点烘焙要学多久  奢侈品销售还可以转行做什么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兰蔻唇釉188怎么样  任意加甲醇汽车  淡紫玫瑰花语是什么  河北女子职业学院好吗  九江最大的奢侈品商场  mac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广州新冶酒吧地牢  迈凯伦只有一款发动机  日常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柠檬饮品  川大食品卫生与营养考研  古驰行沙发是几线品牌  mac棒棒糖唇釉白杆  2019足球亚洲杯赛程表  led小制作  表演都有什么之星  启用双卡4g有什么好处  400安断路器价格  柯尼塞格vs法拉利  世界上有几台兰博基尼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口红还是唇釉更耐用  clara花鲜肽的吃法  怎样礼貌回复亲戚感谢  张伟隐形富二代  绝毛液怎么用效果更好  双控研究生就业火爆  单招150分能上吗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一加银耳2耳机什么水平  童装促销策划  米其林餐厅价格贵吗  有助睡眠养生  玉兰油美白精华素  5个字的古风菜名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熊赐履简历  blanca chandon价格  250目是多少um  娇兰唇膏色号推荐  eppe  护理学和药学哪个更好  博生能这个牌子怎么样  黛摩霏  tf在哈尔滨有专柜吗  阿玛尼手表都多少钱  豆沙和大地色眼影  护理专升本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