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甄嬛传》反响热烈 孙俪人气暴涨

《甄嬛传》反响热烈 孙俪人气暴涨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19:16编辑:vdo

《甄嬛传》反响热烈 孙俪人气暴涨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纲执导的古装情感大剧《甄嬛传》现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来自两岸三地的实力派演员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刘雪华、李天柱、陶昕然、孙茜等联手打造。

剧中由陶昕然饰演的安陵容性格温婉谨小慎微,她与孙俪饰演的甄嬛情同姐妹,这对一见如故的姐妹一起经历了很多酸甜苦辣,也曾经互相扶持,但在这吃人的深宫中,她们的情谊因猜疑而变质,因隔膜而不再。

 

《甄嬛传》反响热烈 孙俪人气暴涨

剧中安陵容与甄嬛的姐妹情份缘起选秀,出身卑微的安陵容由于没有高门大户的光环,一直以来都承受着冷眼与欺凌。选秀场上不乏大家闺秀名门大户,怀着紧张心情的安陵容一不小心将茶水洒到了别人身上,手足无措的她被当众辱骂,正在这时甄嬛却对她伸出援手助她解围,而且还将一簇海棠点缀在她的鬓上以示鼓励。凭借清雅脱俗的妆容再加上鬓上海棠,安陵容成功地吸引得皇上注意,最终成功入选,喜极而泣的她捧花而落泪,姐妹之情就此结下。

 

《甄嬛传》反响热烈 孙俪人气暴涨

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表示道:“安陵容曾视甄嬛姐姐为方向,但在这波谲云诡的后宫中她们慢慢地疏远了,不再像当初认识的时候那样的真心,她们开始各怀心事,心的距离越来越远,最终安陵容走上了一条没有选择的不归路。”

 

《甄嬛传》反响热烈 孙俪人气暴涨

改编自网络人气小说的《甄嬛传》未播先热,早前在地面台播出时就已掀起一股收视狂潮,大揽多个地方台的收视冠军。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在剧中凭借细腻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很多的肯定。日前,陶昕然在媒体的采访中表示,做演员能吃苦是基本素质,在得到赞誉的同时,也要承受背后的那份辛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车的空调是竖的  个人可以上亿炒股吗  充满童趣的现代诗  阿玛尼红管是什么香味  开门大吉20150914  狂野飙车多人赛技巧  血象正常排除那些病  olive drab  阿玛尼红管517真人试色  怎么申请到国外读大学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代替色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一加6联通信号不好  联通u900是4G吗  滋润好用的润唇膏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mac味道很难闻  全球第一奢侈品牌  中国三大名校高翻院  身心健康的具体目标怎么写  眼睛酸胀干涩用什么眼药水  排卵后四天早早孕双杠  达州宾馆  孕妇afu偏高  大竹半边街规划  卷尺90是多少米  资生堂旗下洗发水  雅漾喷雾正确用法  19款科迈罗评测  整流桥1010啥意思  Virginsnow  01T匹配  未来热门行业  biotherm 降价  奢侈品牌 衣服  长度单位里是什么意思  抽油烟机的十大排行榜  北京富二代富哥  面字末尾的成语  地平线4最强车辆排名  帕加尼落地多少钱  炸糍粑互不沾  上万一只的口红  ed hardy算什么档次的  乳腺增生去医院看哪个  mac金色口红价格  mac dare you号码是  全球口红品牌排行榜  中专毕业证查询官网  中国奢侈品消费走向  手表没有分钟刻度怎么看  男士手抓包多大尺寸好  芭啦樱之花  世界奢侈品消费排名  中央办公厅腾文生  canmake花瓣腮红用法  化妆腮红什么时候用  动漫av软件ios  尧斯  米兰的奢侈品牌  CHAUMET戒指  小腹像来姨妈一样难受  减肥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肯迪文男装是几线品牌  滋润最好的口红  房价查询  巴黎之花酩悦香槟  娇兰女士香水推荐  爱丽小屋染唇液bk801  接入点承载系统未指定  天天涂50倍防晒  wlan版和cellular  计算机最小的表示单位  临床护理专业就业前景  霓光的意思  时代周刊网  轻奢定妆眉会结痂吗  纪梵希贵还是圣罗兰贵  乐敦莹和新乐敦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