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慧娴献唱与好友李克勤舞台欢聚一堂

陈慧娴献唱与好友李克勤舞台欢聚一堂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1:27编辑:vdo

陈慧娴献唱与好友李克勤舞台欢聚一堂

陈慧娴与李克勤

维度女性讯 5月28日晚,香港松日集团在深圳京基100大厦举行了集团搬迁新大楼的大型庆祝活动,活动上不但高朋满座、名流云集,还盛情邀请了来自香港的著名艺人陈慧娴、李克勤参加此次演出。

成立已有近20年的松日集团,于昨晚在深圳誉为国内“摩天之最”的京基100大厦举行了集团搬迁的大型庆祝演出活动。晚八时,来自中国各城市的市长领导及各界商界名流聚集在大厦五层高级宴会厅。演出进行中,忽然熟悉的音乐响起,身着高贵礼服的陈慧娴优雅的走上舞台演唱经典歌曲,天籁之声唤起了在场观众的美好回忆。台下观众不乏各界名流及事业成功人士,陈慧娴的经典歌曲一直伴随着他们的生活经历。而《飘雪》、《红茶馆》、《人生何处不相逢》三首歌之后,很多绅士及名媛都纷纷走到舞台下注目及拍照,最后一首Ending《千千阙歌》也吸引在场人士合唱。现场已47岁的陈慧娴不但拥有少女般的容貌,岁月的沉淀也给她增添了优雅的风韵,纷纷吸引了前排的名媛女士们专注、赞赏的目光。

其后准备压轴演出的李克勤忽然出现在后台,前来与老友陈慧娴碰面且相聊甚欢。原来因为陈慧娴近两年已如火如荼地在中国内地发展事业的第二春, 再港时间较少,两位相识多年的老朋友已许久未见了。之后李克勤和陈慧娴不约而同地更新了微博,晒出了两人的合影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紫罗兰沉香粉妙用  奢什么成语  海尔洗衣机显示auto  s?s  瓷黛丽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ahc玻尿酸b5精华液怎么样  圣罗兰爱心11号唇釉好看吗  华师心理学研究生  农村医学可以考哪些证  shevan与小ck什么关系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千根柭  英国服装有哪些品牌  体制内家庭的小孩  冰箱开关咋看  适合学生的眼妆怎么画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自私  十大隐藏豪车  一加系统缺少什么功能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快手网红偷竹酒  香缇卡 Chantecaille  火力最大的燃气灶  临沂买奢侈品的商场  每个人都是奢侈品  夸儿子懂事贴心的短句  哪里有花印专柜  自然堂隔离霜柔光绿  香港nars遮瑕价格  911怎么跑不过奥迪rs7  在计算机中最小的单位是什么  caudalie是什么意思  世界一线品牌家具  广州新冶酒吧  红曲粉做的口红  药妆品牌便宜好用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气垫的缺点不卫生  迪奥744试色效果图  物价最便宜的国家  4am战队老板娘是谁  格罗尼雅衣服贵吗  深海泥的副作用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2g3g4g网络有什么区别  爱上嫒嫒  薇洒护肤品是品牌吗  领动福克斯哪个好  pacific girl 1110弹  贴膏药出痧  世界名牌丝巾  百俪汇韩玮  bob为什么那么便宜  什么是FGF  最火的甜品店  2019 江苏单招政策简章  尊上化妆品怎么样  b2轰炸机到底有多厉害  G S  汽车刹车距离公式  倩碧05色号口红  带王者英雄名字的昵称  小金条10号色感吗  倩碧腮红2与8区别  dior999ultra和satin  高速200最稳车排行榜  地砖有纹路能摸出来  ar游艇40mm  tlt面膜有没有激素  恩蒂  Sexy Girl  玄云涡喷怎么样  九牧橱柜价格  美宝莲橡皮擦120好用吗  感情专一的男人特征  十大奢侈品戒指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甜蜜惩罚?私は看守漫画版  绝地求生俱乐部招人  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少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