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袁成杰卖生煎包想开国际连锁店

袁成杰卖生煎包想开国际连锁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1:43编辑:vdo

袁成杰卖生煎包想开国际连锁店

袁成杰

上周五,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袁成杰回到上海,这一次他摇身一变成为了“祥兴记生煎”的老板。袁成杰向记者介绍,从去年开始,自己在忙于演艺事业的同时,也在低调的经营着“生煎事业”。如今,他在全国各地已有多家店面,袁成杰称他目标是把店开到美国,不过他也直呼经商并不容易:“我有次连吃三天,每天吃一百多个包子!”

开业当天,袁成杰早早发了微博:“路过的朋友都可以免费试吃哦。”因此,下午店门前围满路人,短暂的舞狮、揭牌匾之后,袁成杰亲自打开新鲜出锅的蟹粉生煎。介绍美食的时候,他滔滔不绝:“我最推荐黄鱼生煎和蟹粉生煎。”

其他明星开西餐店、火锅店,袁成杰居然选择开最具上海风味的生煎店。“因为我是上海人,前几年一直在北京生活,一个人的时候很想念上海美食,因为在北京真的吃不到地道的生煎包。”袁成杰笑言,自己的家乡情结让他一直想开一家生煎包店,“我从小的愿望是当企业家,我想倒不如自己做一个生煎包的生意,今天这家已是我的第八家分店了。”

说起新店以后的发展,袁成杰大胆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要把店开到美国:“为什么美国的汉堡、披萨在这里这么受欢迎,而我们的生煎包不能走向世界呢?同样是面粉加肉对吧,这才只是第一步呢。”同时,颇有商业头脑的他也透露这家店不只是餐厅,“我和很多做音乐都谈好了合作,以后音乐上的朋友可以在我们这里打歌。我也希望未来能做一些慈善回馈给社会,比如一些免费试吃的活动。” ○丰 彦 文 朱良城 摄

袁成杰卖生煎包想开国际连锁店

鹿晗

4月20日,是韩国组合EXO中国成员鹿晗24岁的生日,作为对鹿晗生日的祝福,鹿晗的粉丝在微博上发起了#跟着鹿晗做公益#和#鹿晗0420生日快乐#等话题的讨论,截至20日13点,这两个话题的讨论量分别达到245万和398万,而且这一数字还在迅速上升,热度不断增强。

更让人惊叹的是,鹿晗的微博粉丝,还在微博上掀起了在鹿晗4月20日生日之时,给他送上420万条祝福的活动,在鹿晗的微博@M鹿M 2012年9月10发布的一条关于曼联的微博下送上祝福,并对这条微博的评论数进行了实时维护,粉丝在发现评论数超过420万时,就删除自己之前发布的评论,让评论量一直维持在420万左右,这不得不让人们惊叹粉丝力量的执着和强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阿玛尼12件套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涂唇釉可以抿嘴吗  现世界豪华车排行榜  邯郸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雅思真题6听力好难  时间表是什么  高压开关断路器  开江县总体规划图2030  欧米茄碟飞vs浪琴名匠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减档不顿挫的技巧  bbia马卡龙粉饼  mk包包掉皮了怎么修复  布加迪那款最贵  30万以下进口车  人民币比大小讲解  玩偶工厂七日游  st压低和抬高  隔离和修容霜先用哪个  全球十大护肤品品牌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宾利和玛莎拉蒂哪个好  古斯特  日常妆可以只涂妆前乳  国产品牌轮胎排名  tfboys最新发型  婵这个字怎么解释  傲滴护理液官网查询  澳瑞特董事长  兰蔻唇釉  煎牛排为什么会卷起来  queen官网  Soin d‘eau  涂了隔离霜之后涂什么  ysl妆前乳生产日期  马思纯一个星期瘦20斤  recommend  植村秀无色限腮红  香奈儿和迪奥腮红哪个好  圣罗兰唇釉16号好用吗  Nutriskin肤膳坊化妆品  plc stl语法  烤粉眼影制作工艺原理  时间后面pm是什么意思  世界上最完美的汽车  terms音标是什么  for life  雅诗兰黛333显老吗  昂立教育怎么样  竹宝堂和白凤堂的区别  保险杠和翼子板错位  华师大心理专硕复试  水电工程利润是多少  中班音乐一分钱教案及反思  c94himitsu  新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  Mimir  自免肝的早期症状  刘园园孙耀琦  发朋友圈减肥语  简单易做的早餐大全集  先用精油还是精华液  土耳其奢侈品购物商场  2019福克斯有优惠吗  奢侈品包进口关税多少  run的832个意思  化妆在脖子上喷的是什么  2019年值得入手的大牌包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fresh moroccan  淘宝潮牌复刻店排名  in的中文翻译  4s店保养贵多少  什么护唇膏好  北京惹不起四大人物  迪奥2019口红春款  成都宫廷糕点什么好吃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哪个最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