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新婚专心造人 努力拼生马宝宝

王力宏新婚专心造人 努力拼生马宝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9-30 22:22编辑:vdo

王力宏新婚专心造人 努力拼生马宝宝

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二哥)与李靓蕾(二嫂)新婚近2个月却风波不断,日前他向法式喜饼业者订270盒喜饼,不料连同照片被曝光,让他大动肝火,斥不道德又不专业。而二嫂手艺不错,经此事件,夫妻决定自己烘焙喜饼送亲友,昨媒体直击小俩口到光复北路挑礼盒样式,下车时手牵手、笑得甜蜜,据悉2人交往2年多到结婚都没避孕,37岁的王力宏努力拼生马宝宝。

王力宏与李靓蕾日前返台,请经纪人代订喜饼准备送亲友,并将制作好的夫妻照片卡交给喜饼公司包装,不料,日前喜饼业者受访且曝光私人照片,王力宏大为光火,认为业者想借由他打知名度,前天打算跟业者退货未果,业者报警处理,但因双方无任何书面协议,最后经纪公司拿回喜饼。

订喜饼被曝光骂缺德

不过,业者昨称双方协议给折扣公关价,希望配合宣传,并未主动受访:“是媒体冲进来访,我们经过他们同意才受访。”王力宏经纪公司反驳:“喜饼都还没发,怎会有媒体知道?”并指摘业者受访内容不实,更不应公开他们的照片。

业者昨在脸书发声明:“王力宏经纪公司恶意退货至店门口的行为令人错愕并恶质,随意不满退货行径如同恶霸……。”王力宏所属的宏声不甘示弱回应:“对店家处理不当在先,还颠倒是非,做出公然侮辱消费者的声明,本公司感到失望与遗憾。”

经纪人昨表示会将这些喜饼送给慈善单位,王力宏夫妻决定不如亲自做喜饼送亲友更具诚意。据亲友透露,二嫂手艺不错常下厨做菜,王力宏最爱吃她做的红烧肉;她更爱烘焙甜点,日前替友人做饼干,还贴心在饼干上压出对方英文名字。

小俩口出街双手紧握

昨下午5点媒体目击王力宏夫妻搭保母车从家里离开,到光复北路上的礼品包装公司挑选礼盒,他戴眼镜和帽子、打扮休闲,先下车扶著穿高跟鞋的她,非常贴心,小俩口牵手走进店内,甜腻分不开。

李靓蕾几近素颜,气色不错,全程挂着笑容,进去包装公司,小俩口往深处走,各式各样的包装盒眼花撩乱,店家体谅他们,拉下铁门给客人隐私空间选购。

王力宏去年11月闪婚震撼演艺圈,友人透露,其实2人交往2年多,带老婆到处跑,未特别回避,演唱会团队都知情,人前人后经常深情对望或搂抱;王力宏很喜爱小孩,在飞机上遇孩子哭闹不嫌烦,婚后他已加紧赶工做人拼马宝宝;他曾说从小照顾小10岁的弟弟,很会“换尿布”,那时他就幻想18岁就结婚生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种牛排做法名称  hkh为什么价格那么贵  乳名兮兮什么意思  为什么大宗交易后会涨  一线天是不是特别紧  为什么我用tf黑管很干  大专医学生规培条件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圣洁兰  4g十2g是什么情况  完整的底妆顺序  欧洲买车贵吗  玫紫色口红好看吗  铜氨丝面料和天丝面料的区别  吃159第四天体重不降了  健康管理机构  pola抗糖丸有必要吃吗  百万左右的豪车  sultrous中文  欧莱雅口红质量怎么样  奥迪2019款r8  粉底液和气垫bb的区别  250目是多少um  中文谐音记辅音  ulike脱毛仪停用以后  贴片二极管丝印对照表  希思黎美国官网  抗糖饮哪个牌子好  灯管变压器ln哪个是火线  谢娜代言的唇釉什么牌子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去澳洲买什么便宜  za隔离霜香港买多少钱  阿玛尼唇釉碎了  莹润意思  芭妮兰cc霜专柜价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小野圆悠  10岁儿童一周食谱大全  跑分小米9和苹果8p  d站是啥  百年老字号股票  登封邮政编码查询  濉溪汉都中国府的房型  品牌特卖平台有哪些  CR6850T引脚功能  Natural Plant  百时顿手表好吗  声乐发声方法  8e  美国食品品牌有哪些  韩色菲烤粉腮红  kiko美国官网登录  适合21岁的包包牌子  免税店有专柜的袋子吗  剪剃bob  圣罗兰506唇釉  迪奥哑光999里有亮晶晶吗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漆光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杨振华哪年说相声下棋  迈凯伦的车质量很烂  144物联卡靠谱吗  施耐德2500a隔离开关  仿照蜻蜓展翅写成语  口红上有闪闪的亮晶晶的  泰国免税店买阿玛尼用多少钱  西餐宴会标准菜单  jk日常妆容  女士休闲背包品牌  高端鞋子  兰芝隔离霜专柜价格  用c语言输出九九乘法口诀表  计算机中最小的单位是  知名药妆化妆品品牌  一加7 伦敦发布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sg3525闭环接法  美媛春真的能祛斑吗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