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迅前男友王烁持枪被公诉艺人社交圈混乱

周迅前男友王烁持枪被公诉艺人社交圈混乱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00:48编辑:vdo

周迅前男友王烁持枪被公诉艺人社交圈混乱

冲突起因

王烁撞击王珂车辆导致后者奥迪起火

2010年12月17日晚,北京王府井地区两车相撞并起火,事故的主角被指是称为商界“京城四少”的两名成员——王烁和王珂。当晚,王烁驾驶大众车行驶至朝阳区中国人寿大厦路口时,与王珂驾驶的悬挂套牌的奥迪A6发生道路驾驶纠纷。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王珂报警后驾车跟随。当两车行驶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门前时,王烁急踩刹车。王珂停车后,王烁急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驾驶的车辆,后逃离现场,致使王珂驾驶的奥迪起火,损失为19.9万余元。

周迅前男友王烁持枪被公诉艺人社交圈混乱

据媒体报道,当时碰撞后奥迪车男司机下车。大众车上也下来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手枪”指向奥迪车司机。双方没有说话,对峙了一小会儿,持“枪”男子上了大众车驱车离开。当晚,王烁驾车回到王府世纪大厦后,该公司车管部经理赵前锋为了帮助王烁逃避侦查,将王烁悬挂的车牌和使用的枪支等物藏匿,并将撞车一事告诉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的行政助理王亚飞,授意王亚飞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删除。王亚飞安排工作人员删除录像,并将监控主机拆除移至他处。

周迅前男友王烁持枪被公诉艺人社交圈混乱

数罪并罚

王烁被公诉:非法购买4支枪支

公诉机关还指控,2010年夏季,王烁授意王亚飞购买枪支。此后至同年秋季,由王烁出资,王亚飞多次在天津塘沽区的洋货市场购买枪支弹药后交给王烁。王烁将上述枪支弹药存放于王府世纪大厦地下停车场及居所。经鉴定,其中有4支枪支具有杀伤力。

周迅前男友王烁持枪被公诉艺人社交圈混乱

此外,2010年7月15日晚,王烁驾车到西大望路新光天地地下车库时,因行车与驾驶宝马的刘某等人发生矛盾。随后王烁驾车在新光天地附近将刘某的宝马车拦截,电话纠集包括自己公司保安在内的多人前来帮忙,将宝马车前车牌、左反光镜、前风挡玻璃、左前门损坏。经鉴定上述损失为26500余元。

公诉机关认为,王烁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王亚飞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王亚飞、赵前锋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三名保安构成故意损坏财物罪,遂将上述6人公诉至法院。

据了解,6名被告人目前被取保候审。

周迅前男友王烁持枪被公诉艺人社交圈混乱

“京城四少”逐个幻灭

汪小菲为公司用回锅油道歉

在当今北京,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这四个年轻帅气的富二代,他们虽不是娱乐圈人士,却总与娱乐圈的女星发生绯闻,算是半个娱乐圈人士。因为,民国时期北京城内就有过风流倜傥的“京城四少”,因此这四个人被戏称为新“京城四少”。

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他与著名女星大S的一场婚姻,更是让他和“俏江南”的知名度骤升。但是,近日,“俏江南”不断卷入食品不卫生的风波,先是青岛门店被指食材不新鲜,死鱼当活鱼卖,如今南京店又被爆使用地沟油。有报道称俏江南南京某门店将用过的回锅油用于员工餐,但有市民质疑道,炸过的油既然员工能吃,又怎能保证烹调后不重新上桌?单凭口头承诺难以让人放心。前晚,汪小菲在个人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物联网工程好就业吗  哈尔斯真空保温杯  兰蔻持妆粉底液香港卖多少钱  韓晶玉颜化妆品价目表  Sin pure  阿玛尼粉底7号  TO THE NINES  各大名表标志图大全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美宝莲巨柔雾和巨光感  多少身家开得起法拉利  新乡医学院口腔专升本2019  正品的后护肤品有没有封口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达川区堡子镇领导班子  indiffent构词  带凹凸纹理的地砖好吗  宝马迷你全系车型报价  同济大学适合女生的专业  娜可露露历代插图  南京德基二期品牌大全  说明电压表示式为何已调波  关于run的短语总结  马尾编辫子发型扎法  超跑一直用临时牌照  下水道堵了马桶冒泡  爱卉妮丝产品官网  ren护肤官网  电子标签系统  chili好看还是316  苹果xr的照相可真差  双亲缘浅的解释  奔驰婚车一天多少钱  ysl金属唇釉101  方大特钢2017除权日  1p断路器跳闸原因  迪奥专柜授权怎么拿的  弹曼陀林的小丑哈尔斯  世界时间的手表有哪些  资生堂全系列介绍  植村秀口红有几个系列  小天鹅海尔哪个质量好  股票开户行忘记了  中华传统美食作文800字  普通唇釉一般多少钱  开关插座用什么字母表示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蓝皙博化妆品安全吗  兰博基尼几个档位  家常面点小吃做法大全  东鹏智能马桶哪个型号好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摆摊小吃的做法100种  同房7天爱放屁是怀孕了  先擦高光还是定妆粉  油炸食品包装袋  小米9屏幕自动刷新  易语言如何调用子程序  浪琴单晶硅摆轮游丝  4am全球邀请赛比赛回放  上海哪里购物折扣最多  pcb元件设计7805  名词是表示什么的词语  谁是战士之星  暗沉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王者荣耀虞姬皮肤原图  iphone8p和x哪个值得买  帕加尼vs法拉利  西黛护肤品官网  哪种减肥方法最简单  snake么读  小新潮air14和15区别  aigner属于什么档次  华为畅享7plus带nfc吗  novo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男士单肩帆布大挎包  适合16岁的护肤品  中专生可以考春季高考  资生堂那套护肤品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