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1 13:52编辑:vdo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蔡卓妍

据悉,谢霆锋一直以来都是蔡卓妍心中的绝世好男人,因此蔡卓妍也一度给谢霆锋大献殷勤,完全不顾其当时还是张柏芝老公的身份,因此而一度传出两人假戏真做的新闻。不过如今时过境迁,我们不难发现,蔡卓妍与谢霆锋拥有的不过只是兄妹之情罢了。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杨恭如

上海首富周正毅本来与娇妻毛玉萍恩爱有加,但杨恭如制造机会认识周正毅后便大献殷勤,与其同居在香港豪宅里,出双入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当两人地下恋情曝光后,毛玉萍气的当街掌掴杨恭如。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贾静雯

当年贾静雯不惜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为孙志浩怀孕生女,一时之间在娱乐圈引起极大反响。然而时隔两年之后,两人开始对簿公堂,互爆私密丑事,孙志浩更是直指贾静雯私下里有意勾搭同剧男星,给黄磊发暧昧短信献殷勤。只可惜黄磊与孙莉结婚多年来依旧恩爱如初,并没有被贾静雯的殷勤所动摇。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关之琳

当年关之琳不顾陈美琪早已怀孕,借机靠近其老公马清伟大献殷勤,最后终于成功插足于陈马之间。本来陈美琪很珍惜与马清伟已维持7年的婚姻,为此她站出来公开宣称老公被“狐狸精”缠住,并极力阻挠关之琳。但无论陈美琪如何努力,最终仍无法让马清伟回心转意。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张静初

在合作电影《孔雀》之时,有媒体大爆女星张静初以小三身份插足于顾长卫与蒋雯丽夫妇之间,在拍摄片场更是给顾长卫献殷勤,而这样的爆料也让大奶蒋雯丽气的怒不可及,不仅当面怒斥过张静初,而且还动用自己雄厚的实力全面封杀了张静初在大陆拍戏的机会,张静初也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里让事业上而受到了严重阻碍。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张曼玉

与梁朝伟有过N次合作的张曼玉与梁朝伟的绯闻从未断过,在拍戏片场,张曼玉也一直给梁朝伟献殷勤,戏里戏外俨然一对正牌情侣,这可彻底激怒了刘嘉玲,不惜采取各种手段阻止梁朝伟与张曼玉的会面。2008年,当刘嘉玲与梁朝伟在不丹大婚之时,就传出刘嘉玲全面封杀张曼玉的消息,两位劲敌的不和关系可见一斑。

蔡卓妍贾静雯关之琳 盘点娱乐圈勾引别人老公的女星

王祖贤

当年,齐秦与王祖贤走在一起被无数观众娱乐圈里最般配的才子佳人,但谁都没有想到,王祖贤不顾自己有夫之妇毅然勾引林栖谷,大献殷勤,将其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朗斯国家禁用护肤品  哪个牌子的哑光眼影好用  适合干皮的隔离霜排名  香奈儿晶亮唇蜜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劳斯莱斯曜影养车费用  加长防弹劳斯莱斯  控油隔离霜有什么作用  it was  花毛茛和洋牡丹  弹弹play播放器  sg3525改电流可调  法兰琳卡好还是百雀羚?  口红试色卡可以用几次  关于毛概的论文1500字  减肥哪种方法效果好  有没有底盘比较高的跑车  2岁宝宝一天时间安排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宣城市万达影城影讯  阿玛尼黑管口红100号色  旧版水晶猎龙者海报  Meiko明艳  1uM浓度  奢侈品牌2018排行榜  福安帕加尼国际影城近日电影  攀枝花舰056  藏皂洗脸痘越多了怎么办  儿童教育论坛 关闭  解决XR屏幕黑边的手机壳  网络h+是什么意思  餐桌礼仪口红怎么擦掉  昂立教育收费标准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14年的黑水鬼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什么是BN  用剩的口红做成唇釉  九八四K  战斗机能飞多远  去年的糯米还能吃吗  字母拼音大小写对照表  贴吧平台有哪些  纪梵希散粉日期在哪看  pm化成m  北京奢饰品回收实体店  CLAP  ysl黑管唇釉鉴别  男人最喜欢高雅的人  男士护肤品奢侈品  58速运车贴了就撕掉  济南红叶暖气片怎么样  bureau怎读  世界女鞋品牌排行榜  宣传幼儿园午餐的话语  tf正品官网  唇露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唇釉有多高  稚优泉唇釉601试色  罗拔贝格  棒棒糖唇釉专柜价格  MAQUILLAGE  山东大学660历史真题  润唇膏成分分析  褒曼  高职院校扩招啥意思  censure  迪奥口红价表  ysl唇釉壳子塑料的  ysl口红套装12只  英国的奢侈品包包  高柏诗不凡唇膏色号  beaster  中国ABC  倩碧小雏菊19  脂肪肝生化指标  圣罗兰圆管04号试色  丽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