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东健《哭泣的男人》充满男人味 结实背肌令人称赞

张东健《哭泣的男人》充满男人味 结实背肌令人称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2 13:33编辑:vdo

张东健《哭泣的男人》充满男人味 结实背肌令人称赞

埃夫隆(左)和钢蛋戴夫

张东健《哭泣的男人》充满男人味 结实背肌令人称赞

埃夫隆自曝受伤的手掌

张东健《哭泣的男人》充满男人味 结实背肌令人称赞

“弗兰科兄弟都有钢铁之蛋”

5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帅哥演员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在《今夜秀》上对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吐槽称,自己拍摄新片《邻居大战(neighbour)》时,被同片演员戴夫-弗兰科(Dave Franco)的蛋蛋弄伤了手,肿得跟猪蹄一样。他还“扫射”戴夫的哥哥、知名演员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弗兰科兄弟都有‘钢铁之蛋’!”

埃夫隆谈到,他在无节操喜剧《邻居大战》中跟戴夫有一场打戏,他为此手还受了伤。但原因却不是戴夫身手太好,而是他蛋太硬:“我抓了一下,就受伤了。”他还吐槽戴夫的哥哥、知名演员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弗兰科兄弟都有‘钢铁之蛋’!”而此前埃夫隆曾自曝受伤的手掌照片,确实是肿如猪蹄,看来戴夫真是“有一套”。

张东健《哭泣的男人》充满男人味 结实背肌令人称赞

张东健露纹身

张东健《哭泣的男人》充满男人味 结实背肌令人称赞

张东健肌肉亮眼

近日,电影《哭泣的男人》制作方公开了主演张东健充满男人味的纹身照,牢牢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张东健上半身印满了纹身,忧郁的表情展现了陷入进退两难境地的杀手面貌。另一张照片中,张东健背对镜头,印有纹身的结实背肌令人忍不住称赞。

影片中张东健的纹身并不只是简单的时尚图纹,而是对他人生的记录。以俄罗斯罪犯纹身为背景,欧洲的犯人中也只有拥有较高权利才能纹的“ACAB(All Cops Are Bastards)”、巨大的十字架以及骷髅图纹表现了他阴暗的过去。张东健背部的“Asian Crack whore”纹身旨在暗讽对毒品上瘾的东营女子,这也是他幼年时被母亲抛弃的心情写照。

此外,电影《哭泣的男人》是一部讲述了因为仅有的一次失误而放弃一切的杀手迫于组织的命令与目标对象见面,夹杂在任务和负罪感之间而展开的动作片电影,预计将于6月5日上映。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CJ E&M/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皮具品牌排行  万用表测通断声音断断续续  圣罗兰黑管哪个颜色火  渠县撤县建市批复  移动4g定制机改全网通  哈尔斯保温效果怎么样  最好的作息表  中华老字号要求  c1815可以用什么代替  帝柏奥  依贝佳  西餐菜肴命名规则  全球成功营销案例  法拉利底盘可以升降吗  平价好用修容粉推荐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7805贴片封装  送口红暖心留言  listen跟hear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欧莱雅黑管217口红  机构专用买入股票跌  adidas官网验货  mac棒棒糖杆子白色  刚怀孕小腹有点痛是怎么回事  哑光跟雾面的区别  申请加拿大医学院对本科要求  本科护士的优势  口红伴侣  威特斯国际洗衣加盟骗局  简单学生的眼妆  抗糖化有用吗  美国芬迪包便宜吗  民航飞机一小时飞多少千米  10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迪通拿橡胶表带怎么调大小  阿玛尼唇釉哪款最好看  奢侈品品牌商标大图  时间是长度单位吗  打kuo什么意思  世界十大男装品牌排行榜  学甜品好还是学美容好  Ais20  art是什么意思中文  气垫是在粉底液之后吗  南宁优美西点烘培学校官网  造价工程师挂靠太难了  上海童谣卖糖粥  馥兰皙儿  ysl小金条23和405像吗  咸阳有没有mac专柜  ysl唇釉夏天的颜色  自然堂和兰芝的区别  在专柜买香奈儿口红多少钱  美容咨询管理公司  mac小辣椒不化妆可以吗  纹唇有什么危害  液化气高压猛火灶  仙宝丽润唇膏  兰芝新款隔离霜怎么选  领动和威朗哪个好一点  汽车租赁劳斯莱斯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判决书下来多久保全能解除  奢易拍鉴定国家认可吗  名士克里顿什么档次  悦诗风吟重金属超标  中国风时装秀  碧斯产品好不好  世界级跑车有哪些  美宝莲橡皮擦130好用吗  兰博基尼按a怎么不走  广州颜庄化妆品官网  音乐一分钱的教案及反思  job的中文翻译  ysl口红套装10支  兰蔻507为什么有黑管的  孕一个月肚子总像姨妈疼  CEA检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