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冰封》王宝强调侃要比奥斯卡好看

《冰封》王宝强调侃要比奥斯卡好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2 17:07编辑:vdo

《冰封》王宝强调侃要比奥斯卡好看

王宝强《冰封》宣传海报

《冰封》王宝强调侃要比奥斯卡好看

王宝强《冰封》造型

《冰封》王宝强调侃要比奥斯卡好看

王宝强甄子丹哥俩好

4月25日,由王宝强、甄子丹、黄圣依领衔主演的3D科幻动作大片《冰封:重生之门》正式公映。《冰封》以横贯古今的故事为背景,“英”“虎”“獒”“龙”四兄弟的恩怨情仇为牵引线,更不乏硬派功夫对打、刀剑兵器对决、枪炮武器火拼等火爆场面。王宝强饰演的“獒”亦正亦邪,既充满功夫看点,也不忘其卖萌耍宝的搞笑本色。

拍动作戏亲自上阵 “无敌小强”武术功底引赞叹

据悉,《冰封》是王宝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武打片,为了圆“功夫梦”下足了苦功,连被称为“宇宙最强”的甄子丹也宁愿“甘拜下风”:“宝强的少林功夫让我印象深刻,感谢他常常手下留情”。虽然表现抢眼,但王宝强仍然谦逊,“子丹大哥非常厉害,他是‘宇宙最强’,我只是‘无敌小强’。以后还要继续向丹哥学习,要有‘打不死’的小强精神,顽强拼搏。

《冰封》王宝强调侃要比奥斯卡好看

《3D冰封侠:重生之门》北京首映礼,甄子丹领王宝强、黄圣依、任达华、 喻亢等主演盛装到场。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3D冰封侠:重生之门》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功夫巨星甄子丹领王宝强、黄圣依、任达华、 喻亢等主演盛装到场,吸引了数百位媒体同仁。

甄子丹的真功夫已经成为华语动作影片的一根标杆,此次作为电影的主演兼动作导演,他承担了该片所有动作设计的工作。“每一部戏都会加入新鲜元素,会让观众有一种全新的感受”甄子丹表示为呈现他和王宝强对决的激烈程度,并考虑到王宝强有一些功夫底子,他特意设计了一些比较高难度的动作。这些动作场面不仅让观众过足了功夫瘾,也让甄子丹承担了其他演员的“甜蜜抱怨”。王宝强就透露,甄子丹对武打动作的要求十分严格,不过也正是因为他的严格要求,才有了如此夺人眼球的动作场面。

对功夫电影有着无穷创造力的甄子丹,也让首次与他合作的王宝强见识到了他的超凡才华。现场,王宝强毫不掩饰的吐露他对甄子丹的崇拜,王宝强说:“无所不能,本事特别多,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的,任何兵器他都能玩得很好。”

王宝强谈感情戏 要“基友”不要美女

当谈到第一次与黄圣依合作拍戏的感受,王宝强说黄圣依让他刮目相看,以前认为黄是一个非常柔弱的大美女,但没想到拍动作戏时也是巾帼不让须眉。而当记者问到他和黄圣依有没有感情戏?王宝强则幽默回应:“我更想和丹哥拍感情戏,我和子丹感情好,我是他和圣依的“小三”!”此外王宝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下次拍戏时,子丹大哥负责搞笑,他负责武打,这样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

首秀英语不忘搞笑本色 王宝强最爱咖喱鸡意面

此次拍摄《冰封》,剧组专门在香港取景。预告片中,观众有听到王宝强首秀英语,意为“咖喱鸡意面”。记者通过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原来“咖喱鸡意面”是王宝强在港期间最爱的美食,歪打正着加入电影中,也收到了很好的喜剧效果。此前在采访中王宝强也表示,他在跟着儿子学英语,要做全能“无敌小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教师校方责任险理赔的范围  风之子怎么用到最好  资生堂激能量面霜 评价  2019欧冠地点  中职单招可以报考其他专业吗  iot技术是什么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m换nm  985最低分数线  1688口红是真的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两门四座敞篷跑车  大汉之帝国再起  世界航母排水量排名  苏州虎丘区哪个厂好点  elemis三重酵素洁面乳  MED是什么意思中文  凌志Rx  义勇义勇来弟哪一集死  睡前一个动作暴瘦肚子  衣服有商标想查价格怎么查  amore意思  张康阳聚会  粉底液与气垫一起用吗  edelmarzipan什么意思  最简单的小点心做法  怎么看糯米是否霉变  寻荟记含铅  克里斯汀迪奥999  Bach  FRANIC水槽  汗毛多久脱落一次  皮肤屏障受损脸会肿吗  创维32k08rd绿灯黑屏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尊上tlt创始人王岩岩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自由点  gxg jeans属于什么档次  2岁儿童早餐食谱  腰疼但一直不来大姨妈  女士奢侈品大全  三星s10无消息推送怎么办  flax是什么面料  苹果7的售价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同房时肚子抽筋似的疼  ysl新款唇釉506试色  tiktok生日出错  具体节日前用什么介词  巴布豆童装加盟条件  溶液中的溶质  临沂今日头条新闻  奢迷姿多效隔离霜  男人戴什么品牌的手表好  美大集成灶触屏没反应  台上盆安装图解  欧洲古代战锤  超跑是怎么上牌的  犀飞利钢笔个系列高低排列  芝碧  科尼赛克有几辆  gt跑车与超跑的区别  香港人怎么评价方媛  dlc9  轻奢名牌包包有哪些  人为什么每天都瘦  肝功能转氨酶高怎么办  唇釉和唇蜜哪个好  正品ysl口红进价  4am2019年第一场比赛时间  法拉利下雨天能开吗  苹果8plus优点和不足  前端怎么向后端提交数据  iherb优惠  QQ恢复好友手机版  iot云平台优缺点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什么叫网络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