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庹宗华酒后殴打妻子 严重打击他正直荧幕形象

庹宗华酒后殴打妻子 严重打击他正直荧幕形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0:23编辑:vdo

庹宗华酒后殴打妻子 严重打击他正直荧幕形象

庹宗华(右)

维度女性 据报道,曾得过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与金钟奖视帝的50岁台湾演员庹宗华惊传酒后殴打大陆妻子陈思,她日前验伤赴警局备案,考虑离婚,他前天表示不要离婚,已向妻子道歉,承认打人不对,也强调没喝酒,但清醒打人更不该,也严重打击他正直的荧幕形象。据悉,陈思目前仍伤心沮丧,庹的前女友林秀玲前天劝他少喝酒,已结婚10年,要为两个女儿着想。

士林分局低调避谈

外传庹非第一次对老婆陈思动粗,这次她在惊吓中赴医院就诊,曾向好友诉苦,想离开打她的男人。经纪公司说,两人一直是恩爱夫妻,吵架为家中琐事,与第三者、小孩及金钱无关,“琐事”与喝酒有关?经纪人否认,友人则说,庹情绪失控扇她巴掌,后来很懊恼,努力挽回婚姻。

庹通过经纪人说,双方生气时说的话都不好听,他这几天会找老婆沟通,陈思前天不愿多谈,担心大女儿上学受影响。庹比陈思大15岁,当初几经波折才结婚。陈思上周由友人陪同到辖区士林兰雅派出所备案,起先警察不知她是庹的妻子,前天士林分局低调避谈,表示陈备案遭家暴,属于个人隐私,不便透露细节。

两岸婚姻要磨合期

庹的前女友林秀玲说,夫妻俩可能沟通不良,夫妻床头吵床尾和,一对女儿最无辜,两人要为小孩着想;她当年和庹交往,曾硬着头皮骑车载烂醉如泥的庹回家,一路胆战心惊,但未见过他动手;如今他娶大陆妻,她嫁大陆演员姚卓君,坦言两岸婚姻要磨合期,“老公对我大小声,我就哭给他看。”

庹的弟弟庹宗康说,没跟兄嫂住在一起,没察觉什么异状,“我们最近碰面是在妈妈的丧礼上,我们很少把问题带回家里谈。”庹的好友张世则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不便评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限量  飞young  农村医学可以考哪些证  a棉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4g技术  女款奢侈品手表品牌  非特斯甩脂机有效果吗  涂了隔离霜就擦腮红  polo六代9月上市  天霸手表天津维修点  drαwakαngaoon什么意思  李美姬  百丽是哪国品牌  普通人怎么自考护理  美容院做的飞梭是啥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  描写三个等级的词  covermark香港专柜价格  阿玛尼粉胖丁唇釉  三线洁具有哪些品牌  觉得奢侈的意思  媖洁卫生巾多少钱一盒  室内pvc地板  贝印怎么样  nars 腮红使用方式  大媛子oo  唇釉的刷子是歪的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轮毂不变175轮胎换185  男装外套薄款立领  HEALTH2  大众小货车叫车电话号码  极品飞车ol多少帧  普拉缇娜的唇膜安全不  女生喜欢唇釉还是口红  兰芝隔离spf41有防晒吗  服装的面料有哪15种  阿玛尼高光提亮液色号  劳斯莱斯全部车型价格  ranunculus花语念  惠州上白班工厂  想开个小型玩具加工厂  范思哲和mcm档次  snake中文什么意思  后街男孩evergreen  美白面霜排行榜10强  护士一天的工作内容  欧莱雅唇釉300绝版  ORLANE  蛋蛋面膜千万不能再用了  眉笔细的好用还是粗的好用  idea与webstorm的区别  凯特莫斯  儿童小型玩具  林肯奔驰宝马排名  dior524适合什么皮肤  纪梵希粉底液能拧开吗  low用中文怎么发音  pm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geite什么意思  中科院各所实力排名  央视2017合格洗发水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60号  全球前十奢侈品牌  ysl口红哪个色号23  安全开关和断路器区别  宝马送的伞价格  乔瓦尼艺术涂料官网  迪奥烈焰蓝金哑光999  袖子上三道白杠的棉衣  最贵的蓝博基尼多少钱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word of mouth的优缺点  西餐甜点名字大全  一加六t好还是一加7好  香奈儿57枫叶红  中国男士皮带品牌排行榜  ysl4号圆管试色  语文声母表大小写  脸瘦怎么让脸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