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 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 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2:26编辑:vdo

《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 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舌尖热”持续发酵

《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 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舌尖 2》成中华文化新名片

《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 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美食“增味”东方印象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对吃的感情不可谓不深,对吃的研究不可谓不透彻。随着《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七集《三餐》的播出,引无数吃货竞折腰的《舌尖2》也正式收官。作为今年最受社会各界期待的纪录片,《舌尖2》在纪录美食的同时,不忘挖掘其中蕴含的人文魅力,复活根植于传统文化中的民族记忆,引发国内外广泛关注。

《舌尖2》收官引不舍 “舌尖热”持续发酵

“广厦千间,夜眠仅需六尺;家财万贯,日食不过三餐。”经过近2个月的热播,《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在观众的不舍中,以这样的点睛之笔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早春走入炎夏,300余种美食、150多个人物掀起的“食文化”风靡大江南北,获得强烈反响。以食物为载体介绍中国文化,不仅让网友大呼“吃货的福音”,其巧思也得到观众的肯定。

不少观众表示:“看了《舌尖2》,让人口水与眼泪齐飞,口水是献给美食的,眼泪却是献给故乡及亲人的。”也有观众表示:“《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比如江南做水磨年糕的奶奶、镜头前玩米粉的小姑娘、骑着三轮车到处叫卖的陕北黄馍馍老汉。这是在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也正是‘中国梦’里的美德。”

《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 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中制协法务委员会成立大会

《舌尖》里厨艺精湛的都是普通人 讲述我们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陈旭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成立了法务委员会,多位大牌律师到会,成为法委会扛鼎成员,为电视剧制作业保驾护航,各制作公司老总齐聚一堂。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电视剧产业的快速发展,“法律不健全,行为不规范”的问题也越来越突出。“著作权纠纷”、“版权官司”、“拖欠片酬、片款”等事件时常吸引着人们的眼球。随着新的传播手段的不断丰富,产业化、国际化程度的不断加深,也呼唤着电视剧产业尽快形成一套客观、公正、行之有效的法律体系和行业规则,来保障产业健康、良性地发展。

中制协法务委员会由原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会长、中国贸促会法律部部长、现任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李勇担任会长,原中韩文化产业研究院理事长张鸣山、曾担任过刘晓庆辩护律师的著名律师陈旭、北京荣德律师事务所主任董刚等38名国内知识产权界知名律师加盟,建有全国各地86个律师事务所备选库和专家顾问库,将为电视剧产业提供专业、权威、实用的法律服务。

成立大会上,华谊兄弟、强视传媒、幸福蓝海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电视剧制作机构与法务委员会的委员们,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并制定了对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进行相关法律培训的计划。大家强烈希望法务委员会尽快开展工作,成为中国电视剧行业有权威、有信誉、有影响的法律服务机构,为规范电视剧市场秩序,促进电视剧产业发展,推动电视剧产业国际化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春赫本酒吧  保罗史密斯t恤  LUQI  南宫晨Vanessa  agree后接动词什么形式  敞篷车销量排行榜  披萨热量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现在这个女生应该学点什么  后端开发做什么  顶级奢侈品男装货源  TheGreenParty  附近哪里有洗鞋店  r9plus  YSL小金条克数  吉列剃须刀各系列区别  中国国产奢侈品牌  时间制式设置是什么  好奢侈是啥意思  宝马前悬挂弯臂直臂  适合干皮有斑的粉底液  馥蕾诗中国官网旗舰店  现金流量表怎么看  华为手机内存4g和6g的区别  二手汽车跑车  512是什么色号  4am战队用什么加速器  强的松停药怎么停  针灸推拿有必要读研么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传祺gs4大灯灯泡型号  眼影刷和眼影棒哪个好  糖水店培训机构  15万左右什么车省油  mac暗红色口红  雅思考官亲自送出门  手表扣在家里怎么拆卸  兰博基尼最便宜跑车  什么之星之类的荣誉名称  瑞士护肤品工厂  中国特色名吃  已婚男人骗已婚女人的表现  唇妆用不用卸  伊莎美尔护肤品可靠吗  赞美五月的散文诗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粉嫩派  16mm等于um  南京圣伽步专卖店  做美缝需要注意什么  迪奥976试色  500万如何炒股  沈浪和苏若雪最新章  唇釉没用完怎么倒出来  盖立民现在是什么职务  鸢苏洁面霜  bureau的读音  弥勒许文林劳斯莱斯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粉底  猎豹cs10钥匙怎么拆开  世界十大奢侈珠宝排名  被单招学校录取了不想去上怎么办  疯牛主升主图指标  wis极润套装好不好  芋圆搓不成形开裂  knock off什么意思  高光能替代腮红吗  迪奥蓝星腮红试色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地球图案的牌子  深职院4大热门专业  吉他指弹pm指法详解  interact的汉语意思  冰凝24/7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刮痧太重的后果  日系抗老护肤品  Artistic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coco106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