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梁咏琪新男友曝光 爱情来了要勇敢

梁咏琪新男友曝光 爱情来了要勇敢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19:18编辑:vdo

梁咏琪新男友曝光 爱情来了要勇敢

梁咏琪新男友

Matthew,中文名为窦尔博,是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30多岁的他毕业于芝加哥大学。他在香港的生活十分富裕,寓所位于半山,月租约10万港元,座驾则是逾50万港元的Z4宝马,最爱游水及行山,精于滑水及滑雪。

旧情炽热终淡去 “爱情中学会善忘”

如果不是踏入娱乐圈,梁咏琪最大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设计师,可自从1994年在尖沙咀逛街意外被星探发掘,她的人生轨迹从此与梦想大相径庭。利落的短发 、阳光的笑容,在上世纪90年代末,Gigi为娱乐圈吹进了一股前所未有的清新风,从此她被尊为玉女掌门。

出道16年,梁咏琪拍过35部电影,发行过30张专辑,还在2003年被选为“香港十大杰出青年”,事业方面可谓如沐春风。在娱乐圈,她始终都是高EQ的代表,她上进、倔强却也善忘,她自嘲是在爱情中学会善忘的,这也算意外收获吧!

梁咏琪新男友曝光 爱情来了要勇敢

想当年,她与郑伊健的恋曲可谓惊动整个娱乐圈,风口浪尖,受尽指责,她仍屹立不倒。可惜的是,这段感情因时间的磨砺淡化如水,勇往直前的她不曾想过,一段历经七年风雨的感情,最后会像薄雾般淡去无形。好在她离开时,已有了一双更坚强的翅膀,所以,她才会说,当恋爱有了堕落感,生活不再开心,轰轰烈烈的过往便真的就是过往了。

2006年与郑伊健分手后,Gigi与从事设计的Sly发展恋情。拍拖四年多,两人从来不刻意回避恋情,甚至传出男方向她求婚,并准备到巴黎举行婚礼,可不久前,她却主动爆出两人结束了四年恋曲。她可以爱得炙热,也可以回到温和,她说和Sly还是朋友。

梁咏琪新男友曝光 爱情来了要勇敢

新恋情仍义无反顾 “爱情中学会不要绷太紧”

如今Gigi与外交官男友窦尔博恋情稳定。北京平安夜演唱会时,男友特别捧场助威,她也比以往更加性感妩媚,女人味满溢。她始终清楚自己的需求,所以在差不多年纪的陈慧琳、李嘉欣都结婚育子后,她依然忘我迷情在自己的小世界中,唱她爱的歌,爱她爱的人。

如她所言,她始终都是个求胜的人,是否取舍,完全在于对人或事物的重视程度。她永远会选最好、最适合她的,无论是工作、爱情还是要过的生活。至今,她仍会将与郑伊健的恋爱形容为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几乎拥有就可以一起死掉,只是这种感觉让她觉得,这样的感情有一次就够了,因为爱情中可以有激情,但不必伤痕累累。

梁咏琪新男友曝光 爱情来了要勇敢

可真让她小心地爱,着实也难为了她。上一段异国恋被外界评说,是因为家人难以接受她恋老外才被迫结束,可这一次,她再一次义无反顾地爱上一个外国男人,同样炽烈。只是如今的她早已学会,爱情中不必把自己绷得太紧。所以,她很认真地说,凡事求好,但不代表要赢,她不是那种硬要怎样的人,因为那不合常理,感情方面依旧全情投入,不会刻意考虑结果。

成功完成北京平安夜演唱会后,Gigi下月底还将在红馆再开演唱会。巧合的是,旧爱郑伊健也将在3月初开个唱。时隔7年再抢先踏红馆,有爱情相伴,还有事业加持,看来新年伊始,Gigi就已赚足了头彩。

梁咏琪新男友曝光 爱情来了要勇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海棠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苹果xs有没有自带美颜  qq三国疾风和统御区别  一加6t怎么显示网速  太空战舰分类  power什么车  Dior漆光唇釉857  mulberry silk 面料  p59战斗机  香港买东西回国  ysl52直男斩  lamer精粹水瓶口怎么开  象征好运和幸福的成语  防晒喷雾的喷头堵了  硕士男会娶专科女吗  doctor怎么发音  tomato复数为什么加es  30岁比较好的男装品牌  好卫浴  卿为啥杀猫儿  商标价格转让排名  脱毛跟刮毛的区别  布加迪汽车报价  酒吧2点关门规定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特色名吃美食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流量卡一直显示2g  血浆化验能查出什么  自制兰博基尼模型  欧美妆容怎么画  天霸男士手表  nars眼影hammamet  前端跨域访问源码  西餐菜  aigner包包4098020价格查询  保险杠和叶子板高低不平  护士play怎么玩  dior官网口红  五菱宏光车身广告  弗兰斯哈尔斯油画  口红带闪的系列  斗鱼机器人弹幕软件  魅可口红有防伪码吗  女生向男生发哼唧唧  迪奥951口红好看吗  别克GL8Avenir什么意思  ysl黑管唇釉底部标签贴歪了  3ce口红底部日期  斗鱼手机版弹幕无限刷  a?si?pi?l  北京市自考本科  圆脸腮红位置  大型远洋巡逻舰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小孩化验血常规能查出什么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有谁做过美缔可  胭脂水粉制作方法  2018浙江高职单考单招分数线  小米送的米粉卡要不要  粉饼和散粉能一起用吗  开一个推拿店的风险  北京日上免税店化妆品价格  mac官网缺货多久补货  蕊痕化妆品价格  身体热膜的功效与作用  工程完成进度表  东方婵妆眼霜怎么样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没打底妆可以修容吗  万能表档位的用发  一百万以上的百达翡丽  焦虑引起胃胀 怎么办  晋江深沪镇哪里好玩  二手劳斯莱斯魅影敞篷跑车  你是我的奢侈品全本  同房五天后屁好多  AMV怎么做  资生堂用法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