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吐槽炒作无底线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吐槽炒作无底线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3 21:00编辑:vdo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吐槽炒作无底线

邓紫棋分享染金髮的美照,却写下疑似一语双关的留言,被外界质疑又在暗讽林宥嘉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吐槽炒作无底线

蔡依林周杰伦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吐槽炒作无底线

邓紫棋在分手后不断被爆出批评林宥嘉

台湾媒体报道,港星邓紫棋和林宥嘉分开后,不断爆出指责男方不是的消息,最近染头发又留言大叹“往事”,遭到外界质疑又暗讽旧爱,没想到其中竟有粉丝看不下去,留言苦劝,“麻烦你看看蔡依林”要偶像学学天后在和周杰伦分手后,努力变成女王的过程,而不是一直对外数落对方不是,希望她能早日放下对这段感情的不满。

据《中国时报》报导,邓紫棋近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和林宥嘉分手的细节,不只语带不屑地表示“没兴趣再提这个人(指林宥嘉)”,还公开强调是自己先甩了男方,加上先前也曾因多次公开批评,或是发文暗讽男方而引发喧然大波。最近她又因染发在微博表示,“48小时前,我的头髮曾经是金黄与浅粉红的。到底这是‘往事只能回味’还是‘往事不堪回首’?”遭外界怀疑是暗指已成过去式的“宥棋恋”。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吐槽炒作无底线

霍建华给予王阳“特殊”待遇

邓紫棋再讽林宥嘉遭吐槽炒作无底线

王阳、霍建华眉目传“情”

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与昨日在北京举行媒体发布会,现场俨然成了各主创的吐槽大会,王阳也首次和媒体剖析诠释坏人时的苦与乐。

谈剧情

王阳虐唐嫣欺负霍建华

现场一开始主持人就让各主演介绍自己的角色,王阳表示自己扮演的柳文昭是这部剧中最累的人,"我要无时无刻都想着怎么虐唐嫣欺负霍建华,总之这里的所有人都被我欺负过。”其实我们并不是第一次看到王阳“欺负”人,去年大热的《宫所珠帘》中他就演绎了全剧最狠的角色李卫,谈到这次再演腹黑男,王阳淡定的说其实是自己执意要挑选的,“接到剧本也看到了这个角色,但是每次我接剧本的初衷都是为了感受角色的内心,想着柳文昭是个十分复杂的人物,所以就决定诠释他了。”戏中王阳要无所不用其极去虐待霍建华,私底下俩人也是"暗斗"不断,原来为了能和霍建华在一个镜头里看上去更协调,他足足减重二十斤,“他太瘦了,所以我每天一收工就跑回房间跑步,晚饭也不敢吃,到最后杀青时已经减掉不少。"看来要想演绎腹黑角色绝非易事,除了要琢磨人物的内心,还要有阴暗的外形才好。

谈最爱角色

王阳”柳文昭“最受捧

各主创介绍完角色后,主持人为调节现场气氛询问现场演员最想挑战剧中的哪个角色,唐嫣和霍建华不约而同选择了王阳所扮演的柳文昭,表示都很想尝试这类坏到底的角色,而等到王阳时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选帅气的金元宝或者可爱的顾长风,可他的回答却让人出乎意料,"让我再选我仍旧会选择柳文昭,我特想把一类角色演到极致,当然演坏人其实真是一件特过瘾的事儿。"其实不管是金元宝还是柳文昭,这两类男人都有他们好坏面,金元宝像极了大多数女生的理想型帅气多金,而柳文昭这类腹黑深情的男人也是许多女人想挑战的,不过不管是哪类男人,正如王阳所说的,"爱情不分好坏,爱人亦是如此,总有那么一款适合你,你总会遇到属于自己的金玉良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句子  威力无比的生肖是什么  fendi怎么样  antipodes水  mks柏涛菲诺色差严重  眼睛干涩充血眼药水  七天美  阿育  男士中高档皮鞋品牌  深海鱼油精华液  广州酒家是什么字体  f121 发动机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芬迪的意思  jtest官网fg级  爱神菲面膜是国产的吗  河源帕加尼r车主  钙粉怎么测目数  眼影与腮红的区别  奢侈品羽绒服有哪些  现代轻奢新中式混搭装修  一加六t没有耳机孔吗  阿玛尼唇膏504试色  美食文化PPT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泊美的护肤品价格  机油压力传感器线断了  兰蔻气垫bo01太白了吗  2019四川单招人数统计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洗面奶没有锡纸封口  乳腺癌验血四项  1n5819正负极  拔罐刮痧完可以用盐包热敷吗  海克尔  mac口红01到12色号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儿童怎么自制化妆品  十大油烟机排名是什么  哪款遮瑕膏遮黑眼圈比较好  保全债权条件  年薪千万能开法拉利吗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祛斑晚霜  可口可乐超级工厂观后感  为什么化了妆显得老  福安国际影城巨幕  北京covermark专柜  羽生结弦  皮具护理好不好学  兰博基尼gallador怎么启动  gs4近光灯太暗  苹果 iPhone 8  国际奢饰品品牌  爱姬玛琳那个香味好闻  精华乳起什么作用  高档音响品牌  奢求少投入多回报成语  咸鱼奢侈品鉴定靠谱么  28岁还能学舞蹈当老师  哔哩哔哩安全中心在哪  一定要用财务软件吗  ysl黑管唇釉试色大全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瑞士五大顶级护肤品牌  兰博基尼车型中文名  讼责险  Erohto  年轻之酷化妆品好吗  跨专业专升本卫生资格  财产保全担保费用是多少钱  hr3刀开关型号  nars腮红和欧莱雅哪个好  draw  迪奥唇釉661多少钱  我似乎遇着了一个霹雳赏析  眼影做高光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隔离为什么含铅  一年级下册元角分试卷  口腔医学技术专科生好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