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琼女郎刘雪华曾当小三 被骗做小三六年

琼女郎刘雪华曾当小三 被骗做小三六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13:31编辑:vdo

琼女郎刘雪华曾当小三 被骗做小三六年

谷音和刘雪华是多年好友,两人合作过琼瑶连续剧《庭院深深》、《几度夕阳红》、《烟雨蒙蒙》。1990年,刘雪华在承德拍琼瑶《雪珂》时,刘德凯追到承德,传出二刘在当地结婚,谷音证实,当时确实以办桌的方式举行结婚仪式,是刘德凯为安抚刘雪华而请客。两人回台后,刘雪华问刘德凯何时登记结婚?刘德凯又使出拖字诀,令她很难过。

琼女郎刘雪华曾当小三 被骗做小三六年

离婚谎言 误当小三

谷音是刘德凯前妻王景平的好姐妹。她说,大家都以为刘德凯和王景平已经离婚,事实上没有。他和刘雪华说自己离婚,被蒙在鼓里的刘雪华不知道自己做了多年小三。

琼女郎刘雪华曾当小三 被骗做小三六年

后来,他因王景平是美国公民取得绿卡,离婚后火速和法国女友安琪结婚。谷音说,当时她和赵永馨、李丽凤等一票好友在刘雪华家里,陪着她哭得唏哩哗啦。

琼女郎刘雪华曾当小三 被骗做小三六年

刘德凯和刘雪华

否认金援 纯粹起哄

过去传说,刘德凯不只一次对刘雪华动手,她铁了心要分手,但刘德凯不肯放。谷音说:“当时雪华很红,收入不错,刘德凯一直想当制作人、导演,自己创业,雪华陆续资助了他近3000万(新台币)。金钱加上感情,要分很难。”最后,两人终究分手,结束了6年双刘恋。刘德凯是否归还这笔钱,她从没听刘雪华提起过。

琼女郎刘雪华曾当小三 被骗做小三六年

正在云南拍戏的刘德凯对此回应:“那件事(结婚)都过了10多年,我不想再提。我的公司不是我独资,我没有缺钱,并没有借钱或金援这种事。”他叹气:“发生在她身上的意外,大家都很伤心,很多事就不要再说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博生能专卖店  poliestere面料好不好  现代轻奢大概多少钱  大专专升本  however的音标  奔驰S双色车身  2020年 古斯特最新消息  ysln13正橘色试色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仅代表  近视眼镜换镜片多少钱  夏天润唇膏哪个牌子好  inshot怎么导入gif  低消费的三线城市  高柏诗为什么这么便宜  劳力士黑水鬼哪年出的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cellular版可以连无线吗  怎么判断眉笔是否过期  24岁大一新生  lanolln是什么意思  医生整治护士的方法  西班牙语傻瓜怎么写  西式甜品的特色  一年级数学期末考卷  高端大气的名词  兰蔻粉色洗面奶好不好  安全的变色唇膏推荐  bikkembergs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唇釉405  唇膏色号对照表  60微米相当于多少目  雅诗兰黛333和兰蔻196试色  女生说谢谢咋幽默回复  fashion是什么牌子眼影  英爵医生  3防面料衣服的成分  illustrator发音  幼儿园中班孩子的美篇  sunny morning介词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世界上最贵的奢侈品牌  IPSA  广州四季酒店婚宴多少钱一桌  广州皮防所收费高吗  奢侈品包包不小心用水洗  画眼影的作用是什么  三钢集团领导班子简介  赫拉气垫介绍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405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  帕加尼760系列  I'm your father.  十大衣服品牌排行榜  五系宝马vs林肯大陆  妈妈壹选  吉隆坡机场grab到市区  仿古砖价格一般什么价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费雷他定糖浆用量  防晒霜和隔离霜哪个先擦  临床医学杂志社  2019年不合格化妆品名单  2019浙江高职扩招  tf16香港价格  gagy品牌童装  华师大自考专业  covergirl专柜  比兰博基尼更贵的车  欧莱雅口红哪个系好怎么样  完美日记的佳人绝色是什么色  百达翡丽怎么查型号  ysl最新口红广告  跑车都有什么牌子  美皙泉所有产品  世界首富的奢侈生活  一加6t屏幕看着模糊  溶质溶剂溶液的区别  time周刊官网  尊上tlt面膜多少钱一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