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光良“回忆里的疯狂”念旧更要把握当下

光良“回忆里的疯狂”念旧更要把握当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4 17:02编辑:vdo

维度

光良“回忆里的疯狂”念旧更要把握当下

光良

光良“回忆里的疯狂”念旧更要把握当下

光良

撰文/ 孟洁

“我还真是一个蛮念旧的人,有些东西五年十年你都不会碰一下,一旦看到它们、感受到它们,就像坐上时光穿梭机,瞬间回到旧时光。”

打开光良的旧时光盒子,我们也渐渐沉浸进去。“总是会有一些看似没用的小玩意儿,儿时的、上学时候的,早就已经用不到了,却在每次整理时都舍不得扔,我觉得这不是累赘而是回忆财富。”被问及如何收纳时,光良很狡猾地笑了笑,“问得好,收纳成了我的大问题。每次要扔掉的时候,都会觉得这是扔掉了我的回忆,可真的没有那么大地方啊……很苦恼。”于是我们在光良的形容中,知道了他家墙上有一片很大面积的格栅,上面摆着很多小玩意儿,旅行的、旧时的、FANS给的、日常生活的……与其说是装饰墙,不如说是回忆墙,几乎每一样的背后都有小故事,或长或短、或深刻或平常,“带有回忆的物品,就像赋予了生命”,在光良眼里,“回忆里的疯狂”真的是念旧好时光。

“念旧,并不仅仅是回顾过往,更多的是因为过往而看到以后。所以,人们更多的是要把握当下,不然到了以后你如何回忆现在?”处女座的光良以往总是无法释怀自己工作上的失误,每一场现场都想做到完美。可现在的光良,却也渐渐感到些许的不完美或者小意外更加有回忆的价值,大家的享受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有一次演唱会我弹钢琴居然错了一个KEY,那成为了独一无二的回忆。当然,你的错误要无关大雅才行,关键性的错误不是美好的回忆而是工作失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湖南卫视周播创新剧《女王驾到》昨日在京举行开播会,刘江、王岳伦、张黎等名导携主创翟天临、王文娜、江铠同等亮相。现场印小天大赞尚雯婕声音好听,称不会被她的气场压倒。江铠同否认结婚对象是指韩庚,向对方说不好意思,坦言更喜欢“都教授”,至于与韩庚究竟是否恋爱,她沉默很久没有否认。

恋韩庚?江铠同说“更喜欢都教授”

《女王驾到》分为《搜查女王》、《闪爱女王》、《绯闻女王》和《麻辣女王》,讲述四座城市、四种女人的爱情故事,台词犀利、情节大胆,毫不避讳“一夜情”、“捐卵”等敏感话题。王岳伦在《爸爸去哪儿》之后首部新作《闪爱女王》揭秘明星闪婚、电视真人秀等圈内秘闻,江铠同和魏千翔饰演爱上彼此银幕形象而闪婚的明星夫妻,离婚过程中被邀请参加真人秀,于是硬着头皮上演表面甜蜜、私下恶斗的奇葩故事。采访中江铠同否认之前回应“结婚还早”的对象是韩庚,“当然不是(他),昨天被问到了感情问题,但我工作都没弄明白,所以说结婚还早。后来看到微博后惊呆了,特别不好意思。”被问对结婚对象的要求,她笑称:“我最近在追《来自星星的你》,喜欢都教授”。再被逼问与韩庚究竟有没有恋爱时,江铠同沉默很久没有否认。

碰触捐卵,尚雯婕气场强大哭戏难

《绯闻女王》巧妙地将湖南卫视2013年最火的两档节目《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融合”到一起,请来《我是歌手》人气歌手尚雯婕本色出演一位当红女明星,因为曾经捐卵而意外获得一个女儿,由此引发一系列劲爆事件。她在故事中饰演的女明星,性格火辣有趣,非常具有现代独立女性精神,堪称为“中国版千颂伊”。尚雯婕在视频采访中感谢导演的栽培,称自己在剧组过得很欢乐,导演何念则称她是女汉子,“第三天拍哭戏很难,因为她说自己平时很少会哭出来,最后还是被剧情感动了”。印小天也直言尚雯婕的声音非常好听,并没有被她的女王气场所压倒,而是被她的真情所感动。《女王驾到》四个爱情故事将于2014年3月16日起每周日晚10点开始,连续播出四周,每期时长90分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阪拉杜丽腮红  引擎盖切割开孔  万用表二极管档位图  卡地亚戒指的钻石是什么钻  珂思蔻护肤品孕妇可以用吗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宾利租一年多钱  用蒸锅能做什么美食  怎么睡一觉回到过去  德国施坦威钢琴报价  湖南华纳制药 招聘  feed与不同介词连用的含义  轮胎型号对照表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沙驰男装的品牌档次  昂立教育面试流程  ysl圆管16叠涂  专升本再考研再考博经历  乐敦cc祛痘印有效果吗  怀孕期间流血是什么原因  Durance扩香怎么样  股票做t技巧指标公式  160平米装修预算  52longhairhairijob发交  哑光和水润粉底的区别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hfp化妆品怎么样  收到感谢信怎经典回复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会展中心车展  维纶面料图  阿玛尼口红为什么有油漆味  健康减肥作息时间表  直接积分法例题  口红品牌销量  我单招填了2个专业服从调剂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意思  贝玲妃反孔精英可以遮细纹吗  奢侈品迪嘎亚标志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韩版帆布包包  莫莎迪娅  张裕股价低迷  新款ea211烧机油原因  Floral Beauty  能借钱吗  西瓜红了  三网通智能手机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在氯化氢的氛围里加热那些  iso9001体系内容  布鲁克兄弟POLO  全国二手布加迪威航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兰蔻粉底液po 03试色  no2  丝芙兰腮红色号哪个好  爱诗妍哪里买  阿玛尼口红400保质期  临床实践问题  最好看的奢侈品女表  laneige防晒隔离霜  德云社主持人应聘  沈阳奢饰品皮鞋修理  不要太黏一个人的说说  欧莱雅237试色  贝亲哪些产品比较好  inshot动图为什么不动  巴宝莉和迪奥香水档次  开江高铁好久开工  高达系列所有机体  利兹大学llm回国  tesol博士  美国体重秤是以什么为单位  dg玫瑰腮红  如何查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  罩杯下围是什么意思  口红歪了应该怎么补救  y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