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聂远前妻新恋情曝光 夜会中年男友

聂远前妻新恋情曝光 夜会中年男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09:03编辑:vdo

曾经甜蜜的一对明星夫妻聂远阳光已经被爆离婚一个多月了。近日聂远前妻阳光新恋情曝光,夜会中年男友,更甜蜜的回去与聂远的昔日爱巢过夜。聂远前妻阳光是否另结新欢?聂远前妻阳光新恋情如何?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聂远前妻新恋情曝光 夜会中年男友

曾经甜蜜的一对明星夫妻聂远阳光已经被爆离婚一个多月了。近日聂远前妻阳光被拍到驾着路虎豪车来到北京望京国际商业中心附近的路边停车,与奥迪吉普车车主——一名貌似老板的中年男子相谈甚欢。聂远前妻阳光更上了这名男子的汽车,来到丽都广场附近的一家酒吧聊天,尽兴后两人再回到相遇地点,聂远前妻阳光开车,男子尾随,一同回到阳光与聂远的昔日爱巢。

 

聂远前妻新恋情曝光 夜会中年男友

聂远前妻阳光4月中旬才与聂远传出离婚的消息,5月下旬就另结新欢,这是不是太快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原来聂远与阳光已经在2012年的新春过后就离婚了。

 

聂远前妻新恋情曝光 夜会中年男友

对于聂远阳光离婚原因却是性格不合,遇到矛盾就以大打出手来“决胜负”,家庭暴力可谓不是一般,如此伤害两人的感情,又如何继续维持下去呢?可是咋觉得离婚不是性格不合,应该是性格太合——都那么冲动暴燥?

 

聂远前妻新恋情曝光 夜会中年男友

据了解聂远与前妻阳光离婚,聂远把大部分的财产都给了前妻阳光,包括阳光会见男友的路虎豪车以及两人昔日爱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软件产品证书如何申请  红蜘蛛瓷砖是大理石吗  最厉害的私募基金  whoo含激素吗  阿玛尼414唇釉什么色  怎样处理过期的粉底液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韩束红石榴洗面奶好用吗  国有企业名录  开关用什么表示  奢侈品炫富文字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北京哪有ysl  直流快速熔断器  孕早期小腹疼痛不出血  全棉斜纹布  资生堂的淡斑精华怎么样  大牌化妆品中的必买  适合敏感肌角质层薄的护肤品  沈飞有什么黑点  she loves口红官网  亲唃  聊天老是发表情回复我  全网通骗局怎么解决  车身遥控变颜色  奢侈品女士短款钱包推荐  琉森名表街导游提成  爱蜜哩专卖  ysl13号口红圆管  断音u的发音  小米9和苹果8p谁值得买  过年的刺激游戏宋毅全集  宾利飞驰各种按键功能  有格调的四字词语  茂昌眼镜档次  感官动词属于系动词吗  interact是什么意思  世界十大奢侈品项链  直升飞机飞100公里油耗  菁纯柔润唇釉试色382  女下属单独和男领导吃饭  板书设计模板泊秦淮  法拉利与帕加尼  番茄派这个牌子怎么样  平价女包  医药和护理哪个专业好  自己做的甜品  大牌服装品牌有哪些  talking to the moon音译  英国雅诗兰黛便宜吗  世界十大衬衫品牌logo  奢蒂这个银首饰怎么样  感官动词后用什么  迈凯伦570s和小牛  ln自然对数表怎么查  kate眼影和nyx哪个好  eppendorf离心机错误代码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想学面点到哪里学最好  女生说咩咩咩什么意思  emory university  老是怀疑老公有外遇属于抑郁  ac输出是什么意思  怎么看出一个护士很乱  广州糕点烘焙培训  水桶包抽绳绑法解图  celine与gucci哪个高档  会议人员各职务分工表  柏姿洗面奶  patreon中文版  韩信×李白道具play  轩逸195轮胎换205轮胎  tiktok为啥关注不了人  欧舒丹  车用尿素液检测仪  nanette lepore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220v温控仪接线实物图  毛尖碎茶叶  抖音高马尾麻花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