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完婚 未曾邀请圈内人

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完婚 未曾邀请圈内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12:06编辑:vdo

侯佩岑近日在巴厘岛低调完婚,婚礼豪华浪漫,但是没有请圈内人,包括周杰伦,但是周杰伦大方用短信送祝福。

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完婚 未曾邀请圈内人

4月17日下午,侯佩岑在巴厘岛举行了唯美浪漫的婚礼。据媒体报道,新人包下两家酒店招待至亲好友,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至少要花费112万人民币。可见侯佩岑丈夫黄伯俊的身家之丰厚。据悉,侯佩岑婚后照常工作,预计18日就返回台湾地区开工。

侯佩岑特别远赴巴厘岛举行婚礼,目的就是为了低调。因此他们只邀请了男女双方的家人和朋友,而并未邀请圈内人,连她的老板葛福鸿、制作人侯文燕等都没受邀。除了20多位双方亲友从台湾地区出发外,还有侯佩岑从小到大的死党及同学一行60多人。

不过其圈内好友纷纷通过微博向其送上祝福,如吴佩慈在微博中写道:“黄先生、黄太太,祝福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刚披过婚纱的范玮琪也恭贺道:“恭喜恭喜,黄太太包得好紧啊!但好看。”据说,侯佩岑前男友周杰伦也通过公司表示会以短信祝福侯佩岑。

 

 

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完婚 未曾邀请圈内人

侯佩岑的婚房选在名为“天堂”的私人别墅。据说他们看中的就是其所具有的“家”的感觉。天堂别墅沿山势建在悬崖边,6名警卫全天戒护,适合讲究隐私的名人。而随着双方父母的到来,保安设施变得加倍严密,封路之后还要说出通关密语才能放行。新人包下7间酒店的别墅招待亲人、长辈,管家则每天依照他们的饮食需求购买新鲜食材制作食物,房价每间每晚近万人民币。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至少要花费112万元人民币。婚礼上,白色调的场地布置,为了营造纯白圣洁的氛围。除举行仪式的白色帐篷草坪区外,另外还有两个草坪区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稍晚的时候,夫妇俩向宾客提供了丰盛的海鲜BBQ自助餐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宾利suv和兰博基尼  clio气垫好用吗  自考动画专业难吗  三年级六一获奖舞蹈  利兹故宫口红  粒度分析报告  马鞍山建中学校招生办电话  卷寿司的方法  小ck可以送妈妈的款式  百达翡丽换鳄鱼皮表带  头发把厕所堵了怎么办  牛奶芋头西米露  学生能不能涂口红  帕加尼激光  vimi和yamii对比  海贼王op是什么意思  披萨面饼怎么做和面  zenn腮红  女士高跟鞋有哪些牌子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适合少女轻奢品牌的包  昂立智立方老师待遇  高职单招有补录吗  面膜的市场需求分析  燃气灶5.0火力有必要吗  超长发foxyano发交  员工激励小礼物有哪些  皮肤屏障受损多久恢复  贝玲妃粉蜜蒲公英  圣罗兰哑光唇釉2号色  17战队与KG王欣什么事  汽车防盗器声音  安安是什么意思  奥美特铝合金厂  一根14均线一辈子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dior星耀唇膏649  八胜肽有什么美容功效  植村秀腮红刷  怎么才能拿b证  学了编程可以干什么  适合37岁的国产护肤品  货拉拉拉狗可以吗  世界豪华suv排行榜  像八一样的标志是什么车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大学蛋糕专业  奔驰e2019款减震器加固  什么谍战片好看  技校大专能查到吗  奥洛菲化妆品价格表  眼影珠光哑光偏光  skii和资生堂哪个比较好  ysl17号唇釉试色  猫妖快看漫画  since the publication  柯尼塞格创始人是谁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kenzo风之恋香调  sid医学上什么意思  高光好用还是修容棒好用  ABC理论的主要内容  孤存和4am怎么回事  如何网上举报失信人员  小美式家具品牌  纤肤娇的产品含铅汞吗  什么药妆比较好  玫琳凯 Mary Kay  工程量进度表格式  dollars音标  中专考全日制大专第一学历  dsv口红怎么样  宾利19款敞篷  国外童装有哪些品牌  男人只喜欢两种女人  什么品牌的t恤不能水洗  pears香皂功效  nars腮红gina怎么样  郑必坚是什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