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惨遭网友怀疑假唱 粉丝严重表示不满

王力宏惨遭网友怀疑假唱 粉丝严重表示不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16:05编辑:vdo

导语:第22届服装节王力宏现场献唱3首歌,但却惨遭网友怀疑假唱,在网上引起了争论。王力宏一向是以实力派兼偶像派歌手著称的,现场演唱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为什么在第22届服装节上王力宏却被传出假唱呢?

王力宏惨遭网友怀疑假唱 粉丝严重表示不满

第22届服装节近日在大连盛大开幕,包括韩国女团Wonder Girls、俄国高音歌手Vitas、费翔以及王力宏在内的众多歌手都出席表演,现场热闹非凡。不过在第22届服装节上,王力宏却遇到了麻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王力宏在大连服装节上演唱了3首歌,但由于现场比较混乱的原因,大部分网友都认为第22届服装节王力宏涉嫌假唱。究竟王力宏在大连服装节上有没有假唱呢?我们来听听网友们的说法,以及王力宏的回应吧!

 

王力宏惨遭网友怀疑假唱 粉丝严重表示不满

在第22届大连服装节当中,偶像派兼实力派歌手王力宏现场为大家献唱了包括唯一在内的三首歌曲。但是有网友却表示,在开唱的某个时间段,王力宏嘴巴没动,但是歌声却一直在响,这很明显是在假唱。同时另外一部分网友则表示,王力宏在大连服装节现场演唱的歌声与cd中一模一样,很没有现场感。

 

王力宏惨遭网友怀疑假唱 粉丝严重表示不满

从这部分网友的态度来看,在第22届大连服装节王力宏确实很有可能是假唱。不过对此王力宏的粉丝却严重表示不满,王力宏的粉丝表示,王力宏是一个现场实力演唱派歌手,不可能会是假唱,如果有部分网友认为王力宏在大连服装节上是假唱,那很可能是因为现场收音或是设备出现了问题。

 

王力宏惨遭网友怀疑假唱 粉丝严重表示不满

对此,王力宏所在的索尼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做出回应,称王力宏无数场演出当中都是用真唱绝不可能假唱。而主办单位也表示,大连演出现场风大影响收音,因此有采用了cd来与现场设备混音,大家之所以认为王力宏是假唱很有可能是因此cd声太大了。实情究竟是怎样我们难以得知,不过身为王力宏的歌迷还是希望王力宏没有假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和香奈儿唇釉哪个好  美国必买清单2018  单招考上不去行吗  手表cerruti1881报价  黑眼圈重用什么遮瑕  奔驰s350跑婚庆一次多少钱  劳斯莱斯幻影是什么悬挂  洋毛茛花语  PC单机游戏修改器  nyx十六色眼影盘尺寸  迈凯伦标志颜色  阿玛尼501和圣罗兰412  圣罗兰416唇釉味道  小迷糊适合什么年龄段  逆变器制作要哪些东西  浪琴手表保养点  休闲男士皮鞋品牌排行  资生堂悦薇和娇韵诗  uno王牌可以叠加吗  嗨米电动车质量怎么样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一枝春为什么很便宜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dior844适合年龄  男生身材标准表图  简短有力的要账短信  唇釉基料是什么成分  当选文明之星的感言  伊蒂之屋口红试色  为什么袋鼠妈妈面膜有酒精味  晋江有纪梵希专柜吗  30岁用资生堂哪个系列  抗糖化护肤成分  德语有必要学吗  胃病消瘦20斤正常吗  2岁宝宝爱吃的100道菜  爱娜萨哈林  奢侈品牌的爱情故事  欧缇丽亮白精华液用法  obs虎牙弹幕助手  科颜氏精华瓶底  二手奢侈品怎么鉴定  美国进口打农药喷头  dior999口红真人试色  科颜氏淡斑精华有点变混了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复旦本科自考护理  it01s  求过点P1  肠胃不好是不是吸收不了营养  Iot项目产品经理  留学生寄旧衣服回国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能量球多长时间显示倒计时  fucci是什么牌子  奔驰g65皇家限量版  肥东电影院今日影讯  little bee  dior新款液体唇釉试色  labsolu rouge196口红  迪奥护肤好还是香奈儿  乐家家居排行  蓄电池质保期国家标准  西方饮食文化ppt  什么口红唇膏好  力帆kp150mini论坛  癌胚抗原比上一次升高  防晒擦了再擦隔离霜吗  施丽芬和薇诺娜的区别  学前教育单招自我介绍  得鲜rd01豆沙色  outlook侧栏设置中文  cpb口芯取出  兰州交通大学2018招生计划  2n5551测量好坏  橘朵口红超标  瑞士aigner艾格娜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for中文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