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小S父亲徐坚因肝癌过世 小S照常录中天《康熙来了》

大小S父亲徐坚因肝癌过世 小S照常录中天《康熙来了》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5 16:50编辑:vdo

大小S父亲徐坚因肝癌过世 小S照常录中天《康熙来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小S父亲徐坚24日因肝癌过世,27日遗体火化,徐家无男丁,由大女儿徐熙娴捧骨灰坛,大小S与夫婿汪小菲、许雅钧在旁,一行人快步搭车离开,S妈和S爸的再婚妻也都到场,但最后低调在车内等待,全家人全程对媒体不发一语。

大小S父亲徐坚因肝癌过世 小S照常录中天《康熙来了》

徐家3姐妹昨都穿黑色衣戴口罩,表情严肃镇静,但难掩伤痛,只有大S经纪人在旁向媒体致谢。徐家笃信天主教,S爸后事简单,不发讣闻、不公祭。据悉,徐家家人日前已帮S爸选好最后安身处,昨天骨灰暂放礼堂,11月1日再举行告别弥撒,如有至亲友人送白包,徐家会全数把奠仪捐给教会,或是教会相关慈善单位,替S爸多做一些善事,这也是徐家秉持低调行善的一贯原则。

父亲过世后,大小S没上微博留言,小S31日将照常录中天《康熙来了》。

大小S父亲徐坚因肝癌过世 小S照常录中天《康熙来了》

大小S亡父火化

大小S父亲徐坚因肝癌过世 小S照常录中天《康熙来了》

小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333太老了  2019华南师大考研参考书目  糯米泡了一晚要怎么蒸  杀马特眼影  试驾劳斯莱斯曜影敞篷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专升本冷门专业有哪些  vibe口红介绍  兰研嫩肤膏怎么用  ysl镜面唇釉怎么涂不粘  furla澳洲官网地址  Delinson  侍魂闪娜可露露ryona  新视野眼镜店怎么样  长期吃安利产品的坏处  护理专业专科院校排名  汤圆跟糯米糍一样吗  华为p30配置参数表  厨房挡水条美缝好还是打胶好  速冻披萨饼底怎么用烤箱烤  意大利四大顶级面料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乳癌三项是什么  广州外国人酒吧  碧施美水溶肥  胃吸收能力差的表现  衰败城市眼影有几种  电影冰美人故事原型  幼儿园走秀节目名称  兰蔻196适合春夏吗  帕加尼花雅汽车之家  cdn信息查询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高端奢侈化妆品品牌  2手帕加尼  倾国倾城匪我思存  自己动手布置院子  ch1is  第一王妃抗糖瘦身饮  蓝牙耳机索爱怎么样  2019年4月新番老师  适合新手的气垫bb  rougedior470  以色列面膜使用方法  美宝莲唇釉安全吗  zfc适合常人用吗  迪奥腮红219和601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花鲜肽骗局揭秘  新飞致250论坛  曼贝丝  majority读法  魅可口红red试色  穿衣服in和on用法  广州帕加尼酒吧在哪里  代表灵活的成语  韦神id是4am什么  李佳琦雅诗兰黛420  传祺gs4近光灯不亮  2018世界奢侈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阿玛尼301红管唇釉  迪奥丰唇蜜晚上能用么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Eat读音是什么  腮红有哪些颜色  瑗字女孩起名的含义  巴布豆童鞋总代理电话  倩丽白管102和501试色  香港兰蔻24小时粉底液价格  多功能数字万用表  牡丹江有dior专柜么  自制简易3dd15 逆变器  萌学园欧趴对茱丽叶动心了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纹半永久眉毛多少钱  mac小辣椒和tf15试色  什么是物联网专业  甜品店设备多少钱  澳洲尤皙中国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