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章子怡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朗诵诗歌

章子怡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朗诵诗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00:35编辑:vdo

4月16日晚,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大剧院开幕。“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吴宇森,《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奥斯卡最佳导演奥利弗-斯通,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影星让-雷诺、蕾雅-赛杜,以及张艺谋,章子怡、黄晓明、范冰冰、梁家辉、宋慧乔等300多位中外电影人亮相红毯。开幕式上中外影星携手登台,推荐本届“天坛奖”入围影片,章子怡一身金色礼服登台,朗诵诗歌《雕刻时光》。法国电影《美女与野兽》作为开幕影片在开幕式结束后放映。

红毯:300多位影人助阵电影节

开幕式红毯上汇集了世界各国300多位电影人。“天坛奖”国际评奖委员会主席吴宇森率领陆川、宁浩等评委亮相,之后中影新任掌门人喇培康,张艺谋、田壮壮、范冰冰、黄晓明、梁家辉、宋慧乔、长泽雅美刘亦菲、黄圣依、邓超、王学圻、王丽坤、吴建豪、陈意涵、陈柏霖等明星依次亮相。奥斯卡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奥利弗-斯通,让-雅克-阿诺,法国影星让-雷诺,蕾雅-赛杜等也走上红毯。

红毯上最忙的要属范冰冰和黄晓明了。范冰冰先是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主创身份亮相,一袭水蓝色斜露肩礼服大秀性感;紧接着她换了一身镶满钻饰的纱织长裙代表《白发魔女传》再度现身。而黄晓明在陪完范冰冰走红毯后,又在最后压轴的《太平轮》剧组中牵手宋慧乔亮相。

花絮:邓超怕杨幂红毯产子

在红毯尽头的群访区,不少电影剧组也开始为自己的新片做宣传。电影《香气》中的韩星朴施厚就向媒体透露,自己演的是一个韩国男孩在上海遇到爱人的故事。第一次参加北京电影节的他,还笑言“没想到中国电影节的红毯这么长。”

在电影《闺蜜》展现演技的歌手薛凯琪,则向媒体自曝拍戏的私心,“只做歌手的话,没机会和男生接触,我现在又是单身嘛,可以借着拍戏跟男生牵手逛街啦,所以做演员也是我发展的方向呢。”

而首度当导演的邓超则携手自己处女作《分手大师》的主创亮相,他不仅自言参加电影节是想多争取更多资助,还调侃已经在香港待产的杨幂,“怕她在红毯上产子,所以不敢带”,之后又隔空喊话,希望杨幂早生贵子,带孩子来参加电影首映。

章子怡第四届北京电影节开幕朗诵诗歌

章子怡现身《太平轮》杀青记者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为九料影后的章子怡,昨日到北京,以一身火红打扮出席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杀青发布会。只见刚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子怡宁舍风骚,更与同片合作的黄晓明击掌。

《一代宗师》的宫二为子怡带来多个奖项,外间难免将宫二与《太》片饰演的于真作比较,子怡对此说:“演宫二那段日子是和自己的命运十分贴合的,而演于真的日子我是享快乐,这是我从来没有享受的乐趣!”谈到成九料影后,子怡说:“自己从没想过要得到多少奖,这是努力之后而得到的!”

开幕式:黄晓明范冰冰秀英语

在红毯后的开幕仪式上,章子怡、让-雷诺、吴宇森等依次登台亮相为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献上祝福。让-雷诺表示,希望在电影节期间,大家都能在光影世界中收获更多的精彩故事,一起讨论,一起交流,一起分享。吴宇森承诺,将在之后的六天中,将用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天坛奖”十项大奖。

之后,王学圻与阿方索-卡隆,范冰冰与奥利弗-斯通,黄晓明与让-雅克-阿诺也分成三组公布并推荐了“天坛奖”入围影片,范冰冰和黄晓明还秀了一口流利的英语。最后,开幕式现场放映了开幕影片《美女与野兽》片段,影片导演克里斯托夫-甘斯和女主角蕾雅-塞杜,用中文表达对电影大卖的祝福。

(竹圆/文 孙慧/图 张大伟/视频 )

“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吴宇森,《地心引力》导演阿方索-卡隆、奥斯卡最佳导演奥利弗-斯通,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影星让-雷诺、蕾雅-赛杜,以及张艺谋,章子怡、黄晓明、范冰冰、梁家辉、宋慧乔等300多位中外电影人亮相红毯。开幕式上中外影星携手登台,推荐本届“天坛奖”入围影片,章子怡一身金色礼服登台,朗诵诗歌《雕刻时光》。法国电影《美女与野兽》作为开幕影片在开幕式结束后放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生产地  女包折扣店  自然唇色口红  迈凯伦的引擎盖怎么开  粉色系颜色名称大全  莱珀妮白鱼子和蓝鱼子  专升本考研进浙大  5岁儿童睡觉太少怎么办  欧佩这个牌子怎么样  溶液  lunasol20年限定  新中式轻奢风格效果图  收入包括  抗糖化真的有效果吗  ELIXIR水乳  luna洗脸仪常亮一会又闪  千万不要太早查hcg  缓刑司法所晚上会打电话吗  家常小吃糕点做法  激素脸用什么牌子修复  BRAZZERS  奢侈品拖鞋品牌大全  进步之星主要事迹200字  大地侠全线汉化  迪菲娜洗发水安全吗  [综英美]她是冰雪女王  中国甜品学校排名  好听浪漫的甜点名字  RedPassword  达州的旅游景点介绍  ft物理  二手兰博基尼20-30万  女生营养减肥餐  expressio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四川大学心理学考研报录比  beauty care  huayra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男士正方形的表  妙巴黎丝绒口红  适合送妈妈的包包  欧缇丽美白精华鉴别真伪  粉饼太硬难取粉怎么办  blanknyc皮衣  化妆品利润一般是多少  大专接本可以换专业吗  绯牡丹仙人球不嫁接能栽活吗  腮红哪个颜色好看  ZFC  动词一共有几种形式  劳斯莱斯古斯特怎么启动  Skin Advanced  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  不做坏男人  中式甜品  哪种胃病会使人消瘦  specific音标是什么  雅思2019写作预测  ysl为什么直男  妆前啫喱使用顺序  阿玛尼高光底妆修颜液  英语所有的语法大全  奢侈品集团排名  e绅士acgmoe  关于寿司最有名故事  帕加尼涟水店今晚电影  阿芙怎么样  激素脸反跳是好是坏  黛芙薇尔哪里有卖的  兰蔻菁纯口红368  moodle  派生词素和曲折词素区别  芯片osat全称  美大集成灶维修  自制稳压器  丝芙兰有倩碧腮红吗  世界名牌奢侈品标志  free foot love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