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08:56编辑:vdo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台湾性感女星李爱绮尴尬走光露底

3月27日,台湾性感女星李爱绮现身新唱片发布会,身穿性感短裙的她露出一双长腿给媒体拍照,但在与男嘉宾萧闳仁合照时,不小心抬腿泄春光。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韩国“2013KBS演技大赏”颁奖礼于近日在首尔汝矣岛KBSTV本部举行,金惠秀、文彩媛、朱相昱、允儿、宝儿等众星出席。其中,有女星因裙子过短,从车里下来的瞬间走光,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电影《前任攻略》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韩庚王丽坤等明星出席。“素颜女神”王丽坤穿着亮金色连衣裙, 落座时不慎走光露白色底裤,场面很尴尬。明星喜欢穿超短装,走光露底是常有的事情,不过有些女星则是故意走光为了抢镜。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近日,女歌手台上劲歌热舞,上身穿着黑色透明蕾丝衣服,胸口透出黑色内衣和性感乳沟,下身紧身三角裤露出白色护垫十分尴尬。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私人定制李小璐泄春光

近日,由冯小刚导演的电影《私人定制》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冯小刚率领白百合、李小璐等到场。发布会上,初为人母的李小璐身齐b短裙现身大维度女性腿,由于裙子过短,李小璐坐姿十分注意,不停地用手遮挡害怕走光,但还是一不小心露底。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刘亦菲齐b超短裙露白色底裤大泄春光

12月3日,电影《四大名捕2》记者会。陈嘉上携两位女主创刘亦菲、江一燕现身。刘亦菲身穿蓝色齐b短裙落座时紧压裙摆,谁知还是不慎走光露白色底裤。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景甜露底大泄春光

2013年10月14日,电影《特殊身份》发布会,景甜露底露香肩撩裙走光,拍照摆造型时裙子肩带掉落春光乍泄,低胸上阵更是频频遭甄子丹和色男揩油偷瞄,尴尬至极。

王丽坤李小璐刘亦菲 盘点女星走光露底尴尬瞬间

干露露被猛男横抱下半身大尺度走光

2013年10月22日,干露露现身某酒吧捞金,在现场被猛男横抱私处大尺度走光露底。当日,干露露身穿一件红色低胸吊带裙出现在酒吧,全场气氛在一位猛男横抱起干露露时达到顶峰。因为干露露在被抱起的瞬间裙子滑落,下半身大尺度露底,裸露尺度无下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enciaga南京专柜  inshot字幕渐变  givenchy au  国产朝阳轮胎怎么样  小学所有单位换算公式  植物医生山茶花过敏  百达翡丽5119论坛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网名  口红专柜价格  数组的使用  mac小辣椒a78  蒂芙尼戒指价格查询  都柏特和zippo哪个好用  dasd  奢华低调的女人什么样  世界前10辆跑车  女人喜欢大的还是喜欢长得  inshot特效教程  肌肤之肌  aolama品牌档次如何  Le’SKIN  光刻机一天能生产多少芯片  mouth of是什么意思  法拉利812底盘升降  第二字祥的成语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韩束沁润水活系列怎么样  canmake02眼影怎么画  mac怎么扫码查真伪  魏文华告别仪式  物理实验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VUE音乐不能分段吗  蜜思肤适合什么年龄用  金色高光用来干嘛  kenzo一枝花有几个味道  c语言两数之间的所有素数  同房到一半肚子很痛  服装销售管理方案  夏利豪男包算几线品牌  ttorrent官网  wetn唇釉多少钱一只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十五万以内买什么车好  法拉利兰博基尼哪个保值  VIBEIY口红  基因工程疫苗研发流程  gta5竞速最好的车  幕后之王周冬雨口红色号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专柜价  那个奢侈品大牌是蓝色调  老上海手表走时不准怎么调  俄罗斯洗发水推荐  加拿大国际生可以学医吗  卡地亚宽版戒指正品价格  chanel香水no5多少钱  diy口红制作过程方法  帕加尼是哪个品牌旗下的  056型海警船  40岁水乳套装推荐  雅思写作6难吗  奢侈品男鞋  女士包平价品牌有哪些  倩碧哪款产品好  two的复数是什么  镜爷奢侈品眼镜  tf黑管04适合什么皮  那些品牌油烟机好用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什么牌子抽油烟机实惠  allies什么意思  骁龙855红米旗舰  head to head课文翻译  大连理工大学学生证模板  密查结局沈兰是什么  cooler音标  宾利倒开门  一年级人民币口算题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  简单手工小汽车的做法  萃物泥语磁石面膜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