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艾什顿-库彻来华为《乔布斯》上映造势 被评为最像乔布斯的人

艾什顿-库彻来华为《乔布斯》上映造势 被评为最像乔布斯的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15:15编辑:vdo

备受全球“果粉”关注的《乔布斯》已于8月16日在北美上映,该片有望将于国庆档前后引进国内,片方近日公布一支2分钟的电影预告片。片方宣布,在片中扮演史蒂夫-乔布斯的好莱坞演员艾什顿-库彻近期将亲自来华为电影《乔布斯》上映造势。据悉,艾什顿-库彻在片中的造型十分逼真,被众多媒体一致认为是世界上最像乔布斯的人。

艾什顿-库彻来华为《乔布斯》上映造势 被评为最像乔布斯的人《乔布斯》剧照

库彻造型获苹果员工认可自2011年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去世之后,不少好莱坞片商就争先恐后地准备筹拍其传记片,最终《关键投票》导演约书亚-迈克尔-斯坦恩抢得先机。

影片开拍之前引发了无数“果粉”及“乔粉”的猜测,其中最大的谜团就是哪位男星将幸运地出演“乔帮主”,拉塞尔-克劳、詹姆斯-迈卡沃伊、汤姆-克鲁斯等均曾出现在网友猜测之列。

由北京缔久印象、万达影业、华夏电影、北京和平龙国际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伍宗德执导,阿雅、张馨予、刘凡菲、黄一琳、范逸臣、锦荣联袂主演的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即将于8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艾什顿-库彻来华为《乔布斯》上映造势 被评为最像乔布斯的人

 

艾什顿-库彻来华为《乔布斯》上映造势 被评为最像乔布斯的人

艾什顿-库彻来华为《乔布斯》上映造势 被评为最像乔布斯的人

据悉,因为和阿雅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杜汶泽特意前来帮忙。在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中,杜汶泽饰演暴露狂,与结婚狂阿雅和色房东范逸臣都有对手戏。从曝光的剧照不难看出,杜汶泽饰演的暴露狂造型非常独特,穿短裤背心配风衣,衣服上还有可爱的卡通人物。据了解,在电影《粉红女郎》Lover Run中,暴露狂虽然喜欢暴露自己的身体给结婚狂看,但在最后,却是他的一番话开导了情绪低落的结婚狂。

但最终艾什顿-库彻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入选,之前他主演的《蝴蝶效应》、《新婚告急》、《情人节》、《好汉两个半》也都被中国影迷所熟悉。从外形上看,艾什顿-库彻与年轻时的乔布斯颇有几分神似,经过化妆之后其相像程度已经达到八成,被美国多家媒体誉为“世界上与乔布斯最相近的人”。

艾什顿-库彻来华为《乔布斯》上映造势 被评为最像乔布斯的人?《乔布斯》剧照

《乔布斯》在美国点映时曾邀请原苹果与乔布斯共同研发Mac系列的同事观赏电影,看完该片后一位与乔布斯共同创造奇迹的团队成员对库彻动情地表示:“谢谢你让我们能和乔布斯多共处两小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爱茉莉海外自营官方旗舰店  canmake02眼影画法  800安空气开关  LT3E45  Coly’s  国内比较好的唇釉  行推动管k2201  手机2g运行和4g的区别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北汽b80防爆车多少钱  英伦风皮鞋怎么搭配  play中ay音标  劳斯莱斯双门敞篷  喝中药可以吃美白丸吗  rayon面料好不好  桔色什么年龄穿好看  法国本土品牌包排名  帕加尼zonda各种限量版  兰芝隔离脱妆厉害  弗珂丝品牌怎么样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食物的卡路里  帕加尼风之子f  mac口红珊瑚橙  ddr2 2g笔记本内存  妆前乳必须要用吗  大使好还是代言人好  稚优泉水光唇釉吐槽  vibe唇釉董事长赖  dermadoctor辩真伪  风中花雨  国内二线女包品牌推荐  2017年面点参赛的作品  复旦大学自学  jump有关短语  五菱家用面包车哪款好  申请加拿大医学院对本科要求  古驰属于高奢吗  买大牌包包去哪里买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世界最豪华的跑车  极品飞车17车位置  Jordana Brewster  蚂蚁森林不显示剩余时间  虞美人国际集团  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品牌  防晒乳用法  西餐经典甜点  自考汉语言专科  超简便甜点的做法大全  动画配音  九牧王卫浴和金牌卫浴  干皮适合用粉底液还是粉底霜  护肤后用射频仪可以吗  自考本科师范类  奥迪这车怎么样  百特腹透机官网  萧邦5002  ch1ch3  阿玛尼蜜桃粉胖丁30  迈凯轮  风行国际艾丽丝小屋怎么加盟  4g还是8g好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造价平均30岁年薪40万  赵丽颖暗示陈昱霖  inshot字体导入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肌酸激酶400算高吗  熨烫衣服的方法  快手网红amy背景  是等1加7还是p30  高职考可以考本科院校  白鞋有什么高档品牌  纪梵希小羊皮气垫唇釉205  tf专柜哪里有哈尔滨  伊美思凯  晋江附近有啥亲子农场  樱奢怎么吃才有效果  情侣服装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