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泉《再见忧伤》词曲体现十年人生感悟

李泉《再见忧伤》词曲体现十年人生感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8 08:23编辑:vdo

李泉《再见忧伤》词曲体现十年人生感悟

李泉MV拍摄

李泉《再见忧伤》词曲体现十年人生感悟

李泉MV拍摄

李泉《再见忧伤》词曲体现十年人生感悟

李泉MV拍摄

日前,当然娱乐旗下音乐人李泉,发布了自己2014最新专辑《再见忧伤》,今日李泉正式发布了专辑中同名主打歌曲《再见忧伤》的官方MV。

《再见忧伤》MV由台湾著名导演杨大庆执导,在6月中旬于李泉出生和生长的城市——上海拍摄完毕。整支MV都以较淡的色调呈现,意识流与生活画面互相穿插,以表现李泉对近十年来生活的总结。MV开始李泉手捧晶莹剔透的水晶苹果,苹果里面装的各种生活画面若隐若现,犹如手捧着自己的内心世界,对人生的感悟在里面零星的闪着光芒。正如李泉自己的开篇陈述:“我只是想表达在每个不同时刻的一种感受。”

《再见忧伤》是李泉突破性的音乐呈现,在极力抛弃旧有音乐印象以后,他将弦乐与电子合成器音效切入到钢琴摇滚旋律之中,呈现出一份简洁而又饱满的质感。

时间会冲淡一切,那些年月弥留下来的痕迹,痛的、苦的、伤怀的……在年月转换之间,往往都会被一种无形力量所摧毁。这也许是生命最为奇妙的一点,有些事在冥冥中早已有了完满的安排,“再见”也是一种开始!原谅会让人坚强!

李泉《再见忧伤》词曲体现十年人生感悟

范伟地中海发型

李泉《再见忧伤》词曲体现十年人生感悟

范伟对妻子无微不至

由新丽传媒,美国哥伦比亚影业,21世纪盛凯影业联合出品,陈凯歌执导的民国功夫喜剧大片《道士下山》自今年2月4日开拍以来,已接连奋战了5个月,先后辗转香河、宁波,杭州及上海,目前则在浙江余姚继续拍摄。

近日,最早进组,并饰演片中重要人物的范伟宣布正式杀青。此番在《道士下山》中,他不仅挑战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角色,连造型也令人耳目一新,加上专业而精湛的演出,连陈凯歌也表示非常享受与他合作过程。而主演王宝强更是在片场举行的简短杀青仪式上送出特殊礼物,现场一片欢快气氛。

范伟杀青获王宝强送礼 演技精湛遭陈凯歌“折磨”

据悉,范伟在《道士下山》中出演的重要角色,先后以各种奇葩造型露面。早前其形象首度曝光时,观众更纷纷对其“地中海”发型欢乐吐槽,与戏中饰演其弟弟的吴建豪的“朋克头”比起来,可谓相映成趣。而在拍摄期间,范伟与其他演员亦有许多趣事发生:如饰演何安的王宝强,片中就因偷了范伟的一只荷叶鸡而彼此结缘,最终成为师徒。虽然只是剧情,王宝强在现实里却仍对“偷鸡”之事感到“过意不去”,更一直想找机会“还”给范伟,结果在范伟杀青当天,王宝强特意买了两只鸡送给“师傅”和“师母”林志玲,除了表示敬重,还借此寓意影片能“鹤立鸡群”,票房大卖。

至于导演陈凯歌,同样没“放过”范伟。拍摄之初,由于范伟演得好,总是很快就能通过,但临近杀青时,陈凯歌才发现自己还没拍够,结果在前一天,他索性故意“折磨”范伟——本来最多演到两三条就可以收货,却偏偏让他多演几次,最后连演十多条,连在场工作人员都觉得已非常完美,陈凯歌才只能善罢甘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车队价格表  澳洲hola属于几线品牌  玫琳凯产品目录大全  西安车改甲醇  阿育吠陀马油胶囊效果  纯新化妆品正品价格  ysl镜面唇釉14  运行4g和内存32g的手机有么  校霸攻弱受攻喜欢欺负受  贝克汉姆代言的衣服牌子  mac妆前乳专柜价格  法拉利cx50自行车  斗鱼签约固定工资  奔驰中国2018销量  布加迪模拟驾驶破解  gorilla的音标是什么  正品男士休闲外套  松下滚筒洗衣机怎么样  成都宝格丽展览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唇釉如何不沾杯  干皮买气垫还是粉底液  福建省三建集团  兰博基尼x80跑车  资生堂vp8是什么成分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chen川化妆品价格表  科颜氏淡斑精华和雅诗兰黛  新乡医学院属于211吗  路人拍的杨清柠  dior口红766试色  forget现在分词是什么意思  haba好用吗  味道好闻的腮红  法国名牌服装品牌大全  香缇卡口红颜色  帕加尼帅还是兰博基尼帅  均线做t技巧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东方婵妆眼霜  三百万以内的跑车  爱丽小屋1号色  帕加尼风之子能上路吗  厚唇改薄后彻底消肿要多久  得力3958  7plus参数配置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bandage  中国风旗袍  绝地求生官方认证职业俱乐部  feed with 和feed on  读人生就是五块钱心得体会  雅诗兰黛fresh moist  京东上买奢侈品靠谱吗  保函保险公司承担责任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之和  兰蔻腮红好用吗  奢侈品发票定做  淘宝家用脱毛仪骗局  天王手表和罗西尼手表哪个好  一ft有多少米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兰蔻粉色唇膏  脸红的人适合什么腮红  cnp是药妆吗  脸部刮痧后毛孔变大  女士包包品牌大全  喜茶培训班  阿玛尼黑管402真实颜色  m打头的女包  一加3t摄像头模糊解决  一加手机值得购买吗  阿玛尼唇釉底标贴歪了  化妆品的感想和看法  爱丽4色眼影1234号  接的客人都只是来看看  柏肤源面膜怎么样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3ce口红怎样  mac王者荣耀限量哪里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