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叶熙祺红裙参加《超验骇客》网友点赞

叶熙祺红裙参加《超验骇客》网友点赞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1:57编辑:vdo

叶熙祺红裙参加《超验骇客》网友点赞

叶熙祺助阵《超验骇客》

叶熙祺红裙参加《超验骇客》网友点赞

叶熙祺红裙助阵《超验骇客》

3月31日,好莱坞科幻大片《超验骇客》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电影首映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众星云集,不仅主演约翰尼·德普以帅气造型闪亮登场,葛优、夏雨等中国影视界的大牌明星也悉数到场。新生代可爱教主叶熙祺,受邀前来参加,为该片站台宣传。

当天的活动中,叶熙祺的红裙艳丽优雅,造型十分浓艳,配上黑皮腰带后更显其可爱清纯的少女气质,当日红毯上的明星大多都是德普的粉丝,叶熙祺也不例外,她坦言captain是其从小就开始崇拜的偶像,而这次的活动刚好满足了与偶像见面的愿望,十分开心。

周冬雨、林更新主演的电影《同桌的妳》将于4月25日全国上映,近日影片发布一套三张“校园版海报”,并与维度娱乐、维度微博联合发起“选出你最喜欢的校服版海报”活动,获得最多投票的那一张将作为最终海报出现在影院当中。

《同桌的妳》中有着浓浓的校园情怀,那些我们一起穿蓝白相间、肥肥大大校服的日子,是永远也回忆不尽的美好时光。进入四月,每年一次的毕业季又将来临,周冬雨林更新穿着校服站在黑板前演绎“最萌身高差”,一起拍九宫格大头贴,并肩坐在一起甜蜜卖萌,清新的校园气息呼之欲出。海报中二人身穿最具内地特色的“国民校服”,宽大的腰身,肥大的裤子、还有那永远的一抹蓝,这些要素构成了每个人记忆中校服的印象,也让人想起和自己一起穿着“丑丑校服”的同桌的你。

我们被肥大的校服包裹的青春

电影《同桌的妳》中,高中时代的周冬雨和林更新身穿“国民校服”,演绎了一对最具内地特色的校园情侣。小时候我们都曾抱怨过校服的肥大和难看,但走进校门仍然必须被它包裹。“内地校服的特色是宽松、式样不分男女,不好看但是每天都得穿”,周冬雨回忆起穿校服的日子,不太满意的是衣服的式样,深深想念的是回不去的从前。

校服仿佛是一个标签,脱下它的那一天便与校园生活渐行渐远。校服是一个印记,印在每个人青春的回忆里。多年后,当我们如愿以偿换上昂贵的时装,却仍旧会为大街上的校服少年驻足。曾经对校服的吐槽和抗议变成此刻的羡慕。时光流逝,校服仍旧没有改变原有的样子。它横跨了数十年,承载了不同的人们同样的青春记忆。为了还原这种最真实的记忆,电影《同桌的妳》并未像其它青春题材电影采用衬衣超短裙式校服。“因为电影演绎的不是别人的故事,是我们实实在在经历过的校园、是内地观众自己的青春”,导演郭帆在谈到电影创作时强调。

有人说校服是最天然的情侣装

电影《同桌的妳》中,周冬雨和林更新初中成为同桌,自此展开时间的拉锯战。在这场战役中,作为学生,二人面临最大的难题竟然是学习成绩的差距。而这种人艰不拆的悲惨境遇,相信有很多校园情侣经历过。“你学习太差了”成为多少学渣表白被拒的借口。“你在看量子力学我却在看蜡笔小新”,谋杀了多少蠢蠢欲动的暗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学霸与学渣走在了一起。电影中周小栀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以斯坦福大学为人生目标。而林一则是坐在讲台特殊位置的学渣,为了追到周小栀,林一开始实行学渣变学霸的计划,奋发图强,变倾慕为动力,最后终于有志者事竟成。这样的故事相信在很多人的生活里上演过。拼命发奋,只为了追上你的脚步;努力变成一个更优秀的人,只为了能配得上完美的你。这是青春里最骄傲的付出,哪怕最后没有在一起,却知道为TA努力过,也不枉青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ip142t参数  sim卡引脚说明  珠光色眼影  jump的各种形式  奥康皮鞋什么档次的  长度单位米的字母表示  极品飞车17藏车点  什么唇釉会成膜  用takami毁容的  美国健康管理六个步骤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荣星厨卫  眼影哑光和珠光有何区别  阿蒂仙之香13年款  pola抗糖口服液有害吗  娇兰金管307试色  dshali口红一号色  国产锗管型号  ysl13号口红  精华霜和精华乳是一样吗  国际男士二线服装牌子有哪些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奢侈品牌家具有哪些  阿波罗太阳神超跑标志  EO4  雅思听力地图题词汇汇总  你的梦想是什么如何实现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普及4g用了多长时间  奢侈品之光后感想  到期债权保全申请书  f开头的潮牌logo  沈阳有卖兰博基尼的吗  婚车租一天一般多少钱  荣耀8XA1多少钱  color os 6  2019本科会扩招吗  ft是啥单位  兰瑟16号好看吗  和勇敢意思一样的词语  股票做t一年挣几千万  薇薇秘密  柏宝妃丝面膜不合格  INPLICK  lend的音标是什么  姨妈色搭配什么眼影  95红眼宠物宝珠  售gv  嵊州市美嘉乐电器有限公司  柏姿化妆品好吗  曲中周治疗近视怎么样  西安利之星总经理刘元婷  贝雅舞蹈艺术中心  6n137用什么代替  对奢侈品的认知  临床医学可以自考吗  手机2g运行内存会卡吗  友邦吊顶的电器好不好  百雀羚草本系列有几款  长沙滴滴  极品飞车20各种最强车  千万亿兆后面是什么单位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好用  phys  原单奢侈品货源工厂  迪奥香水多钱  百万内最好的越野车  旗袍裙短款  玉兰油和欧莱雅的排名  白色宾利欧陆gt价格  二手名牌服装市场  美白喷雾用在脖子上怎么卸掉  蜜粉和高光  我in了是什么意思  twu是哪里  古驰女士背包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护肤品专柜  轿车把底盘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