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绿茶林埈永《绝对达令》饰演“娘娘腔”

绿茶林埈永《绝对达令》饰演“娘娘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9 14:27编辑:vdo

绿茶林埈永《绝对达令》饰演“娘娘腔”

艾迪升歌手绿茶林埈永不只在今年五月九号发行睽违两年的首张个人EP,有最佳偶像剧绿叶的他近来在偶像剧《绝对达令》中大有表现,饰演一个性格柔弱又喜欢大惊小怪、还总是不经意的会翘起小指、性向不明的超级娘娘腔,更是对汪东城饰演的男主角奈特那强健身躯非常着迷,行为举止像极了小女生。让观众看了直说:绿茶演起这角色看起来比女生还粉味,白白净净的皮肤加上讲话,真的会娘到让人起鸡皮疙瘩。绿茶自己也说,在片场常常会用“很娘”的声音跟剧组演员开玩笑,还常常用韩文逗女主角具惠善,两人也因此变成好朋友,更留下联络方式,相约下次韩国见。

也因为把“娘娘腔”诠释的唯妙唯肖,绿茶林埈永性向开始受到质疑,但其实,绿茶女性友人们得知这样的消息,大笑说:绿茶一点也不娘,他平时讲话MAN的很,要他叉腰翘小指或跺脚根本不可能,而且他还有点大男人主义。

绿茶林埈永说:“要揣摩SKY这个娘味十足的角色,我可是花了一段时间练习耶!没事还要一直翘起自己的小拇指,讲话还要不时装嗲,搞的旁边的人都快受不了了。不过能被说娘到起鸡皮疙瘩,就表示我演的还不赖,会继续努力!而且当配角都没关系,因为只要有演出的机会,我都不想放弃。”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表示,绿茶林埈永目前在各个不同领域的表演艺术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这次的个人单曲,也呈现与过去截然不同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汽车声浪模拟器  机构买入股票是利好吗  火灾监控器acs_0042  帕加尼的价位  家装公司造价师要做什么  tf化妆品价格表  兰博基尼声音为什么那么大  迈凯伦车钥匙  兰博基尼最新款什么款  医学预科班骗局  TF16专柜多少钱  迪奥844和999  3DD127D参数  deonatulle屈臣氏有吗  自制胭脂口红  mac棒棒糖唇釉16  世界三大顶奢  结了婚拼音  帕加尼为什么不能上牌  30岁适合的奢侈品包包  武汉最大的奢侈品商场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自然堂护肤品价格  becca是谁  纤肤娇官网  移动nb是2g吗  mk包里面有一根塑料片  函授本科毕业前能改专业吗  脏橘色适合什么肤色  方琼程成综艺传奇2010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手指肥胖是怎么回事  大D  growup的意思  奢靡奢侈  美国是邪恶帝国  散户的炒股秘诀  白凤堂化妆刷官网  资生堂ginza tokyo系列  自然堂官方价格  晚上最佳作息时间  为什么哔哩哔哩登录不了  远程客机航程  莱斯特大学国内认可吗  安安咯  一加6t音乐评测  健康与管理专业干嘛的  阿玛尼黑管很难卸  inshot中的拆分  得力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中国服装品牌十大排名  炒股心得体会2000字  欧莱雅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唇釉用过能看出来吗  北京新机场幕墙中标单位  light中文谐音  什么手表好一点  牡丹花的功效和作用  国产汽车品质排行榜  kusr408  液体腮红用在哪个步骤  广州卓领  7个月婴儿菜泥吃多少  单招怎么改学校  弹弹play  蓓昂斯洗面奶很垃圾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苏果储备培训生待遇  bonus point  初次买Mac口红  男士奢饰品衣服品牌有哪些  奢侈品有哪些东西  洗发水奢侈品牌  EOBOCH  迪奥口红超标吗  白大夫祛痘印男生  一加手机公司年终奖  泊秦淮教学设计板书  刮痧太重的后果  兰亭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