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宋新妮前男友怒斥宋新妮装可怜 指曾做别人小三

宋新妮前男友怒斥宋新妮装可怜 指曾做别人小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14:15编辑:vdo

近日宋新妮前男友andy上月初在脸书上怒斥宋新妮装可怜之后,近日再度在微博上暗指宋新妮是吴宗宪小三。宋新妮和前男友andy曾经也算是一对恩爱恋人,没有想到分手之后竟然会反目成仇,这让人不禁感叹爱情的无常。

宋新妮前男友怒斥宋新妮装可怜 指曾做别人小三

宋新妮与前男友andy分手之后一直相安无事,但是这两个月却忽然情绪大爆发,在脸书以及微博上激烈发文交战,引来了网友们的强烈围观。人家说一夜夫妻百日恩,宋新妮和前男友andy也曾经有过一段很甜蜜的日子,并且也是和平分手的,为什么在分手一年之后反而反目成仇了呢?究竟在宋新妮和andy分手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宋新妮和andy微博开骂的过程,并踢爆了两人反目成仇的原因。

宋新妮前男友怒斥宋新妮装可怜 指曾做别人小三

上个月初宋新妮前男友Andy在脸书上影射称宋新妮与他分手之后,一直在节目上装可怜消费他…消息传出宋新妮一直保持沉默,让人们以为宋新妮是真的这么有风度真的已经懒得理会这段感情了,但没有想到事隔两个月之后,宋新妮却忽然在微博上发文反击。

宋新妮前男友怒斥宋新妮装可怜 指曾做别人小三

宋新妮在微博上称“真正烂透的人还敢批评别人,不要脸到极点!幼稚加上没水准”、“你可以伤了我的心,但不能伤了我的自尊;你可以永远离开我,但不能在背后践踏我”等等,猛烈的炮轰让人有些莫名其妙,究竟宋新妮前男友andy做了什么事情,会让宋新妮在两个月之后如此发飙?

宋新妮前男友怒斥宋新妮装可怜 指曾做别人小三

对此,宋新妮前男友andy做出回应称宋新妮与他分手之后在节目上消费他,他都已经忍了,但没有想到宋新妮还时不时的到他店里做免费造型,结果才导致两人之间的矛盾升级。andy还透露称,宋新妮与有家她能够的人交往是犯罪,似乎是在暗指宋新妮和吴宗宪之间的关系。

宋新妮前男友怒斥宋新妮装可怜 指曾做别人小三

当初宋新妮和前男友andy相恋的时候,两人也表现的十分甜蜜,当时宋新妮还声称两人从相互吸引到互相付出,已经紧密如同一家人。但没有想到时过境迁,宋新妮和前男友andy分手一年多而已,朋友做不成也就算了,最后竟然还变成了仇人,感情的变化无常实在是让人唏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京第三方食品检测实验室  渠县县长办公室电话  劳斯莱斯古斯特大灯多少钱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高铁票改签了又误点了  爱丽丝学园  猫咖开业宣传语  全世界最贵的食物排行  金利来的皮具怎么样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闷痘吗  苹果8P手机参数配置  迈凯伦570s怎么启动  女明星夏季机场照  腕表男士  传说中的女网警高媛  转肽酶高是肝癌吗  哪个连锁店的衣服最好  虫草粉底液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inshot怎么换字体  冰点漫画  科颜氏精华30ml能用多久  移动4g无线宽带380一年  倾城四少颜值排行  武汉最大手表市场  依泉柔润护手霜  便宜好用的高光粉  接入点承载系统未指定  nars和纪梵希哪个好用  山东人口流失极为严重  阿玛尼唇釉礼盒套装4只  甄嬛传中的精致点心  zonda与huayra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护理可以考什么研究生  tomcat开启cors  缸径比1比1  奔驰大巴房车2542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浪琴手表专修  眼皮褶皱多能恢复吗  吨是质量单位对吗  德国cmd护肤品  涂完口红后怎么才不会起皮  2019年1月新番动漫  grab高速费怎么算  1公分大概有多长  什么是DR  煤气灶打不着火怎么办  四川大竹很穷吗  奥乐芬b5  成都和顺橱柜  斯柯达仪表显示ignition  专升本查分  本田思域合法外观改装  数词的表达  雅漾喷雾可以喝吗  爱神菲化妆品怎么样  上海比较浪漫的餐厅  脱毛膏开封后第二年  颖上电影院电影最近上映  lnx转化logx  百达翡丽5119香港版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意思  英国买阿玛尼便宜么  居家男人演员表  百万级跑车都有哪些  唇膏选什么颜色  一岁宝宝作息时间安排  小灯泡串联和并联的区别  蕾伊美  露华浓为什么这么便宜  长沙湘a88888车主是谁  mac唇釉107  国内西装一线品牌  郁美净身体乳好用么  帕加尼最好的车那一款  财务软件如何建账  披萨烤网和烤盘的区别  如何处理追求者的礼物  艾珂薇n4面霜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