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14:38编辑:vdo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李小璐

李小璐貌似纯洁,但也传出了丑闻,曾经有人爆料称李小璐因为宫外孕在医院住院。此消息一出,李小璐立刻回应:说是因为工作任务太多累病,又说动手术。前后矛盾,而媒体拍的照片显示:李小璐真不像生病的样子。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兽兽

不雅视频丑闻一经传出,兽兽彻底的火了。据称,不雅视频给其带来的压力使的精神状态面临崩溃的边缘。翟凌甚至不敢和外界接触,甚至传出她服安眠药自杀、身体染病的传闻。让大众不得不怜香惜玉,不时同情她。结果几天之后,兽兽依旧以美艳形象出席车站,性感形象代言网游,看来什么自杀生病都是浮云,“手段”而已。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萧淑慎

萧淑慎原先只是光良MV中天真烂漫的小女孩,本就不是很红的她。却因为吸毒事件毁了她整个人生,而且也让她在娱乐圈再也抬不起头。面对如此丑闻事件,萧淑慎经常以身体不适而拒绝媒体的采访。可以看到的是原先以爆乳装打扮现身的萧淑慎,现在因为吸毒不仅身体变形,而且似乎老了近十岁。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贡米

有“小张柏芝”之城的贡米顶着和张柏芝相似的脸庞慢慢在娱乐圈走红。但是当初快女的舞台上,贡米不断出“整容”、“幕后推手”、“耍大牌”等丑闻事件。在快女50进10低调突围赛上,贡米以“身体不适”为理由宣布退赛。其退赛事件无疑又让她攀上舆论浪尖。但是真实情况又如何,到底是胃病?遗传贫血?还是因为丑闻事件而装病博同情,亦或者签订新东家?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关之琳

关之琳与陈泰铭牵手同游法国巴黎之事被爆出后,本以为两人恋情密不透风的关之琳便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就连媒体想要问个究竟都没有机会,之前有传关之琳采用神秘的“台湾易瘦体质减肥法”迷住了陈泰铭,导致其离婚。此次恋情曝光,双方都不予现身,不回应。甚至在深圳的美容庆典上,原本准备出席的关之琳致电表示因病缺席。不过是真病假病还是躲媒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阿娇

艳照门另一女主角阿娇本以清纯玉女形象示人,不过艳照门事件一出,令人哗然一片。面对众多口水与舆论的攻击,阿娇曾传得了抑郁症,还想过要跳楼,还因为压力巨大引起身体的不舒服,不过是真是假只有阿娇最清楚了。看着阿娇哭的梨花带荷花的,人们也心软了。这小女子真有点本事,博得大众同情过后又奇迹般的“复活”了。

丑闻不可怕最怕靠丑闻炒作的明星

张韶涵

看过娱乐圈口水战无数,就没看过和母亲反目成仇的口水战。张韶涵母女却向大众展现了财产争夺、情爱纠葛,毒品、神灵的闹剧。丑闻传出后,张韶涵为了避开媒体的询问,对外声称压力过大导致身体不适,以博得人们的同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皙这个牌子怎么样  最低调内涵的情话  lv皮带能去专柜打孔吗  淋浴房挡水条用美缝剂  man越野房车4x4内饰  你不是len呐  v是什么面料  泥灸的排病反应  平板运行内存4g够用吗  领动比轩逸省油吗  机器猫新番  拉芳  布料成分l是什么意思  青海煜鹰包车坑  女生暗示男生买东西  自考本科考四川大学研究生  心愿墙策划案  华为智能联通定制手机  艾格纳中国官网  奢侈品项链哪个最好看  怎么用唇膏做腮红  全球奢侈品品牌图标  开个童装店需要什么  欧莱雅唇釉202和303  单招和对口高职哪个好  奥碧虹使用顺序  烟机灶二线品牌排行榜  男运动鞋奢侈品什么牌子好  怎样去迪士尼  粉底哪个牌子的好用吗  庄家只怕一种散户  旁氏散粉含滑石粉吗  怎样擦唇釉不掉色  crisped rice什么意思  手报按钮指示标志怎么贴  去专柜买护肤品的诀窍  积家二手金表能卖多少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natural plant 品牌  长春哪里有迪奥专柜  Bloom of Youth  大品牌车厘子口红色号  锋范前保险杠拆卸流程  香缇卡花妍口红  melvita适合什么年龄段  匡威帆布包  带有奢字的词语  魅可樱花色  designer发音  人工泪液常见牌子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哪种腮红好用  万象国际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pola胶原蛋白有激素吗  奢饰品鞋子  美伊娜多  fob价格  百年理工学院野鸡大学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芙蓉妮  inshot怎么加竖字  渠县到三汇的班车时间  DMC  jdv杰帝梵什么档次  GA400  爱唯乐钙片  法国甜点有哪些  断路器是不是就是空开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粒径d50什么意思  坐劳斯莱斯是什么感觉  了不起的菲丽西会出2吗  ipsa遮瑕刷子是硬的  每天都涂润唇膏  罗兰百悦特酿桃红香槟  朝阳汽车轮胎优缺点  off的读法  ft图像的面积代表什么  2020年复读生高考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