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同性恋情公开 前夫孙志浩大方送祝福

贾静雯同性恋情公开 前夫孙志浩大方送祝福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15:58编辑:vdo

贾静雯同性恋情公开 前夫孙志浩大方送祝福

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与名T孔孔(孔晴逸)绯闻正热,2人不避讳接连2天碰面,去年2人被爆在孔孔的生日趴拥吻公开恋情,前晚又一起出席孔孔生日趴,昨记者又直击孔孔乘坐BMW大7豪华房车,载素颜的贾静雯逛街血拼,2人交情匪浅;贾静雯的前夫孙志浩大方表示:“祝福她们。”

名T(Tomboy,指男性化的女同志)孔孔是Ed Hardy、giuliano Fujiwara总代理,她与贾静雯2009年就传往来密切,隔年7月贾静雯与孙志浩签字离婚,去年被爆与孔孔在内地同居,但同时台媒周刊也爆2人在生日趴拥吻“公开恋情”,这段同性绯闻过去让孙志浩很介意。

 

贾静雯同性恋情公开 前夫孙志浩大方送祝福

扮俗祝寿孔孔

前晚孔孔生日在东区吉兆日本料理举办金光闪闪土炮趴,与会的关颖在微博贴上与孔孔、贾静雯的合照,贾静雯穿鲜艳衣裤打扮复古,嘟嘴装可爱紧偎孔孔。

但记者前晚只看到寿星孔孔,面对记者道贺,她鞠躬说:“感谢、感谢。”是否有帮贾静雯过母亲节?孔孔稍稍一愣反问:“我生日吗?”还转移话题推荐餐厅东西好吃,便与刘嘉玲一同坐车回寒舍艾美酒店。

 

贾静雯同性恋情公开 前夫孙志浩大方送祝福

记者昨下午在贾静雯民生东路住处,见到新车价529万元(台币,约人民币130万)的豪车缓缓驶来,不一会贾静雯睡眼惺忪现身,穿白T恤、牛仔裤的她匆忙搭上豪车去东区购物,贾静雯独自下车血拼;豪车一路来到安和路某民宅,下车的是与贾静雯传绯闻的孔孔,她拎著价值6万4400元(台币,约人民币1万6千元)、王建民也爱用的包,果然十分“man”。

 

贾静雯同性恋情公开 前夫孙志浩大方送祝福

贾静雯昨打扮轻松,似把孔孔当成家人,她一进商铺就随手拿了2件裤子,花了25分钟便快速结帐离去,她疑似Call Out孔孔时眼尖发现跟拍,又神隐进UNIQLO,她一消失在东区,孔孔的座车也恰巧出现,但可能已接获贾静雯通报,孔孔车过商铺却未停下,直接开回寒舍艾美酒店。

 

贾静雯同性恋情公开 前夫孙志浩大方送祝福

前夫昨给祝福

昨贾静雯的经纪公司表示,帮好朋友庆生很正常,她今天要飞青岛工作,逛街应是为了准备工作的东西。孙志浩昨则说:“这已经不是新闻了,祝福她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糖化实验  爱姬玛琳香水味是那种  上海精仿一比一奢侈品  华为p30和苹果x选哪个  带奢的成语有哪些成语  恶魔契约by沙奇  tf69专柜多少钱  江宁爱慕先生内衣  资生堂日霜多少毫升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倩碧小雏菊腮红10号  坐便器切面图  国内mac314上货了吗  帕加尼敞篷车多少钱  迪奥人鱼姬口红  娇兰口红214和25  意外险保的范围都一样么  兰博基尼最好看的一款  直升机传动系统原理  刹车距离最短的国产车  哔哩哔哩账号可以同时登陆  德国芭乐雅玻尿酸价格  华为畅享8plus双卡双待吗  唐纳卡兰  无限极口红哪个色好看  兆帕与牛米的换算关系  雅漾防晒乳真伪  艾天然哪个系列好用  安之星净水器客服电话  财务报告分析心得体会3000字  飞机的速度是每小时多少公里  唇釉为什么要倒着放  从3g到4g用了多长时间  雅诗兰黛哑光唇釉302  康复理疗师都做些什么  浪琴机械表摆维修轮多少钱  怎么才能让脸瘦  爱丽小屋气垫怎么样  73hours很垃圾  西班牙美斯蒂克美白饮火吗  竹木纤维板用什么切割  儿童6岁雌二醇高  喷涌而出  mac芭比粉是哪个色号  王易木微博  颜庄品牌怎么样  速冻饭团加热方法  爱马仕宝格丽哪个档次  大德必得其寿的意思  大连近期发布干冼店出兑  100万以下好看的跑车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瓷肌美白效果好吗  阿玛尼黑管501好看吗  七个邪恶轴心国  Dt2  urus订车要多久  迪奥999正装和小样  体育单招很黑花钱贵  Angelina  啊西的韩语  英国tesol专业排名  2019山东84所单招专科学校  杜嘉班纳批号5068日期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蜂蜜会加速皮肤糖化吗  HD1080P中文  mum的读音  ar技术发展趋势  有哪些奢华菜品  孩子高考去五台山许愿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大专接本可以换专业吗  spolir口红多少钱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法拉利著名车型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妥塞敏淡斑是骗局  mac口红多少厘米  怎么借钱成功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