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艺术家孙羽逝世回顾其生前优秀作品

艺术家孙羽逝世回顾其生前优秀作品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09:02编辑:vdo

艺术家孙羽逝世回顾其生前优秀作品我国著名电影艺术家、导演孙羽同志于2014年2月19日凌晨1点28分因病去世,享年90岁。

孙羽,原名孙洪纺。1934年生于吉林省抉余县。1948年,进入东北文工团一团,在前方战地参加演出了《血泪仇》、《杨勇立功》等歌剧,开始其演员生涯。年底进入东北电影制片厂当演员。1950年,16岁的孙羽在获第六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和平奖的故事片《钢铁战士》中扮演了在敌人面前机智勇敢,坚强不屈的小战士刘海泉的形象,从而崭露头角,广受好评。1951年由陈波儿亲自推荐至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班学习,在之后的几十年中,他先后参演了《翠岗红旗》、《猛河的黎明》、《暴风雨中的雄鹰》、《芦笙恋歌》、《宝山之歌》、《我们村里的年轻人》、《我们村的年轻人》(续集)、《我们这一代人》、《换了人间》、《羌笛颂》等多部影片。虽然扮演的大都是配角,但有些银幕形象都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我们村里的年轻人》中质朴、风趣、诙谐的青年农民王二狗,被他演绎得个性分明、生动活泼。

艺术家孙羽逝世回顾其生前优秀作品

2012年,一部关于美食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惹得万千“吃货”追看。这使得由陈晓卿导演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以下简称《舌尖2》)受到空前关注。据悉,号称“馋死全中国人”的《舌尖2》3月与观众见面。

不会植入广告影响品质

《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不少观众抱怨《舌尖上的中国》第一季在深夜播出,大家非常关注第二季播出时间有没有改变。昨日,记者联系到了该片的制片人朱乐贤,他表示目前什么都还不能说。而记者从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舌尖2》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2月底制作完成,3月份与观众见面,将在央视综合频道与纪录片频道同时播出,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舌尖2》有7集,主题分别为《时节》,中国人对自然的依赖与敬畏;《脚步》,汗水中的苦辣酸甜;《心传》,即将消失的美味;《家常》,家中的甜酸苦辣;《秘境》,隐秘美食;《相逢》,食物与人的每次携手;《三餐》,中国人的一粥一饭。

《舌尖2》并非单纯展现中国饮食,而是用文化探讨中国饮食。在记者问及有没有植入广告时,导演陈晓卿证实《舌尖》火了之后的确有金主上门,希望植入广告。不过,他反问说:“我们能干那种事儿?”并强调完全不会为了植入广告影响节目的品质。

配音和音乐延续第一季

春节前夕,《舌尖2》历时近10个月的拍摄和补拍正式杀青。2月7日,导演陈晓卿发微博说:“瑞雪飘过的北京,《舌尖》第二季正式进入声音制作阶段,解说还是李立宏老师。然而今天的录音并不顺利,原因还是来自李老师肚子里的咕噜声。‘我刚刚吃饱了啊?怎么看到画面还是饿呢?’李老师相当不解。”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一个故事改上十几遍是平常事。就像某个笑话里说的,剪辑稿都可以分为“1.0版”、“2.0版”、“最终版”、“最终版修改版”。比起前作,《舌尖2》在拍摄制作上比第一季更加精致大气,美食范围也更广,包括江西、四川、新疆等地。《舌尖2》的音乐还将延续第一季中的风格,且更为丰富鲜明。

艺术家孙羽逝世回顾其生前优秀作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脏橘色唇釉推荐  玫瑰花 logo 潮牌  雪佛兰撼路者最新价格  进gucci店不让进  孕妇甘油三酯偏高  阿玛尼专柜投诉电话  普通大专生毕业能干嘛  娇韵诗口红含铅  计算机专业专升本  家装预算员做什么的  现任渠县副县长有哪些  snp爱神菲蓝色洗面奶  沧海桑田猜一动物  废旧卫星电视机顶盒再利用  2019年5月里番预告与调查  titan gel前后对比照片  爱迪威容器工资  上海西服定制哪里好  10ft等于多少厘米  花皙蔻官方旗舰店  鞋面带钉的帆布鞋  阿莫迪罗4x4越野房车  千惠与李宗盛  高考150分的专科学校  大鲨鱼闪电跑车  披萨烤盘什么材质好  手胖了  年利润三十万小作坊  mac口红盖子裂了  仕萃姿动能素  skip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奢侈品包回收值钱吗  销量好的跑车  米饭焖硬了怎么补救  暨定和既定的区别  alessandro香水  pashmina是什么面料  护肤品成分分析  王爷王妃水中做  小牛最便宜多少钱一辆  法拉利四门轿车  半导体代工厂排名  男包奢侈品牌有哪些  伊蒂之屋单色眼影试色  if函数条件为日期  欧美口红进货  米思杜  drinking什么意思  仅具有反正功能的触发器是T触发器  fuu化妆品是微商品牌吗  高护比较好的二本学校  用既有既有造句  迈凯伦gtr多少钱  北斗卫星总数多少颗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兰博基尼女模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好  世界十大奢侈名酒价格  奢侈品包包清洗护理多少钱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专科护士学校  学康复专业后悔  如何洗丝绸衣服  mengru牌子价位  租法拉利撞毁女的资料  gta白鸟竞速版改装推荐  2019 1月里番超链接  vde口红是中国的牌子吗  粉饼太实无法取粉  口红化学原理  公共广播功放怎么用  虎门三甲医院  资生堂抗皱面霜怎么样  女硕士找了一个专科男  纪梵希小羊皮唇釉412  专升本可以换专业吗  欧洲人不用奢侈品的吗  venus怎么翻译  市面上卖的无糖饮料  迪奥官网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