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梅艳芳千件遗物被拍卖 包括挚友刘德华亲写的心经墨宝

梅艳芳千件遗物被拍卖 包括挚友刘德华亲写的心经墨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3:33编辑:vdo

近日,昔日百变天后梅艳芳,千件遗物被传出即将被拍卖的消息。据悉,日前为梅艳芳的50冥诞,许多粉丝前来悼念,可是就在这个敏感时期,梅艳芳的遗物却传来即将被拍卖的消息,而拍卖的时间也被定于明日,让不少喜爱她的粉丝唏嘘不已。

梅艳芳千件遗物被拍卖 包括挚友刘德华亲写的心经墨宝

梅艳芳遗物什么时候拍卖?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百变天后、金马影后梅艳芳逝世10年,昨是她50岁冥诞,各地粉丝陆续进行悼念,但令人惋惜的是,她的遗产基金所剩无几,上月已出售她香港故居,明又要拍卖故居中千件珍贵遗物,包括1987年她以关锦鹏执导的《胭脂扣》所获金马奖、金像奖和亚太影后3奖座;今年适逢“金马50”,关锦鹏特别撰文追忆:“你最近可好?”但那座奖座,这次却要以1890元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391元)拍卖掉,叫人唏嘘。

 

梅艳芳千件遗物被拍卖 包括挚友刘德华亲写的心经墨宝

10年来,每月支付梅妈的生活费从28万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57950元),调涨至60万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124179元),据悉去年流动资金仅剩约36万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74509元)。于是她在寿山村道的故居以5.5亿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1.1亿)售出,因即将交屋,屋中遗物也需拍卖。

 

梅艳芳千件遗物被拍卖 包括挚友刘德华亲写的心经墨宝

据拍卖行职员透露,梅艳芳千件遗物中被拍卖的共405项、总数近1000件待卖,包括挚友刘德华亲写的心经墨宝、她的旧爱近藤真彦的唱片、偶像贝克汉姆的签名足球,及金马奖、香港金像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座,这些意义非凡的单品,竟仅被估价约1890元。前天故居已开放给登记的买家和粉丝参观,有粉丝感叹:“好可惜,以后阿梅的遗物永远不会聚在一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医美世家是名牌吗  悦薇和cpb哪个贵  iso国内十大认证机构  保险公司可以办理投标保函  法仙奴瀑水睡眠面膜  肯迪文在英国便宜吗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财务报表建议怎么写  生死相依余达升和保姆  nico化妆品是哪国的  比阿尔派好的功放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7805连续可调稳压电路  应聘保时捷销售的要求  特种兵之武学满级系统  计算机免考怎么申请  刀闸和断路器先接哪个  菁纯柔润唇釉  抗糖化丸饭前吃  皙之密7号多久用一次  超级大单指标  奢侈品品牌营销策略分析  口红丝绒雾面哑光  nars气垫真伪查询  亚洲特保集团马伯乐  舌绛少苔的临床意义是  为什么有空开还有隔离开关  533绝毛液永久脱毛吗  乔其阿玛尼是不是真的  永年标准件招工信息  香港有白凤堂专柜吗  百派  小路边造句二年级  小朋友朗读宣言怎么写  深圳哪里有nars专柜  植物医生山茶花系列多大用  丝绒粉就是云母粉吗  大专护理转临床医学的  相声演员李鸣宇年龄  夜樱字幕组2019年一月番  一叶子面膜哪种系列好  乐敦防晒aqua防晒霜  2019华南师大考研报录比  为什么折价菌那么便宜  轮胎侧壁小裂纹要紧吗  帕加民坐便器  1亿资产能开劳斯莱斯吗  纪梵希贵还是兰蔻贵  大学找校长转专业  韩束墨菊不能用了吗?  bcl3000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ysl最新款口红2019  劳力士游艇2和迪通拿  医学院  汽车轮胎型号表示  唇线外扩算是唇炎吗  居家男人是什么意思  合肥帕加尼国际影城影讯  想入媛媛续集章节  alm报警代表什么意思  对世界名车的看法  虞文萱好不好  单招录取不了怎么办  资生堂哪和系列个美白淡斑好  非全日制大专工作好找吗  催债短信范本  功放上prologic  改善红血丝的水乳  男生带的轻奢项链牌子  大专生退伍免试本科  竞奢网武汉店  兰州2018年中考录取线  希腊字母i  水晶紫薯汤圆的做法  AM简写中文翻译  南宁学蛋糕那个学校好  mac小辣椒底部标有几种  异地恋见面会把持不住吗  D是什么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