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盘点陈凯歌郑少秋等抛弃糟糠之妻的绝情男明星

盘点陈凯歌郑少秋等抛弃糟糠之妻的绝情男明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5:52编辑:vdo

盘点陈凯歌郑少秋等抛弃糟糠之妻的绝情男明星

黄志忠

“荧屏好男人”黄志忠与“最美琼瑶女郎”何音这对结婚十三载的娱乐圈模范夫妻离婚了。有神秘网友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他(黄志忠)找了个圈内女性,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家。”还称黄志忠“对这个一直在他背后支持他的女人采取的就是强制离婚”,大批黄志忠无情无义。此后,何音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离婚一事,但就维护前夫,不承认有“小三”一事。“第三者”是真是假尚不得知,但离婚消息一传出就被骂“无情无义”,黄志忠还真处于下风。

 

盘点陈凯歌郑少秋等抛弃糟糠之妻的绝情男明星

凌萧肃

姚晨和凌萧肃离婚一度成为娱乐圈中热点话题,一开始就爆出凌萧肃移情别恋搭上唐一菲导致离婚,且凌萧肃在微博也承认唐一菲就是“第三者”,虽然后来凌坚称微博账号被盗非本人所发,但这样“无稽”的理由令“小三”一说更悬了,一时间凌萧肃成了众人唾骂的对象,批其“忘恩负义”、“负心汉”。即使到如今事情已告一段落,但凌萧肃的形象依然难以挽回。

 

盘点陈凯歌郑少秋等抛弃糟糠之妻的绝情男明星

窦唯

想当初,王菲在乐坛已是小有名气,但为了才子窦唯甘愿在四合院过上洗衣煮饭的穷日子,更传每天为窦唯倒马桶,两人结婚后仅维持了三年的幸福时光,便因窦唯承认另有新欢而告终。离婚后窦唯成了被谩骂的一方,舆论直斥其辜负了王菲的心意,且在王菲的每一次感情波澜发生之时,窦唯都会被作为陈年旧账翻出来对比和展示,窦唯俨然成了“负心汉”的代言人。

 

盘点陈凯歌郑少秋等抛弃糟糠之妻的绝情男明星

陈凯歌

内地著名导演陈凯歌是风流才子,围绕他和倪萍、现任妻子陈红之间的感情纠葛曾经传得闹哄哄,舆论大多认为是陈凯歌负了倪萍,而陈红是强势的“第三者”。其实,在此之前,陈凯歌和前任妻子洪晃离婚时就已被骂是“负心汉”。洪晃和陈凯歌相识的时候陈凯歌还没出名,正在美国求学,为了帮助陈凯歌顺利留在美国,早就有美国绿卡的洪晃在1989年和陈凯歌结婚。但就在陈凯歌随着他的作品《霸王别姬》一起走红的同时,洪晃和他的这段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外界盛传是陈凯歌在拍摄《边走边唱》期间爱上了许晴导致离婚,陈凯歌因此被斥“忘恩负义”。

 

盘点陈凯歌郑少秋等抛弃糟糠之妻的绝情男明星

郑少秋

郑少秋和“肥姐”沈殿霞的“政治婚姻”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当年沈殿霞已有名气,还是寂寂无名的郑少秋就为了借助肥姐名气发展自己而与其结婚,等到成名后郑少秋就抛弃了一手扶植自己的“糟糠之妻”,和现任妻子官晶华好上了。和肥姐离婚后郑少秋也不怎么过问女儿郑欣宜,众人大骂郑少秋是“薄情郎”、“负心汉”,其“抛弃妻子”的骂名怕是一辈子也脱不掉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北加州城市  nars和mac修容哪个好用  飞粉与浮粉是什么意思  丝塔芙网红宝宝大白罐怎么样  什么眼唇卸妆液最好用  自己怎么改项链短点  百匡护肤品好用吗  中专毕业了怎么上大专  lovg  d209l参数代换  兰博基尼的特点  糯米糍粑加什么不变硬  小米9和苹果8p测试  积家和欧米茄档次  劳斯莱斯古斯特老款升级新款  用了粉霜还要用散粉吗  达瑞肤  药学可以考医学硕士吗  速畅益生元多少钱一盒  刘嘉玲周刊  美宝莲bb霜和遮瑕膏  s6000奔驰  欧莱雅口红拔干  3DD15D可调稳压电路图  3dmax和普通3d  丝绒唇釉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罗莎品牌  阿育梵官网  全国体育单招分数线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女生减肥计划表图  筷子十大顶级品牌  unny唇釉推荐  国企试用期转正容易吗  稚优泉腮红与橘朵腮红的比较  买银行股10年吃股息  倩丽口红101  梦妆16号豆沙色效果图  什么口红持久不脱色  派生词素  美康  5g手机能取代4g吗  适合女生的二本大学  奢侈品价值到底是什么  双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6N137怎样驱动N沟道场效应管  相声闫月明  谷丙转氨酶800吓不吓人  220v指示灯  金肤化妆品官网旗舰店  音标拼读  雅芳今日香水好闻吗  CCS教程  新奇骏防侧滑OFF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手机  古代爱药沟女秘方  兰博基尼百年牛  男生突然叫女生大哥  傲姿美容仪器  szbj万能表的使用图解  绝地求生青训赛  无分钟刻度的手表怎么看时间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椰汁芋头西米露  申请加拿大读研流程  在家怎样做披萨饼底  世界第一最有钱的集团  可么多么和贝亲哪个好  卡姿兰气垫腮红  中国pubg选手排名  中国国产包包品牌  黑白狗服装是什么品牌  multi音标  资生堂红妍眼霜精华  学前教育可以教小学吗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领动和轩逸哪个保值  山东单招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简觉镜片是不是渣  以色列premier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