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政协委员亮相“两会” 成龙参加两会未准备提案

明星政协委员亮相“两会” 成龙参加两会未准备提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3 18:33编辑:vdo

导读:以前总看到国外政治被媒体的的娱乐势头牵着走,而且在选举中不爆料点娱乐猛料出来,说不定还会被民众所遗忘,不过这些猛料的透露都是会被竞争对手们“尽职尽责”的完成。我们国家这种情况还只是皮毛,娱乐料不会那么猛,但也不会让我们扫兴而归。“明星政协委员”的出现就让普通民众也伸长了脖子去观看。

明星政协委员亮相“两会” 成龙参加两会未准备提案

问:对于个别明星委员不参会、不交提案,韩红你怎么看?答:“那我认为他就可以回家了。”

问:成龙大哥,第一次参加两会未准备提案,为什么?答:“不知道怎样做。”

不知成龙大哥听到韩红的话没?要是听到,不知做何反应,不过对于第一次接触这种会议的成龙没有提案是可以理解的,总比不参加好,会后成龙大哥应该跟韩红会一下,让她传授提案秘诀,你就教他武功。

 

明星政协委员亮相“两会” 成龙参加两会未准备提案

娱记们今年在天安门广场上的辛苦程度想必不比红地毯晚会少,严阵以待然后一窝蜂地冲,然后和安保人员抗争。从高处看,人民大会堂门前,一个个“包围圈”像盛开的花一样绽放开了,那些明星们肯定是希望这花朵早点凋谢。

明星政协委员亮相“两会” 成龙参加两会未准备提案

姚明总是那么的特别

刚刚得到诺贝尔奖的莫言,几十米的距离走了3分钟。陈凯歌很是热情与记者们大谈雾霾天气,而冯小刚依旧是一出车门就疯狂的跑进会厅,然后记者们在后面扛着摄像机话筒在后面追。除此之外,还有包含赵本山,姚明,黄宏在内等145位文化艺术领域的名人也参加了两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腮红日上价格  ysl偏光唇釉506跟阿玛尼500  琪雅  秒是怎么定义出来的  玛丽黛佳三色腮红评价  快狗打车一天能挣钱吗  欣纯  岡田真由香封面番号  考研调剂关系户  测量圆弧度数的工具  含有激素的26种护肤品  有大量收购旧衣服的吗  Job的音标  skp有几家  同济大学学生证封面  A B C D E  最帅的兰博基尼跑车  女孩发呵呵呵什么意思  后隔离瓶瓶子打开图  生产商  差压变送器量程有哪些  御露醋元素怎么样  泊诗是中国化妆品吗  北大高水平运动员名单  095核潜艇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现代轻奢和美式轻奢哪个高档  nars散粉怎么看正品  平度幼师的分数线2018  英国买什么包最划算  罗意威和gucci哪个好  德朗斯汀马桶是品牌吗  英式茶杯品牌  暨和即的区别  为什么脸上长了好多红血丝  娜蜜丝美容仪好用吗  大人晚上抹宝宝霜  flag完成了怎么说  4g什么时候会被淘汰  糯米要蒸多长时间才熟  另类小名  clando  高档奢侈男士生日礼物  口红如何变唇釉  一加七什么配置  国际品牌沐浴露排名榜  事务繁多  share it  十大高端奢侈品牌  小米iot是什么意思  kiko311什么色  机械大专生的出路  复旦自考专业科目  适合30岁中端护肤品  南京德基广场有哪些奢侈品牌  口红妙用腮红  花迷气垫美颜霜是什么  公共营养师证书领取  雅邦口红难闻  兰蔻178号口红  淮树专柜地址  素颜擦口红好还是唇釉  什么都是奢侈的意思  阿玛尼唇釉有油漆味吗  息变什么意思  箭冠汽配全国排名  植物医生什么祛痘效果好  不可捉摸意思是  开江县公安局现任干部  中国特色美食网  za隔离霜作用  口红从那边涂  迈凯伦风之子帕加尼  尚美是奢侈品几线品牌  天秤女接受你礼物  大连有兰博基尼4s店吗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干皮适合bb霜还是粉底液  圣罗兰圆管6号  车胎怎么看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