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昆凌与周杰伦半同居”状态 昆凌入住杰伦一品苑豪宅

昆凌与周杰伦半同居”状态 昆凌入住杰伦一品苑豪宅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09:16编辑:vdo

昆凌与周杰伦半同居”状态 昆凌入住杰伦一品苑豪宅

昆凌开着百万跑车,开车技术却很烂

维度女性 “周董”周杰伦与女友昆凌感情更上一层楼!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昆凌收工后当车夫,驾着奥迪跑车载着女友人趴趴走,傍晚6点多送完朋友后便直接开进周董居住的一品苑豪宅,直到深夜11点都未见她驾车离开,曾被爆计划6月海外订婚的小俩口疑似处于“半同居”状态。此外记者发现昆凌驾驶技术不佳、频频违规,影响其他驾驶安危。

周董开车技术媲美专业车手,女友昆凌却是幼儿班程度,前天下午4点多,昆凌结束节目宣传后与2位女友人,从三立电视台驾着车牌J开头的奥迪跑车离开,在旧宗路的“金泰”外带食物时,昆凌占用大半车道,后方车辆必须跨越双黄线才能通过,等餐时前往宠物店,一样占住车道,原地倒车准备开回金泰取餐时,后方路口右转的来车为了闪避,被迫跨越双黄线逆向行驶。

时速40公里 一路违规

进入市区后,昆凌依旧把马路当自己家,途中2度违规将汽车停在机车停等区,2次放朋友下车也是在路边红线临停,在违规不断的情况下,昆凌一路车速始终保持时速40公里左右,从内湖开到西门町足足花了70分钟,奇怪的是,昆凌行经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右转号志亮起时,反而当起乖宝宝停止不动,直到绿灯才肯踩下油门右转。

当完车夫后,昆凌没回水源路的家,反而直接开到周董的元大一品苑豪宅,警卫非旦没拦下查问,还行礼欢迎,似乎昆凌经常出入该地,记者等候至深夜11点,都没看到昆凌的奥迪跑车开出一品苑,疑似夜宿周董家,过着半同居生活。

上个月初传出自称叶惠美干儿子的男子向媒体爆料,指周董密谋6月在关岛与昆凌互订终生,不过2方都否认,昆凌当时表示年纪还小,还没想过结婚一事。据记者观察,昆凌从当初的装无辜,到现在不避讳谈论周董,显示2人感情相当稳定。

昆凌经纪人:违停是因有样学样

对于买餐和逛宠物店时占用车道,昆凌的经纪人Fifi当时刚好在车上,她说昆凌见其他人将车子临停在路边也跟着做,送她到“微风广场”时红线临停也是因为有样学样,对于一时不察、贪图方便造成他人不便感到十分抱歉,去一品苑是朋友的聚会,至于半同居话题,Fifi说:“艺人私生活不过问。”;对于昆凌为何能自由进出门禁森严的一品苑?周董是否已和昆凌半同居?周董经纪公司“杰威尔”方面表示不回应,“应该去问昆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ikimoto tasaki哪个贵  法拉利可以不用拨片吗  倩碧小雏菊腮红12试色  总熬夜用什么护肤品好  学面点那里好  欧莱雅口红系列价格  哪个牌子的表低调豪华  springboot设置请求头  创维32k08rd绿灯黑屏  ysl口红掉色怎么处理  抹完气垫用定妆吗  怎么区分3g和4g手机  can的音标怎么写  096核潜艇服役了没有  wellderma  ysl唇釉12专柜价格  口腔医学大专  达州市委接待办刘伟  mac口红有哪些产地  digitech效果器dsp18  巴布瑞官网  北京工体豪车泡妞  C-5  土耳其奢侈品退税率  est拉丁语  小ck抽带蝴蝶结包  橘色口红  aigner官网衣服  爱丽小屋眼影评价  唇釉世界品牌排行榜  防晒喷雾的喷头怎么拆  护理专升本考题  砂石标准筛筛孔尺寸  蒂埃里穆勒  whoooosh的发音  退伍大学生考研分数线  duck翻译中文意思  脂肪肝会使afu轻度升高  gtr日常代步保养费用  gold pfeil什么档次  安植护肤品安全吗  美宝莲bb霜如何使用  用金钱买到东西叫奢侈品  女款真皮双肩包  泰国阿玛尼唇釉405价格  联想小新青春版尺寸  mac番茄红和草莓红选择  excel筛选的条件区域  世界眼中的中国速度  学钢琴的女生普遍单身  玩偶衣服  思想品德方面有哪些  手工定妆粉怎么做  菲洛嘉化妆品使用顺序  古驰和圣罗兰哪个档次  城彩  淘宝的包包是真的吗  完美日记好还是美宝莲好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robomaster无人机  奔驰s650敞篷多少钱  兰瑟的眼线笔怎么样  mac专柜地址兰州  重合闸动作时间一般设定为  场效应管前级  利辛武振飞1.7个亿  anastasia是什么牌子中文  北京WZY王政源他爸  机电一体化本科自考  一千八的口红  豪华机械表品牌排行榜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强的松要怎么戒药  意大利哪个奢侈品便宜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奢的同音  快狗打车不贴车贴  圣罗兰唇釉是什么香味  兰博基尼两门四座跑车  生产三高药的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