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王力宏李云迪《好声音》同台打破分手传言

王力宏李云迪《好声音》同台打破分手传言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09:40编辑:vdo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于下月7号迎来最后的巅峰对决,四大导师将带领自己的黄金战将来争夺年度好声音的冠军之位。这场巅峰对决不仅有四位导师和学员的献唱,更有多位明星前来加油助阵。已经确定下来的有李云迪,据悉冯小刚和Justin Bieber也在名单嘉宾之列。你以为《中国好声音》的杀手锏只是这3个风格迥异的大牌同场吗?总决赛最大的悬念就是王力宏和李云迪这对年度话题王有望再度同台,期待指数瞬间破表!‘

王力宏李云迪《好声音》同台打破分手传言李云迪、王力宏

好声音决赛 李云迪为学员伴奏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高歌。在“巅峰之夜”的广告招标会上,星空传媒副总裁、灿星制作总经理金磊首次揭秘了《好声音》巅峰之夜的一些细节。10月7日举行的总决赛将进行三轮比拼,节目时长为120分钟。决赛当晚,庾澄庆、那英、张惠妹、汪峰四位导师将携手爱将一同献唱。

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将迎来全国总决赛的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华晨宇、欧豪、白举纲三位选手将全力以赴向全国总冠军发起终极挑战。昨日,主办方宣布周笔畅、魏晨、曹格三位实力唱将确定加盟周五的快男冠军夜,他们将作为帮帮唱嘉宾亮相舞台,此外,来自韩国的国际巨星Rain也将携动感热辣的表演强势空降快男舞台,带来精心准备的特别表演。

王力宏李云迪《好声音》同台打破分手传言rain

请来韩国天王Rain助阵

Rain是韩国乐坛当之无愧的“流行天王”,热辣性感的身材和百变全能的舞台魅力让他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偶像,舞技精湛的他不仅凭借“亚洲舞王”的美誉疯狂席卷国内外各大颁奖典礼,更是开启了韩国流行音乐一个全新的时代。

据悉四位导师们正马不停蹄地在对自己的学员进行最后的训练,哈林带着自己选手参与到他的演唱会中,加强现场表演能力,而阿妹则带着自己的学员回到台湾集训。导师和学员们的表演已经备受期待的同时,《好声音》还邀请了诸多大牌明星加油助阵,其中就包括钢琴王子李云迪。据透露,李云迪将在现场为学员钢琴伴奏,成为当晚的一大看点。

王力宏李云迪《好声音》同台打破分手传言李云迪

王力宏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在张惠妹战队考核一局,身为“梦想导师”王力宏,白衬衫的帅气秒杀全国观众,一句“别再哭了”融化了千万少女心,这也为他赢得了“中国好闺蜜”的称号。而当晚不但好声音的收视率再创新高,由王力宏代言的电动车品牌迅速作出反应,依靠好声音及王力宏的势头,针对王力宏参加《好声音》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宣传,更将全新的广告片在节目期间滚动播出。

王力宏李云迪《好声音》同台打破分手传言王力宏

但这只是和好声音合作的第一步,据悉品牌方有意再来一波借力打力,出动自己的代言人王力宏,让他再次登上《好声音》的舞台,不过这次的身份不再是阿妹的梦想导师,而是作为该电动车的代言人,目的自然是为了提升形象,带来更多销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沂银座有奢侈品吗  龟兔赛跑情景表演  阳光私募基金净值排名  倍娜思洗衣液不合格  防晒妆前乳哪个牌子好  高贵而不失奢华  4—5岁宝宝睡眠时间  长脸如何打腮红  缤诺丝化妆品  2019口红流行色  纪梵希粉底液泵头坏了  555集成块引脚图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跨考心理学研究生好考吗  唇釉太浓稠  卡粉是不是化妆品不好  执行5到8年的租金标准  形容生活质量高的词语  ni代表什么意思  痒痒粉放撒女特务鞋子里  自考本科怎么申请免考  高职扩招100万怎么报名  中国最大护卫舰吨位  10万找人做事  packet  藏美人面膜价格表  皮肤坏死黑痂自动脱落  国际知名品牌车载香氛  松下xqg100一eg135参数  素颜霜手摸还是用粉扑  Sam读音  做腮红  美国图纸尺寸标注  stila高光试色  唇釉要横放还是竖放  粉色的椰子500是正品吗  超长电动伸缩杆  青岛谁开劳斯莱斯  普通人追求奢侈品心理  雪花秀粉饼好用吗  汉方集团八大品牌  l开头的国际服装品牌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波斯顿地板是品牌吗  北京大学健康传播硕士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昆明魏云峰  irfp260n管脚图  意外险伤害  专升本进本科能转专业吗  直升飞机低空飞行审批  奢侈品饰品排行榜前十名  burberry brit系列  腮红哑光的好还是带闪  集成灶十大排行榜  水密码适合什么年龄  2019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皮肤专家说不要敷面膜  碧蓝航线怎么找回密码  亚洲特保集团马伯乐  6至7个月宝宝辅食  企业财务软件的使用调查  施华洛世奇恶魔之眼手链多少钱  口红专柜  迪奥底部标签是贴纸吗  阿玛尼小红管400价格  中国的唇釉牌子  jk制服袜子长度  植村秀193和163  文明之星获奖感言200  涵沛  sk和资生堂哪个好用  novo唇釉安全吗  中国095核潜艇最新消息  嫒这个字的寓意  成功男人想要的女人  王者女英雄去掉外衣的样了  burberry新款  inshot设置背景  雅姿护肤品保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