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姚晨离婚 姚晨离婚原因传凌霄肃劈腿及姚晨离婚碍着你了?

姚晨离婚 姚晨离婚原因传凌霄肃劈腿及姚晨离婚碍着你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4 14:32编辑:vdolady

当年和凌霄肃海枯石烂的幸福女人姚晨离婚了,话说当年多么甜蜜的夫妻最后还是因为某某原因分道扬镳。姚晨离婚受伤,可是流言蜚语更可怕。突如其来的观众闪光灯把姚晨离婚的“家丑”公之于众。试问,姚晨离婚碍着你什么事儿的了?

姚晨离婚 姚晨出席活动

据报道,10月11日,姚晨在出席第14届华语传媒大奖时接受记者采访,首次正面回应“出轨事件”。姚晨在谈到离婚内幕风波时称:我觉得任何一段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由两个人一起来决定的。婚姻里这个事情,只有两个当事者自己最清楚,在我看来旁人是无权指手画脚的。另一方面,一直以来,我们只有自己的工作室,没有额外的预算聘请传说中神一样的公关团队,以前不需要,以后也不必要。

”事情发生后,你先生有对你劝慰吗?“”我跟我先生同在一个剧组拍戏,因为第一次要拍摄一个有大量特效的戏,每天都在为这些事(特效拍摄)头痛。“——现场有媒体这样的提问,姚晨表示自己和曹郁正在同一剧组拍戏,无暇顾及其它事情。

章子怡也在后台被媒体问及对姚晨事件的看法。她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刚才也聊了很多。人生就是这样,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作为女 性,在这个社会上拼搏不是那么容易,真的很难。经历一点事是好事,会让我们更坚强,知道自己是谁、想要做什么,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慕口红和哑光口红的区别  奥伦纳素  瘦弱如何增胖  单招只要考就能过吗  史恣密斯油烟机  一吨等于多少浦式耳  太奢侈的意思  audio out插什么线  西式甜品店  cpb2019细管唇膏04号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外形最漂亮的战斗机  雅诗兰黛2w1的颜色  橘滋脏话是药味吗  单招报名后能改学校吗  玫珂菲哑光唇釉401  迪奥腮红试色大全图  商丘唐会好还是赫本好  吹风机一吹纸会变小  十大奢侈品戒指  兰博基尼手表什么档次  阿玛尼黑管500代购价  Sooryehan  100平米轻奢家装价格多少  箭冠汽配全国排名  utorrent怎么做种才有速度  最近很火的托特包品牌  化妆后脸白脖子黑怎么办  四川渠县土溪特大新闻  高考150分怎样投档  世界名表服务中心怎么样  utorrent使用指南  连续8年甲胎蛋白偏高  纪梵希317和304哪个日常  令谷法拉利被动手脚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牌子隔离霜  aveda梳子怎么样  苹果7plus现在值得买吗  shareone什么意思  轻奢装修容易过时吗  苹果手机哪些支持4g十  女孩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唇膜需要卸妆水卸吗  nars腮红怎么看日期  学做西点师  中检奢侈品鉴定收费标准  牛米和inlb  year中ear的音标怎么写  gucci经典广告语  广州酒吧排名  钢带手表怎么打开卡扣  小米9屏幕评测  郁美净隔离霜的优缺点  直销怎么做才能成功  谁家大地色哑光眼影好用  圣罗兰唇釉02号色  纪梵希411是什么颜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此命推来敬重双亲  snake中文翻译意思  广州蛋糕烘焙培训班  圣罗兰方管容易掉色吗  兰博基尼用的谁的发动机  纹眼线有什么副作用  兰芝隔离防晒霜效果怎么样  郭富城二胎生子  太阳神阿波罗瓷砖官网  30岁水乳套装推荐  afp偏高7年  夏天用兰蔻的哪个产品好  tickle  深圳gu专卖店  tf80有分滋润还是哑光  6一7岁儿童营养餐蔬菜  奢迷姿官网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盒马鲜生如何控制偷窃?  学做披萨饼  意大利玫瑰水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