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0:36编辑:vdo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唐一菲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时她可谓是众矢之的,只是唐一菲当了短暂的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陈鲁豫

想不到吧,知性的主持人陈鲁豫原来也做过情人呢。她刚进凤凰卫视时为了追求事业与自己大学时期的恋人分了手,后来前男友跟别人结了婚。陈与这位前男友余情未了,终于导致男方离婚,与陈重修旧好。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林忆莲

当年林忆莲是作为情人介入黄宗盛的婚姻的,但是这段插足的爱情并没有延续很久,甚至在离婚后两人更是老死不相往来。反倒是黄宗盛与第一任妻子仍然保持着朋友关系。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巩俐

大家都该知道她跟张艺谋那些往事吧。其实当时巩俐还是很有希望从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陈红

当年陈凯歌与倪萍都要谈婚论嫁了,情人陈红突然闯入,打破了原本的规划。最后陈凯歌选择跟陈红结婚,两人感情一直到现在都很好。倪萍至今都还单身。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蒋勤勤

她跟陈建斌是拍《乔家大院》时认识的,当时蒋还很讨厌陈建斌,但陈穷追不舍,天天发些“麦子熟了,农民伯伯有收成了”的短信,终于追到了蒋勤勤。但当时陈建斌与女明星吴越已经到了筹备结婚的地步,连房子都买了。那还是毅然让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梁咏琪

“夺面双琪”的故事大家都熟悉吧。梁咏琪从邵美琪手中抢下了郑伊健,让郑照顾邵一辈子的承诺成了泡影。事后郑伊健曾暗示他怀疑当年就是梁咏琪故意找来记者,公开了梁和郑的恋情。如今都成往事,梁咏琪成功嫁给老外。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莫文蔚

当初她作为情人,跟周星驰关系不清,厮混时被当时还是周星驰女友的朱茵抓个正着。不过莫文蔚也没能跟周星驰走下去。如今她幸运地嫁给了初恋男友,算是不错的归宿。

 

莫文蔚唐一菲等娱乐圈小三女星床史遭曝光

林熙蕾

林熙蕾是出了名的性感女神,那一双勾魂的狐媚大眼,也让媒体死死地盯上了她的包养人。据悉,那位富商身价高达11亿人民币,外表长得斯文挺拔,已结婚并育有一女。这段包养说是从林熙蕾在上海拍摄《摇摆女郎》时传出来的。

据报道,那天晚上,林熙蕾先进入一间酒店56楼的日本料理与该富商用餐,两人选在靠近落地窗的隐密位置,趁林熙蕾的女友走开之际,富商抱着林熙蕾就一阵湿吻。事后在该富商买单时,林熙蕾拿着房间的钥匙走到客房专用的电梯直达59楼,两人一前一后,进入5902号房,单独相处半个小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红管唇釉验真伪  美国在中国有哪些品牌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贴唇膜的时候怎么发朋友圈  千万不要装集成墙板  德国玻尿酸品牌有哪些  人民币单位换算和计算  nars腮红哪个好看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我喜欢被高大女人虏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天王表3947怎么样  高冷受哭着爬走又被拉回来  香奈儿口红保质期在哪  iot平台  77日均线  苏白水鸢  平度波尼亚工资怎么样  2019综合国力排行榜  植村秀漆光唇釉试色  2019河北省单招总录取人数  艾伊派美白亮肤护肤水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新中式轻奢浴室柜效果图  practice的发音  布加迪威航四门版  ysl圆管不是水蜜桃味  欧莱雅口红的颜色大全  为什么男生问我是不是处  ABC认知  奢侈包包护理  Carlife  经典美式装修案例  mac有没有巧克力味  兰蔻口红168色号  兰蔻唇膏172是橘色吗  广州艾薇医生骗局  娇兰的口红味道是什么  it的英语怎么读音  武汉哪里有激光imax  红血丝用什么颜色的隔离  宣城万达影城影讯  迪奥的生产日期查询  乐敦cc去痘印  微整形正规学校  古代用鲜花制作香膏  低调不张扬的成语  平价妆前乳哪个好用  陈昱霖比基尼照片  劳斯莱斯古斯特12款  精灵高中  green school  连云港哪里有迪奥专柜  薇黛  纪梵希护肤品档次  大竹宝剑服务  爱慕先生为什么这么贵  珍藏的神级番号  奢侈品专卖店设计  自然堂气垫霜几个色号  广州酒家收服务费  fresh man  深圳赫本酒吧招聘要求  中专考大专要多少分  为什么叫mk戴妃包  烘焙高光是什么  阿玛尼405和201哪个好看  口红和唇釉哪个实用  关于奢侈品的议论文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福建新闻网最新新闻  乐敦cc祛痘印怎么用  mac的修容粉哪个好自然  官方出品  资生堂心机眼影大地色  空气开关因何得名  海伦皇后减肥药  股票开户银行卡托管  劳斯莱斯蓝白魅影  nars腮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