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达加斯加3蹦出东北虎中国元素世界流行

马达加斯加3蹦出东北虎中国元素世界流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0:54编辑:vdo

马达加斯加3蹦出东北虎中国元素世界流行

《怪物史莱克》系列动画片中的公主菲奥娜

马达加斯加3蹦出东北虎中国元素世界流行

马达加斯加3》中的“东北虎”维塔利是马戏团中的“老大”

维度女性讯 今日凌晨,梦工厂的年度3D动画大作《马达加斯加3:欧洲大围捕》在国内上映,片中“东北虎”维塔利的加盟让该片吸引了更多中国观众眼球。

在动画大片中融入中国元素对于迪士尼和梦工厂来说,早已不是第一次,面对着中国电影市场这座庞大的“金矿”,在越来越多的动画片中加入中国元素,已经成为了一种成型的营销噱头。

Top1《马达加斯加3》里蹦来一只东北虎

于高考之后立即上映的《马达加斯加3》在档期上可谓占尽天时,在前两部优良口碑的积累下,加上“东北虎”的噱头,又使这部影片占尽人和之利。

近几年,好莱坞频频向中国市场示好,《变形金刚2》开场的打斗就放在上海;《2012》更是把拯救世界的任务交给了中国;《阿凡达》里头的潘多拉星球的高山的原型也是中国的黄山……不过,引用中国元素最多的仍旧是动画片,一个细节的刻画,一个人物的增加,都能引起更多中国影迷的关注。《马达加斯加3》中出现的“东北虎”维塔利是马戏团中的“老大”,严肃易怒又有点儿忧郁。在遇到天真快乐所向披靡的动物组后,维塔利不仅找回自信,还不断发挥它超人的智慧,是这部影片中不折不扣的主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新音标发音表带读音  香水奢侈品牌大全  晋江万达都有什么品牌  上海路威酩轩是真的吗  ya是什么  健康管理可以去学校就业吗  二手奢侈品平底鞋回收  迪奥唇膏哪款最滋润  可以喷白脖子的化妆品  气垫用多了是不是对皮肤不好  迈凯伦570gt怎点火  包商银行 重大股权调整  奢侈品销售好吗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celine新旧标  法拉利退出上海车展  justify是什么意思啊  汉腾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西式甜品介绍  西安奔驰女王倩背景  欧莱雅腮红有珠光吗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澳洲vierra抗糖  红米购买时间  8p相机参数  电砂锅炖汤食谱大全  华为畅享7plus处理器  lm2576s  500μm等于多少毫米  大内密探  香体露和止汗露哪个好  超跑企业有哪些  2019款五菱之光哪里有卖的  8寸晶圆直径  西方大牌的中国风  新生儿1个月作息时间表  适合敏感肌用的化妆品  尤皙抗菌面膜  全网通手机标准  雅诗兰黛和sk2哪个贵  奢侈品可以带几个  法拉利488选配单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全世界最贵的跑车排名  101章光生发  腹黑攻强制肉  奔驰商务车260七座v6  丽姿韩  中国青年励志演说家  在哪里配眼镜好  月经量少肚子痛腰疼怎么办  阿诗丹顿油烟机评价  BF109使用手册  3岁宝宝正确作息时间表  复刻服装厂家  什么叫丅十1  stay航海图攻略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山茶花润泽修复唇膏孕妇可以用吗  航程最远的公务机  男生来香港必买的东西  哑光唇釉平价  ab是什么数量单位  温州附一还是口腔医院好  攻把受做出屎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怎么用simulink求定积分  梅子色适合素颜吗  女人当官第二部全集34  安安金纯为什么下架  四川渠县发展  王者荣耀与mac  厨房电器有哪些牌子  自制染唇液准确配方  小都百  兰研许晓兰是安溪哪里的  淮南龙湖公园  cpb103腮红  玖禾泊妃墨菊深度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