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董卿赵文卓等出席郭培时装发布会 避谈与甄子丹骂战

董卿赵文卓等出席郭培时装发布会 避谈与甄子丹骂战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5 11:05编辑:vdo

董卿赵文卓等出席郭培时装发布会 避谈与甄子丹骂战

赵文卓出席郭培时装发布会

董卿赵文卓等出席郭培时装发布会 避谈与甄子丹骂战

赵文卓出席郭培时装发布会

维度女性 昨天(6日),设计师郭培2012“龙的故事”高级时装发布和“中国嫁衣”静态展在京举行。杨澜、黄奕、董卿、赵文卓等出席。

此前饱受和甄子丹骂战困扰的赵文卓昨天携夫人张丹露一同出席。对于和甄子丹的骂战,赵文卓并不愿意多谈,反而开心地表示,想为老婆补办一场婚礼。

谈骂战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近日,赵文卓和甄子丹的骂战风波逐渐平息,昨天,再次被问及骂战一事时,赵文卓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自己也要准备进入新的工作了。至于还会不会再和甄子丹合作,赵文卓表示,一切还要随缘。

不仅如此,此前,网上有消息称,赵文卓将参演电视版《叶问》,为此,赵文卓表示,自己也看到了这一消息,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剧组和他接洽此事。至于会不会参演这部电视剧,赵文卓称一切看剧本和主创,不过,对于是否想演叶问一角,赵文卓则表示自己并没有多想,并不排斥这个角色,但是还要一切随缘。

秀恩爱 要为妻子补办婚礼

昨天,亮相时装展的赵文卓看上去十分开心,还大谈自己对郭培设计的婚纱、嫁衣的看法。被问到自己结婚时妻子穿的什么婚纱时,赵文卓不无遗憾地说道,因为两人结婚后就直接去了美国学习,回国后又生了孩子,所以一直没有机会举办婚礼,这也是自己觉得比较遗憾的地方。

不过,他随后又表示,自己一定要为妻子补办一场婚礼,到时候可以选一个旅游胜地,“朋友们聚在一起开心一下,孩子可以拖着婚纱,见证这场婚礼,也挺好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沂口红专柜  蜜葳特护肤品怎么样  风之子壁纸  正能量雅思预测准吗  8xarmcortexa53  开个dior专柜的投资多少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天鹅绒唇釉是什么意思  朗逸更换轮胎时间  普拉达  迈特20手机报价  史正江 副部级  爱丽小屋眉笔热门色号  哪些人不适合学护理  星光大道2014总决赛全  法拉利吧 帕加尼  世界十大奢侈水  怎么使用IDA  程程柱仙人球知识  美丽的磨坊姑娘  泰国能买到kiko么  格凌兰门店  bbia口红10号  阿玛尼唇釉会漏到管口  宝马最顶级跑车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yourmum中文什么意思  小喷瓶管部件组装步骤  美大灶售后服务电话  无遮无挡  pure top  奢侈品维修赚钱吗  印度大公司排名  维生素E课件  植村秀漆光唇釉cr01  百万以上豪车车标  水莲娜  爱敬和sum气垫哪个好用  怎样购买港股  眼影棒哪个好  美宝莲有隔离霜吗  激光测距模块  贴片场效应管NN沟道  傲滴生产批号查询  婚外情男人真心喜双对方咋办  dont的发音  越折磨你的人你越放不下  牡丹胭脂红  专科生毕业都干嘛去了  不涂隔离霜直接涂粉底  奢侈品品牌分级  阿玛尼黑管唇釉干不干  丝芙兰之舞  braun架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博柏利眼镜中国售后服务  2015年合集  女生口红颜色大全名称  孩子单纯ckmb升高  奢侈品的功能是什么  ysl镜光唇釉7号试色  mikimoto腕表  欧莱雅口红b403  在哪里开通股票账户  蓝皙博曝光  male是哪里  金肤无添加护肤品价格  圣罗兰圆管15号是什么颜色  Ghost  轻奢风格取名  botanicus官网  crab翻译成中文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rom怎么拷贝到根目录  派瑞·艾力斯香水好吗  爱马仕herbag很难用  illiterate怎么划分词素  cool我是什么意思  积家翻转女表价格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